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说的这6句话 绝对不要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男人说的这6句话 绝对不要信

2018-06-04 18:30:59 作者:小北 </span> & 来源:精读好书 阅读:载入中…

男人说的这6句话 绝对不要信

  午安,你和世界

  G  o  o  d   a  f  t  e  r  n o o n   w  o  r  l  d

  - 2018.06.04 / 三点半我们不见不散 -

  ♫ 音乐 / 徐佳莹 -当我找到了你

  文  /小北

  ▽

  最近一段时间,总是会听到身边有一些朋友跟我反应说:每当自己做了一个什么决定时候

  问自己的男朋友或者是自己老公的时候,通常会得到他们的一些反对声音

  那面对这种情况,你是会选择坚持自己呢?还是说要听取他们的意见呢?我觉得每个人答案或许都不一样吧。

  在今天的节目当中你也可以,在后台和我聊一聊有关于这个问题看法

  大家都说恋爱中的女孩智商是为零的,我想这句话应该有不少的女孩深有体验吧。

  女孩在用情的时候最容易上当的了,男孩的一些花言巧语就可以把你骗得团团转。

  有的时候,当他说“我爱你”“我想你”“我不能没有你”,女孩听完之后会觉得很开心,但其实很多的时候,也只是说说而已。

  今天为大家总结出了6句话,希望能够警醒你们。

  ▽

  不管你变成什么样子我都喜欢

  当女孩看到喜欢的食物,会犹豫不决担心发胖。男孩会适时地说出这句话,绝对是为了讨你欢心。

  你以为他是真的爱你,才会这么说吗?千万别傻了,当你真的变成了黄脸婆,真的发胖了,那么,不爱你的人,还是不会爱你的。

  男孩在乎女孩的身材,女孩的外表,也是同样重要的,就像你有的时候也会在乎他的身高是一样的。

  所以你千万因为如此,去降低对自己身材的一些管理标准

  无论什么时候,都做一个对自己好,要自己保持灿烂的样子。

  ▽

  我知道错了,我保证以后不会有下一次了

  在女孩生气的时候,男孩会拿出自己的杀手锏:道歉。男孩道歉总离不开一句就是:我错了。

  其实他这时候是这样想的:“其实我也不知道哪里惹到她了,反正我先认错就对了,等她气消了再说吧。”

  有的时候当你怒火退去,你以为他会知错就改,但是下一次,不好意思,该错的还是错。

  所以遇到问题的时候道歉是必要的,但是解决问题才是治疗根本所在

  ▽

  我什么都不做,我只想抱抱你

  我相信这句话听完之后,有很多人都会笑吧,因为里面充满着满满的套路

  他会先把你抱在怀里,然后听见他说,“我就这样抱着你,什么都不会做的”。

  但是男孩这个时候心里所想的可能会是:“到嘴的肥肉,哪有放走的道理啊。”然后在慢慢的安抚对方,再加几句从偶像剧里学来的套路,女孩就彻底沦陷了。

  所以适当的时候,你要学会保护自己,要学会从感情的套路里找到方式,女孩适当的时候也要懂得抽身。

  ▽

  这辈子,我只爱你一个人

  我相信这句话应该很多很多的男孩都有说过吧, 但是说过这句话的男孩,他们现在还陪在你的身边吗?

  所有人都希望自己的爱人这辈子只爱自己一个人,很多时候男孩也会顺着女孩的想法去说这句话。

  但是冷静想一想,话虽中听,但现实更为重要。只有做到了,在生活里一点一点的小细节里面表现出来了,你才能够相信。

  一辈子很长,爱这个字很重。所以不要轻易许诺,如果许诺了,就一定要努力做好它。

  ▽

  我和她只是普通朋友

  很多人都讨论过这个话题男女之间哪有什么纯洁友谊

  有些男孩,即使交了女朋友,也还是会和别的女孩打情骂俏。

  要是你实在受不了问他一句,他也会说,我们只是普通朋友,你这么不信任我的话,我们还怎么处得下去?

  好象把所有的错误又推给你了,你又不知道改怎么去问他。

  我觉适当的时候,跟朋友之间要保持好适度距离男女之间有纯洁的友谊存在,但是希望你能够拒绝暧昧,和她保持纯洁的友谊关系

  ▽

  我不能够没有你

  你知道的,这个世界上谁失去了对方都会活下去的,短暂伤心只是一时的,慢慢的时间会将你的伤痛淡化掉。当然也会有一些痛,是人一辈子都忘不掉的。

  但如果一个男孩能够轻易的随口说出这句话,你可以当情话听,但你千万不要当作事实去听,

  也千万不要把这句话当作是你的资本,用分手威胁对方,时间久了,他也累,你也累。

  所以说有的时候,我们要做到的就是理智的去对待男孩说的这些话。

  我身边很多的闺蜜,在恋爱的时候,也时常会给自己找理由,找借口,说他明明说过的啊,他会爱我的,

  他也告诉过我,他不能够没有我,他说他失去我之后,他的生活就活不下去了。

  往往这个时候,你就会心软,但是我想说,千万不要被爱情冲昏了头脑,听到什么就是什么。

  如果对方所说的话都是发自内心的,那就等上一段时间再好好去相信。

  时间是骗不了任何人的,当一个人真的爱你的时候,你也是不需要给自己找任何理由,更不需要跟所有人解释

  因为这个时候的你是笃定爱自信的,不是吗?

  -END-

小北(ID:kuwoxiaobei)  作者:疯子 ;北方的孤独患者,游离于世俗之外的神经少女梦想一夜暴富,和自己喜欢的人虚度光阴微博:是疯子啊-

  - 午安 -

  听说加了这个群可以脱单

  关注不脱单的妹子,送好书君给你!

  微博:精读好书

  ▽

精读好书关注我呗

  点个赞,我知道你也是爱我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