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突破女性思维盲区,才是解决长期关系种种问题的究极方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突破女性思维盲区,才是解决长期关系种种问题的究极方法

2018-06-12 16:30:27 作者:Jan </span> &l 来源:情智有氧 阅读:载入中…

突破女性思维盲区,才是解决长期关系种种问题的究极方法

  情智有氧可以和好朋友一起学习公众号在《三体》中,

  宇宙中的高等文明随意太阳系方向发射了一枚二向箔,

  整个太阳系在小小的二向箔攻击下,

  化为二维世界,整个地球文明毁灭。

  关于降维打击,《三体》原文是这样解释的:“如果人类适应了三维,去掉一个维度,进入了二维世界,那么人类就会因为缺少了原来所适应的一个维度,而无法生存。”

  降维打击在商业中就是常常应用的一个方法。比如奇虎360最初成立时,推出了360安全卫士,当时面对的是市场占有率第一的瑞星。瑞星当时营业额7亿,利润3亿,可以说有足够实力打赢这一场仗。结果,后面大家都知道了,奇虎360用了免费策略迅速占领了市场,这就是降维打击。

  1

  好,我知道女生听这些可能费解

  但维度这个概念,这恰恰是女性思维所看不到的盲区。

  关系中,你可以把降维打击理解格局高者把控关系”

  无关性别歧视,你必须承认男女思维是有差异的。比如说之所以存在那么多“女司机”的段子,那确实是因为女性在开车时会更关注某个点(路口、眼前某个人),而男性容易看到整个面(整个路况、大方向)。在长期关系中,由于面对着的是时间长度生活琐碎,女生总是盯着一个又一个问题男生有没有聊骚、男生有没有对我很好、男生有没有送我礼物、别人的男朋友发520块红包自己的男朋友只发5块2毛、男生的工资卡没上交、男生的房产证没写我的名字······

  这一连串的问题,单是想想就够累的了,还怎么一个个解决?如果总盯着这些小问题,怎么能让长期关系变得越来越好?男女思维的差异,往往造成男女在长期关系中频率一致,男生大大咧咧不当回事,女生却演了好几出独角戏

  2

  如果女生的思维提升一个维度,变成一个格局高的人,那么在长期关系中,就变成那个游刃有余的人。突破思维盲区,提升格局维度,这样去看待长期关系,视觉就会宏观很多,面对长期关系很多琐碎的问题,你就知道怎么管理自己的情绪拥有自己的安全感,也就有了“宝宝自身的抵抗力”。

  在我们的教学中,长期关系班常常出现这样的反馈

  上了长期关系课,懂了社交突破课

  上社交突破班,沉迷于学各种技术,通过对朋友圈文字聊天等方法都是立即从男神反馈中看到效果的。再上长期关系课,通过对僵尸吸血鬼依恋理论情感保鲜理论等等的学习,好像从技术转向了深层次的理论,突然能把技术内化了,反而在技术的基础上更走心了。

  向左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本想解决长期关系,没想到还搞定了工作家庭

  很多人来参加长期关系班,其实都是想解决自身在爱情中的问题。有的人很难进入长期关系,往往熬不过3个月;有些人屡遭短择,找不出自己原因;有些人疯狂投入,最后伤痕累累。其实,我们在审视关系时,往往只看到问题本身,而不是整个自己。所以上了长期关系课的人,突然懂得从整个宏观角度看待自己和生活时,她们就往往举一反三,把学到的应用到工作、原生家庭甚至朋友中去,而这种敢于面对问题、敢于解决问题的能力,也是她们之前所没有的。

  向左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真正的情感能力,就是能自己让情感变得越来越好的能力

  说实话部分来上课的学员,在社交突破班时是缺乏自信,自信并不是从鸡汤里面来,而是从一次又一次的情感能力的历练和提升中来的。所以她们会从男神越来越喜欢和她聊天的体验中提升自信,从朋友圈越来越多的点赞人数中提升自信。但在长期关系中,她们缺乏的是安全感和情绪管理能力,遇到问题很容易就看到她们思维乱成一团,把一个简单的问题活生生演变狗血结局。所以长期关系班从理论层面帮助她们全面地理解男生的种种心理、帮助她们知道如何通过沟通得到双方都想要的结果,而一段关系,自然就会越来越好。

  向左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3

  这就是升维度。

  所以“降维打击”,你可以理解成,提升自己的格局维度,让自己对一段关系有更宏观的掌握,从容地解决各种大大小小的问题,从而能更好的加深和推进一段关系。

  让一个人改变自己从小形成的思维习惯太难了,直到猎手老师创造了以”安全感“为主轴的长期关系班课程,这个课程围绕着女性安全感展开,从“大人小孩僵尸吸血鬼”依恋理论,解决自己和对方在关系中的认知期望磨合解决很多问题的起源;沟通和恋爱规则化解问题冲突;原生家庭解决自己长期关系中不好轮回······长期关系课从层层严密的理论维度架构了大部分人学习的路径,除此以外还有一个感性的层面让大家学习,能有一个心灵层面的融会贯通,就是冻姐提出的心智模式

  冻姐心智模式的提出,既呼应了猎手的理论,又能从女性感性的思维出发,通过理论与案例甚至自身成长经历融合讲解,让每一个人能从课堂上就理解了本来有点难懂心理学理论。可以说,这是一堂从理性思维到感性思维重塑你的格局和维度的课程。

  无论你在什么年纪、经历过什么、谈过多少次恋爱,这都会是改变你一生的课程。

  因为它不仅仅关乎你的爱情,更关乎你想要过什么样的生活,有什么样的工作关系以及与父母的牵连以及下一代未来曾经有句话说,一个女性改变3代人。

  是的,所以对渴望变得更好的女性而言,这是一堂可以迟来,但不能缺席的人生课堂。

  6月22-24日

  长期关系班年中大课@广州 见

  咨询课程相关问题请扫码加小助手微信

  猎手长期关系班课程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