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钻戒求婚超浪漫的地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钻戒求婚超浪漫的地点

2018-06-13 13:09:10 作者:漫言时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古人云:天时、地利、人和,做到这三点成功就离不远了,求婚也一样,有个心爱的姑娘,趁着一个好天气,再约她去一个浪漫地方,在两情相悦下用一枚GOCO钻戒求婚,怎么可能不成功呢?情侣用钻戒求婚超浪漫的地点有哪些地方呢?

  1、室内浪漫地点

钻戒求婚超浪漫的地点

  室内求婚一般是浪漫程度较少的一种的方式,因为室内比较局限,一些大型浪漫的布置措施无法施展,但也是这个原因充满了温馨之感,是很多女生喜欢的方式,超浪漫的室内求婚地点例如:格局独特咖啡屋、甜蜜冒气的甜品屋、高档优雅餐馆、水底缤纷海底世界生日晚宴电影院……等等。

  2、室外浪漫地点

  室外求婚一般是浪漫且受人瞩目的,也可以是两个人的小天地,比较容易受到天气影响。超浪漫的室外求婚地点例如:晚霞遍布的海边、日出的山顶、雨后的彩虹下、船桨荡漾的湖面婚纱摄影基地全球著名情侣约会地……等等。

  3、高空浪漫地点

  在高空的浪漫求婚,某些求婚方式一般人的心理素质是难以抵挡的,大多刺激比浪漫更甚,然而对于某些情侣来说这就是属于彼此才敢的浪漫。超浪漫的高空求婚地点例如:乘坐热气球求婚、跳伞求婚、蹦极求婚、过铁索桥求婚、摩天轮求婚……等等。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