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黄磊孙莉:什么是婚姻最正确的相处模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黄磊孙莉:什么是婚姻最正确的相处模式

2018-06-26 16:32:21 作者:她姐 来源:她想说个故事 阅读:载入中…

黄磊孙莉:什么是婚姻最正确的相处模式

  图 / 网络

  1

  曾读到一篇黄磊的文章:我太太这样的女人

  “像我太太这样的女人,我爱。

  再往下我说的所有的话,都是因爱之名,为爱而生。”

  20年,我们都长大成熟了不少,不知不觉间,身材发了福,头顶也染了些霜白,曾经的18岁少女成了38岁的少妇,24岁的青年也步入了44的不惑之年

  我们望着对方眼神,少了些冲动迟疑,多了些信赖和笃定。彼此之间最固守的自我也都在时间的浸下,柔软了起来。

  我越来越忙碌,她专心守护孩子与家。我们都爱吃辣椒口味完全一致。我下厨,她点赞,配合默契我的朋友一定也是她的朋友,如果她不喜欢,我也不喜欢

  好的爱情朋友圈一定是融合的。

  我爱你,才愿意将你带给我全部的好友认识,也愿意花时间融入你的朋友圈。

  我尊重你的喜恶,你不喜欢的朋友,我也不会喜欢,是因为我也相信你的选择

  很多丈夫,在婚后,喜欢和狐朋狗友出去喝喝小酒,做做大保健

  妻子电话来时,狐朋狗友帮忙打掩护,私以为,联合一帮外人来哄骗妻子的男人,是蠢笨且没有责任心的。

  我曾经有过一个男朋友恋爱一年,我不太愿意带他见我的朋友,他也有自己社交圈。

  本以为我们彼此的性格就是淡淡的,分手后我不太难过

  有一天当我遇到那个想把他介绍给所有朋友的人,才明白,之前的那段恋情就是没那么喜欢。

  2

  我们为对方改变了许多的习惯,也建立了许多的习惯,其中最大的习惯就是—我们已经习惯了对方。

  我一直没有写“我太太这样的女人”,而是喋喋不休地写“我们”,我成为我们,是因为我遇到了我太太这样的女人。

  表面上看是孙莉在家带孩子,黄磊主外,孙莉依赖着黄磊。

  其实黄磊曾多次表示,是自己离不开孙莉,孙莉就像自己的支柱

  当自己焦虑难熬时,看到妻子永远淡淡然然的坐在那里,自己就会安静下来。

  黄磊曾是一个性格很急的人,是妻子这种凡事不计较的性格,让他也变得从容淡定

  看《向往生活》时,黄磊什么都会一点,下厨做事,既亲和又有威严

  孙莉在黄磊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照顾中,更加恬静安然,与世无争

  能让一个女人始终如此温柔,四十岁内心仍能保持少女状态的,无一不是丈夫用心宠爱出来的。

  是黄磊用爱去浇灌的,想要如此美好温柔的另一半,那就要多宠爱他。

  黄磊在孙莉十八岁时一见钟情,两人十月份就在一起。

  这对真的没有耽误一点,相爱的时间。

  黄磊周末骑车带孙莉去日坛公园,怕孙莉冷,就用自己的毛衣绑在后座上。

  黄磊说,浪漫是一种情怀,偶尔也会做浪漫的事。

  有一次买一后备箱的花,让孙莉去开后备箱拿东西

  但买花不能天天买,这样的浪漫太流于形式

  他觉得什么是浪漫呢?

  他在书房创作剧本,书房的门留一条缝,刚好看到孙莉坐在客厅,看电视

  他们互不打扰,但黄磊一往客厅看,孙莉准能知道,他在看她。

  他两就对望,有时候黄磊渴了,孙莉也能读懂他的眼神,给他倒一杯水。

  黄磊说,这就是浪漫。

  3

  坦白地讲,她是个寻常姑娘,没有特立独行,也没有刻意张扬。她很美丽,但没有夺目妩媚,也没有不可方物。

  在家务上,她不会做饭,也不善手工,虽然洗碗一流。在工作上,她为了孩子和家庭,几乎放弃演艺事业,可是她放弃之前也一直懒散努力,虽然她天赋极高。

  黄磊是个极要强聪明人,但孙莉不会做饭,工作上也是懒散不努力。

  就这样一个单纯普通,没有任何性格,下厨也不会的女人,让黄磊爱了20余年。

  有人问,怎么样才能确定,这个人,是我要携手一生的人呢?

  当他的缺点星星一样多,优点太阳一样少,但当太阳出来的时候,星星就会消失不见的时候,你们就可以结婚了。

  一家人在旅行中共看风光,共同成长记忆里的美景都有彼此的存在世界越走越广阔生命越走越丰盈,多多就这样一天天长大 。

  -END-

  RECOMMEND | 推荐阅读

  ? 甜蜜 | 转正后发现老板我的初恋

  表白 | 我有罪,我把老婆养废了

  保护 | 四年了,马航MH370,你什么时候回来?

  这个❤开过光 点亮的会遇到把你放在心尖上的那个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