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想看看关于艺术方面的书,因为不是专业人士所以希望能找一本图文并茂,描述通俗易懂但又不是很低幼的书,这本艺术的故事很对我的胃口。
在买书之前我看了前几年大家对这本书的评论,包括桃子依旧与大家互动的一些回复,看得出大家对这本书的感情......
我还去了书店看了下前几年的版本,那个圣经版携带很方便但主要是字太小,不适合我。08年那个版本其实也不错了,一度想买,但发现今年已经有了新版,哑粉纸的,看之前大家关于对书的用纸的讨论和遗憾我感觉我是幸运的,所以果断的在网上买了这个版本,里面的插图印刷更精美,贵点儿也值了,很喜欢,买回来打开先闻了一下,喜欢这个味道......
刚开始看,对内容先不做过多评价,但有一点,我有一种停不下来的感觉,需要自己提醒自己先停一停消化消化......这可能就是好书的魅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