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8年6月28日,10件小事,讲给你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2018年6月28日,10件小事,讲给你听

2018-06-30 00:15:22 作者:大亨 阅读:载入中…

2018年6月28日,10件小事,讲给你听

  2018年6月28日,星期四,天气,阵雨。

  10件小事,讲给你听。

  001、QZ和弟媳晚上要吃涮火锅,去超市采购,买了一堆食物。路过酒水区,买了几瓶进口啤酒,想着给父母尝尝。我们父母那辈人,为孩子付出了大半辈子,现在条件好了,也很少会舍得去买一些在他们看来“不值”的东西。结账,消费199.99,真吉利。

  002、父亲邮局存钱,给了几张抽奖券,让下午1点30去参与兑奖。中午,两个孩子都睡了,QZ和弟媳在家,我独自顶着烈日前往。人还真多,和菜市场一样,基本都是老头老太,我站在当中,甚是不搭。抽奖套路很深,抽几个奖,就要穿插个互动广告,我有好几次想走,可还怕自己又中了价值5999的液晶电视,一直等到开完4等奖,居然还要载歌载舞浪费时间,撤!下午3点,又去邮局转了一圈,看了看中奖版上的名单,毛都没中!

  003、坐在电脑前忙着,没一会,父亲来到了旁边。他问,写文章呢?我说,嗯。他说,写吧,转身离开。没一会,他又折回,说,儿子,今天是1367天了,不是1366天。我看了眼PS上的图片,笑着说,对,我还没改呢。也不知从何时,父亲居然成了我的读者,还挺忠实

  004、我有咽炎,这次回家,母亲一直在让我吃一个偏方木耳炒熟磨成粉后每天早晚用温水冲服。吃了10多天,你别说,好像还真管用,最起码早上的时候不总咳了。母亲说,我现在就希望你们身体好,其它都是次要的。就冲母亲这句话,我也得将偏方进行到底。

  005、从昨天开始大家陆陆续续都开始收到大米了,没收到的也别急,就这两天的事了,因为订单太多,所以单号我就没一 一发给大家,如果有想要查看单号的,给我留言就可以。收到后如果包装破损,请和我联系,吃过后,方便的话也给我个反馈。另外,大米在蒸煮前最好用水浸泡1-2小时,如果你是土豪,可以考虑纯净水蒸饭,这样口感最佳。没赶上这批大米的也别灰心,还有下次。

  006、写到这一条的时候,是早上7点41分,我起身,来到床跟前,跪在床上把脸贴到巴金的跟前看了半天,和一旁醒了的QZ说,我们的儿子,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她说,给他剃完头,我现在每次一看他的后脑勺,都感觉像一个土豆。我看了看,这个土豆有点大。

  007、晚9点40,我在看电影,《羞辱》,讲的是关于种族冲突信仰故事。母亲走过来问,看的什么电影啊?我答,外国电影。母亲问,有意思吗?我答,还行吧,都是外语,你听不懂。母亲说,没事,我陪你看会。母亲识字不多,所以字幕对于她来说没什么帮助。看了没10分钟,母亲看不下去了。她起身,打了个哈欠说,没意思,我去睡觉了。那一刻,我突然好心疼母亲。

  008、蹲在地上陪巴金看蚂蚁搬家,蚂蚁爬的很快,巴金食指移动速度跟不上蚂蚁的步伐,所以当巴金用手指企图触碰蚂蚁时,它早已离开了刚才的位置。于是巴金永远落后蚂蚁一个半拍,可即便这样,他依然乐的合不拢嘴,手指不停的在地上移动着。如果你用心观察体会小孩子的玩耍,你就会进入他们的世界

  009、老弟去天津4天了,这几天没事的时候他就和弟媳父母视频。这晚视频时,我们在吃火锅。聊了会,老弟说,行了,不和你们说了,我也饿了,要去吃饭了,楼下正好有烧烤,要上20串肉串,2瓶冰镇啤酒,哎呀我去,不说了,馋死了!他看起来一副很潇洒样子,可初到一个陌生城市夜深人静时从心底里窜出的那份孤独迷茫,我想他是免不了要经历的吧。

  010、家里的天,美的不像话,我随手一拍,就是一幅画。

  昨天的文章婆婆偏向小儿子儿媳大儿子不管,大儿媳觉得自己就是一傻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