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结婚十年,我终于发现丈夫是个伪君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结婚十年,我终于发现丈夫是个伪君子!

2018-07-12 08:31:33 作者:海菱和她的朋友们 阅读:载入中…

结婚十年,我终于发现丈夫是个伪君子!

  30岁那年,我同岁的丈夫,略带兴奋的对我说:老婆我们再要个孩子吧。我们公司要上市了,我们就一个女儿,总得有个儿子吧。我有些无助,也有些不安的对老公说:我们闺女才5岁,我又要上班,再生个儿子,会不会太仓促

  我老公激动的说:就你5000一月的班你上他做什么,我们公司都要上市了。以后你就好好安心在家生孩子,养孩子做富太太事业男人的事,女人把家管好就行。

  我第一次发现事业有成的老公,如此自信作为他的老婆,我是感到自豪欣慰的。以后的10年,我成了一名家主妇,如丈夫所愿我们儿子降生。丈夫也拿到一大笔公司上市后的红利,我们现在这个家有房有车。

  刚40岁丈夫升到公司副总裁,我依旧是那个家庭主妇。

  这些年为了保持自己不老容颜体态,生了儿子以后,我就开始瑜伽,做各种保养

  对外说我30,都有人信。我比很多女人过得舒坦,丈夫年薪几百万,一年给我50万生活费绰绰有余

  我平时也懂得对自己好,不停提升自己。虽然是家庭主妇,我投资股票房产赚的钱不比丈夫差。

  只不过每次丈夫带我参加聚会大家介绍自己妻子时候人家老婆不是投行副总裁,营销总经理,就是自主创业人士

  优秀男人的社交

  我一个家庭主妇,坦白说:再好看身材再好,其实也没多少人搭理。因为我不够出色

  优秀男人的社交圈,都有一群优秀的女人,以及不可忽略的太太团。现在的男人越来越重视自己另一半的身份地位,带的出手是核心

  我与丈夫的社交圈格格不入日子久了丈夫也不愿意带我出去。每回他一听对方妻子是投资人高校教授,大明星,他都觉得不舒服。他是有点看不起我的不成气候默默无闻

  可是在一开始结婚的时候,他也只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工程师。只不过我牺牲了自己事业,让他成就了他自己。转眼间,他成功了。我也没拖他多少后退。夫妻间的鄙视链,从看不上对方开始的。

  40岁那年,丈夫给我举办了一个很大的排队,庆祝我们结婚15周年,我一直觉得丈夫不管有多少嫌弃我家庭主妇身份,至少心里还有我。我们还有一儿一女作为婚姻纽带

  40岁的我身材和年轻一样容貌没什么变化。这一年我也开了我的美容养生工作室,我之前花了很多年时间学习生活美容项目,我完全自给自足,带员工上手顾客,拿着创始人的身份去跟我的丈夫社交圈抗衡。

  我一直在紧跟丈夫的步伐。只不过,我还是输给了一个95后富二代

  那个年轻女子

  这个女孩,我第一次见到她仿佛看到了年轻时的自己。

  那是她第一次到我丈夫的办公室汇报工作,我正好找我丈夫谈点事。我丈夫对他的感情说不出来的亲切友善,那种好与温柔是我们夫妻间没有的。

  那个女孩一见我先是一惊,然后客客气气的互相道别。我以为我丈夫即使喜欢她也只是因为她像我,后来我才知道,他们在一起几年了。

  也只有做家庭主妇的我才相信,自己被丈夫嫌弃,是因为自己是家庭主妇。

  一个男人心变了,跟这个女人职业身份完全没有关系

  一个男人心不在你身上,你优秀不优秀变得不重要

  一个男人不想跟你过下去,他对你假装都懒得假装了。

  一个男人爱上别的女人,嫌弃你老想离婚,你再怎么努力怨妇也没用的。

  一个男人不在意你了,他出轨,滥情,对你各种不靠谱,你哭哭啼啼,连呼吸都是错的。

  一个男人想离开你,你跪着求他,找他母亲,拿孩子绑架他,四处说他负心汉,到最后你成了所有人鄙视的对象。因为没人喜欢离开男人就会死的女人!

  有时候女人最大的悲哀,是祈求一生做男人生命中的唯一和主宰。总觉得自己可以hold住一段感情

  有时候女人最大的悲哀,总觉得自己魅力无穷,总把自己想成花蝴蝶,惹人爱。你那么容易被男人盯上,说明你本身就不够优秀。只有无聊男人,才去撩不同女人,真正有诚意的男人,追你的时候是很有诚意的。不是跟你玩玩

  我曾经也这样自信的认为,现在我能够赚钱了,经济独立了,事业也好了,我和丈夫就会一直好下去。

  当一个女人年过40,如果对婚姻还有心存幻想还有爱情,那只能说明她还是对人了解的太少。

  他想离婚,你拦不住的

  40岁的男人心不在老婆身上,厌倦自己的老婆很正常。他即使不离婚,也不见得是因为爱老婆,那是他还需要有个女人给他看一个家。他如果想离婚,你也是拦不住的。

  事实证明,我和我老公注定是要离婚的。那个95后富家女铁了心要跟我老公,我老公铁了心要跟她。

  他哭着对我说:那个女孩小他10几岁,把她最好的青春年华都给了自己,我不能辜负她。

  那我算什么?

  我们是一起成长起来的夫妻,现在大家都挺好的,你就算跟我离婚,我也不会亏你,况且你还有事业。

  你放我一条生路,我想去寻找我想要的爱情,我真的爱上她了。她家里条件很好,压根不是冲着我钱去的。她就是爱我,如今为我自残多次了。

  我第一次发现女人对年龄服老,是从我41岁丈夫出轨23岁女孩开始的。算下来我都是那姑娘阿姨了。她不嫌弃我丈夫老沧桑,还愿意跟我老公在一起,我是不是该说声谢谢

  毕竟我丈夫容貌颜值各种已经不是他年轻时那样,身体毛病也挺多,有时候我也很嫌弃他。

  人到中年的他胖了,肚子大了,头发有点秃头,这几年他拼命减肥,好像人精神点了。但白头发多了。

  就这么一个中年男人,23岁的妹子拼命想跟他在一起,我为何不成全他们?

  面对不爱自己的丈夫,成全他所爱也是一种妥协和爱。

  我的一双儿女一个要上中学,一个小学即将毕业,我有能力养他们。我怕什么?再说我相信我丈夫离婚不会亏我和孩子。最终我选择放手

  丈夫温暖的那一面

  我和我丈夫离婚离得很和谐,那个妹子也来了。我好奇的问她:你爱我丈夫什么?她像爸爸一样照顾我,给我讲了很多人生大道理,对我的事业有帮助。他对我很好,从来不让我做家务。他很温和

  我这才发现与我相处10几年的丈夫,还有这么温暖的一面?

  我与丈夫结婚10几年,他从不做家务,扫把倒了都不管,别说管孩子了。我是牺牲了我自己的人生去成全他,最终他去成全了别人。

  如果一个女人离婚以后,能够去见见前夫想爱的人,你会发现你的那些前夫真的与你想的不一样。

  我问我前夫,你为何对她和对我不一样。她比你年轻10几岁,家境那么好,他父亲跟我关系又好,她就是金汤匙长大的,我怎么忍心辜负。

  说白了,一个女人跟一个潜力股男人结婚,他起来了你没起来他嫌弃你。你起来了,他觉得你不需要他的,搞不好他还打压你,觉得你的优秀伤了他的自尊

  他要的是那种愿意让他保护的乖乖女,最好家境不错,更有益于他自己的前途。毕竟40几岁的男人,有时候在职场也是蛮难的。

  我忽然发现我前夫才是一个投资人,他太懂得算计自己得失

  女孩的父亲,能够帮他捞更多的利益。女孩也能跟他再生孩子。他还很年轻,他有很长的路。

  他不愿意拿41岁的青春跟我这个41岁的女人耗,同龄人的婚姻有时候相濡以沫与相忘江湖都是一念之间。

  幸好我还有事业孩子和钱,我在这段婚姻中也不亏。最终我们好聚好散。前夫说感谢我的成全。

  我笑笑说:感谢我们彼此成全。

  如果不是你,我还是月薪5000的文员,但因为有你所以我过上了富裕的生活,也因为你的嫌弃我有了自己事业,本钱都是你出的。

  你是一个很善良的人,至少你没有坑我,也没有让你的孩子拥有一个怨妇妈妈

  你也很体贴你的女人,虽然换人了!你还是我孩子的父亲。我一点都不怪你,至少你对我很诚实,没有拿你出轨侮辱我!

  一段夫妻,离婚能够离成这样,我自己也觉得我够大气。我不埋怨那个23岁的女孩抢了我丈夫,认赌服输!我感谢我丈夫给了我一个宽松的前半生,后半生我将更加活出自我。

  有时候婚姻不过是一个人陪着另一个人走一段路。不管曾经的路是艰难的,还是平坦的,所走的岁月不曾忘记,所经历的人不曾忘记。只不过,我们终究还是要分离去找寻更好的路。

  夫妻一场,没必要怨恨抱怨对方,多想对方的好,你会发现出轨男也没那么坏。

  至少我丈夫没亏欠过我,我还有我2个孩子和美好的人生。即使我不结婚,我也能让自己过得很好。

  有时候离婚何尝不是解脱,两个人的解脱,不爱何必凑合,人生很长,我们都不需要惊慌。我们只此一生,不爱了何必捆绑,放对方一条生路就是给自己最好的路。

  无论男女永远企图控制任何人,最终失控的是你自己

  女人到中年:请学会放过自己,学会爱上自己!

  毛晓彤:不是是个男人,都配叫一声父亲的!

  我不是药神:一个中年男人的自我救赎,丧也能体面活着

  看完刘嘉玲的演艺生涯,你就知道她是被严重低估的影后

  我男人最怕我花他钱,也怕我花钱!

  婚内养了老公20年,我终于在45岁时鼓起勇气离婚了!

  董卿陈数:事业才是女人婚配最高通行证

  不是每个未婚怀孕的女孩都会被这个世界优待

  马蓉:成功男人背后的妻子那是那么容易做的!

  俞飞鸿:我的婚姻不需要男人去成全!

  希望我的女性朋友们

  思想、经济、人格独立,

  一生努力做自己,为自己梦想而活。

  独立思考,自我认同

  永远不抱怨,不嫉妒、不懦弱、不自卑

  相信靠自己力量,也能过好一生

   喜欢我文章关注公众号seagirl-2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