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是中国最污节目主持人,帅了60年终身未婚,同性恋之谜终于揭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他是中国最污节目主持人,帅了60年终身未婚,同性恋之谜终于揭开

2018-07-22 14:15:04 来源:未来10年丶 阅读:载入中…

他是中国最污节目主持人,帅了60年终身未婚,同性恋之谜终于揭开

   :点击未来10年”进入点击关注即可免费订阅

  人生 有道路智慧 

  一个拥有生命力平台就等你关注

  下面视频就是当初 张菲 费玉清 VS 倪萍 姜昆 唐杰忠 

  去台湾参加《龙兄虎弟》录制的现场喔!

  倪萍姥姥年轻时候居然这么漂酿,还有点像王祖贤啊!

  张菲被倪萍姥姥调戏的一愣一愣的

  费玉清也被姥姥故意调戏成叶玉卿

  结果,还是个段子王加大逗比!瞬间被圈粉了!

  下面是上《天天向上》调戏赵忠祥的视频,感觉汪涵都快撑不住

  提起唱歌仰望45°的人,大家一定知道是费玉清。但少有人知道他是娱乐圈有名的“污段子王”,如今60多岁依然单身,在台湾的地位竟堪比“国民老公王思聪”!

  拥有一票粉丝,却到花甲之年依旧孑然一身,或者与他刻骨铭心感情经历有关

早年打拼事业无暇恋爱

  费玉清本名张彦亭,生于1955年,祖籍安徽。姐姐费贞绫,艳星出身后来出家,哥哥张菲系台湾综艺节目主持人

  自小父母离异,家境清贫。因妈妈年轻时的明星梦,三姐弟从自幼就参加歌唱比赛

  十几岁时,姐姐介绍他进入当时台北最著名夜总会“迪斯角夜总会”唱开场曲,开始了他的酒吧驻唱谋生路。为了生计,他最高一次一晚连跑11场。终于在17岁参加歌唱比赛,以一曲《烟雨斜阳》荣获第四名,正式出道。

  刚展露鳌头,就碰上了服兵役。两年的军旅生活,让他努力积累人气化为泡影

  1976年,有“东方维纳斯”之称的姐姐在日本的事业如日中天,并遇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为了弟弟东山再起,姐姐放弃了事业和爱情,毅然回国。

  在姐姐的帮助下,费玉清认识刘家昌,签约唱片公司,开始长达40年的“金嗓歌王”的征程

  为在残酷的乐坛站稳脚跟,他每年40场演唱会,十几张唱片,24小时跑通告。为回报姐姐,他不间断工作,无心恋爱。

  除了歌唱,费玉清的主持也独树一帜。和哥哥张菲搭档的综艺节目中,费玉清总能恰到好处惟妙惟肖的加上几个“黄段子”,获得极高的收视率

幸遇真爱却伤得身心俱疲

  在他事业得意之时,爱情也开始萌芽。在一个秀场,费玉清与一位日本女星安井千惠相识。费玉清对她一见钟情,为她多次往返日本。

  安井小姐娇小可爱,他们绝对是郎才女貌。费玉清对他全情投入,对外公恋情

  1980年,他提出与安井千惠订婚富裕的安井却让他放弃国籍,远赴日本入赘女方家。痛苦挣扎后,他放弃了。他因情伤心过度,一度想停下歌唱,歇养疗伤。

女人伤太深疑喜欢同性

  疗伤后复出的费玉清,却在2000年被相识30多年的经纪人蒋焕发指证为同性恋,并爆料自己是费玉清的“闺中密友”,还要帮他“物色”多毛发男人

  一时间多家媒体纷纷报道,令费玉清形象大跌,只能用法律维权。

  要求完美的费玉清,为保护嗓音听觉,从不泡吧、不喝酒、不抽烟不去嘈杂场合,也不随心所欲地吃麻辣、油炸等重口美食

  对他来说,现在唱歌才是他的挚爱

决定不婚享受单身生活

  他曾说,我只是一个唱歌的,不需要炒作,我的个性不符合娱乐圈的生存法则。但老天眷顾我,让我一直唱歌。我没有索求,只想让好的歌曲传承下去。

  “为什么不结婚,一是因为没时间,二是因为爱情需要两情相悦。”

  在他看来,不是随便牵手就能点燃一场爱情,不是随便一个女子便能将就半生,恩爱承欢。他苦苦寻找一位彼此能够谈得来,能够相互理解、有共鸣、互相倾慕的女人,是个“宁缺毋滥”对爱情忠贞不渝低调情种。

  在费玉清身上,你能看到一个认真对待自己职业歌手,一个撇去浮躁欲望的明星,一个坚守自己的爱情观静候佳人的男人。

  觉得不错,请在下方点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