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积极筹备 感恩回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积极筹备 感恩回馈

2022-04-24 03:00:44 作者:问渠实践队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阅读:载入中…
  杏贞台上聚集着一班小男生,冯珊珊老师时而屈腿,时而出拳,时而弓步,时而马步,动作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而身后的小男生跟随着冯珊珊老师的动作,神情专注、动作也有模有样,隐隐约约还透着一股坚韧。尘封已久的舞蹈室也敞开它的大门,这次是一群小女生,林康锦老师温柔且有活力,跟女生们打成一团,让原本重复枯燥的训练也有了一丝趣味。“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优美动听的音乐从教室传出,走近一看,原来是罗晓丽老师与陈静妙老师正在和孩子们一起筹备手语表演,孩子们都认真地跟随着老师的动作,用无声的语言讲诉感恩的故事,即使还没有整齐划一的动作,但是相信通过孩子们的努力,一定能在文艺汇演当天有惊艳的演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积极筹备 感恩回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