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彼岸”宣传组:携手同行,无悔无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彼岸”宣传组:携手同行,无悔无求

2018-07-24 19:16:28 作者:森秾不綠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彼岸”宣传组:携手同行,无悔无求

  为记录“三下乡支教活动的日常工作展现岭师风采,“彼岸实践队宣传组每日在电脑前敲打键盘点击鼠标,写新闻稿,做推文,整理照片便是他们的日常工作。

  这看似简单的工作,实则不然。宣传组的前期工作是设计队服队旗,展示队伍精神风貌。中期工作主要是通过撰写新闻稿,拍摄照片,做推文记录队伍的日常活动。刚来到目的地的第一天,当大家还处于适应环境过渡期,宣传组却在为写新闻稿而感到烦恼焦虑。宣传组组长吴汶蔚表示:“一开始我们组的组员们都没有写新闻稿的经验,大家对宣传组的工作并不是很熟悉。”在第一天的投稿中,由于撰写新闻稿的经验不够成熟,以至于全部投稿失败。渐渐地大家摸索方法,组长四处打听投稿率高的网站,才得以让工作能够顺利进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宣传组的投稿任务基本达到要求数量。组长吴汶蔚表示感谢:“很幸运能遇到一群认真负责热爱生活热爱工作的小伙伴,感谢这个夏天,给了我一段珍贵回忆。”

  “三下乡”渐渐的接近了尾声,150篇的投稿数量也基本完成了。很庆幸这不是一个人战斗,大家就这样坚持着,与一群人携手同行,即使再忙碌,亦当无悔无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