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怎么为你花钱,就怎么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男人怎么为你花钱,就怎么爱你

2018-07-26 21:33:01 作者:九歌Patrick 阅读:载入中…

男人怎么为你花钱,就怎么爱你

  2018年7月26日 | 宜:期待

  晚安曲:张杰《marry me》

  有人说,男人的钱在哪,心就在哪。对于这句话,我有些赞同,又有些不赞同。

  如果同样的两个人,一个给了你十块,一个给了你一百块,你觉得谁对你更好?  

  但如果我说,给你十块的那个人,自己只有十一块,而给你一百块的那个人,则有一千块,这样再看,谁又是更爱你的那一个呢?

  感情诚然不能用钱来衡量,可是他为你花钱的方式,却很能说明他爱你的程度

  突然想起了芳芳,Iphone X刚出来那会儿,她就换上了,出来聚会时候大家看到,都纷纷起哄说她发达了。她有点不好意思地说,什么啊,这是我家那位给我买的。

  没过一会,芳芳的老公也来了,我们发现,他自己的手机还是三四年前的一款安卓机。我调侃说,是不是芳芳虐待你了,怎么自己用Iphone X,给你用安卓啊?

  他笑着说:我用什么都无所谓的,手机嘛,能打个电话发个信息就行,主要是一定要给她用最好的。

  我们都表示被虐到了,受不了,受不了,不过心里也早就知道是这个回答

  芳芳的老公一向很宠她,在朋友圈里是出了名的。别看他是个标准理科直男,但是对女人的那些小心思都很懂,最近流行什么色号的口红、什么牌子的眼影,他都第一时间给她买到。

  大家都不知道他是怎么懂这些的,后来有一次他不小心透露说,他经常看芳芳的微博,她关注了不少美妆博主,有时候看到喜欢款式就会点赞,他只要翻一翻她的点赞列表,自然就知道她想要什么了。

  有一次,芳芳上班迟到了几分钟,没赶上九点之前打卡,少了一百块的全勤奖励,心里很是懊恼,忍不住跟他抱怨了两句。

  没过几分钟,他飞快地转给了她520块,说,没关系的,别为这点钱弄得自己不开心

  芳芳没收那520块,但是心里觉得特别甜,坏心情也瞬间烟消云散

  说实在的,女人并不那么看重你为她花了多少钱,钱只是作为一种试探的手段看看她在你心里到底地位如何。

  隔壁同事前不久吐槽过这么一件事,她突然接到闺蜜男友短信,向她讨要几个月前的一顿饭钱。

  同事想起来,那时闺蜜还没有分手,有一次她们小姐妹聚会,对方也来了,一起吃了一顿火锅人均一百多的样子

  当时他主动提出要请客,她便也没拒绝,谁想到分手之后这么久,他竟又来讨回这一百多块钱。

  我不禁咋舌,说,怎么会有这么小气的男人?

  同事苦笑说,谁说不是呢?之前他们在一起的时候,也是这样。

  他过生日的时候,她给他买了昂贵的限量版球鞋,花进去将近一个月的工资。他见了很惊喜,抱着她腻腻歪歪地说了好多情话。

  而在她生日的时候,却只发了可怜兮兮的5.20红包给她,美其名曰是“520”,其实谁都能看出这股敷衍和小气。

  她不禁气急,觉得自己在他心中的地位真是低得可怜,一个没忍住,当场就爆发了。质问他,我在你心里是不是就值这五块二?随后他们大吵一架,对方讽刺她太看重钱,掉进钱眼里了。

  平心而论,她不是斤斤计较的人,两个人平时一起出去,谁多花点谁少花点,她也不太往心里去,只是想着没必要把钱看得那么重,甚至因为对方一直没找到工作,连房租也是她出的。

  没想到,现在却得了这么个评价

  没过多久,他们就分手了。最奇葩的是,分手之后,他还算了一笔账,把他给她买过的东西都算得清清楚楚,要求她折成现金还给他。

  花钱见人品,这句话不是没有道理的。男人总在女人提到钱的时候如临大敌,觉得她只是为了钱,才跟你在一起。

  可是啊,现在谁又是真的缺你那一点钱呢?女人有时候觉得你吝啬,跟你发脾气,不过就是从你为她花钱的态度上,察觉出你不珍惜她罢了。

  金星说过这样一段话——等我女儿长大了,我会告诉她:如果一个男人心疼你挤公交,埋怨你不按时吃饭,一直提醒你少喝酒伤身体,阴雨天嘱咐你下班回家注意安全,生病时发搞笑短信哄你......请不要理他!

  然后跟那个可以开车送你、生病陪你、吃饭带你、下班接你、跟你说“什么破工作别干了!跟我回家!”的人在一起……

  情话说上一百遍,都不如在你无助时默默守候在你身边;誓言发了一千遍,都不如危难时毫不犹豫地挡在你面前。

  如果一个人,口口声声说爱你,却连一份礼物都吝啬于你,你又怎么能相信,他会如他口中说的那么宠你?

   

  当一个男人真正深爱你的时候是这样的:会记住你的随口一提,在特殊日子为你准备惊喜,会愿意在能力范围内把最好的都给你,哪怕省吃俭用,也想换你开心。

  你要记住,舍不得为你花钱的男人,也舍不得爱你。

  作者&主播:凌九歌。用文字温暖你,用声音陪伴你,愿做每一个孤独灵魂港口微信公众号:凌九歌(ID:lingjiuge520)

  ▼ 往期精选好文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