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怎么花钱,暴露了他是否真的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怎么花钱,暴露了他是否真的爱你

2018-01-25 12:32:13 作者:橙马良 阅读:载入中…

男人怎么花钱,暴露了他是否真的爱你

  还记得,我爸年轻时候在另外一个城市打拼,隔三个月才回家一趟,每次回家都会给我带玩具和大包小包的零食

  那个时候我还小,不知道夫妻之间隔三个月才见一次面是多么考验人的事情,后来等我长大,我问过我妈:“小时候老爸在外地工作,而你却在家带着我,那个时候你会不会担心他在外面鬼混?”。

  我妈红着脸笑着说:说实话,刚开始还是会担心的,但后来就不会了。”

  “为什么呢?”

  “因为你爸每次回家都会把工资单和工资交到我手里,自己只扣起吃饭和坐车的钱,剩下的都交给我,还交代我要给自己添置新衣服,另外孩子在长身体营养也得跟上。”

  那个时候通讯并不发达男人在外打拼,女人在家带娃,隔着几千公里的路程,能让女人安心的,不过是男人实实在在的爱。那个年代实实在在的爱,就是实实在在的钱。

  我妈曾说:丈夫把钱交到妻子手上是负责任表现,男人愿意把钱花在女人身上是爱的体现。

  这让我想起好朋友雅丽的两任前男友,雅丽在经历了两段恋情后,她总结出一个经验检测男人是否真的爱你,就看他把钱花在哪里。

  雅丽的前男友A是一个喜欢交友的人,雅丽和他就是在共同好友组的饭局里面认识的,起初雅丽觉得A挺不错,慢慢熟悉以后发现彼此性格很相近,后来就很自然地走到一起。

  在一起后雅丽发现A的收入处于中等偏上水平,可他却是不折不扣的“月光族”。她表示不能理解,毕竟A家庭小康,没有房贷车贷在身,A也很少网购,他们约会吃的是普通餐厅,看电影买的是特价票,情人节礼物也没有特别铺张。

  雅丽曾试探性地问过A怎么规划用钱,可A说自己对花钱也没什么规划,反正也懒得记账。

  他们在一起3个月的时候,雅丽发现A越来越忙,晚上想约他吃饭,他就用“加班”作为理由推掉,周末想跟他去周边游玩,他就说“周末只想在家呆着好好休息”。

  雅丽觉得不对劲,直接去到A家,并且发现他并不在家,于是她打电话问他在哪,最后A瞒不住,便如实就告诉她自己去了酒庄应酬,同时拍了照片发给雅丽,免得她多虑。

  事后他们就件事谈了一晚上,A承认自己把大部分的工资都用在社交应酬上,因为他希望可以借此收获人脉,这对他事业上的跃升很有帮助

  雅丽看着A在她身旁讲得眉飞色舞,她冷静地抛出一句“我们分手吧”。A不能理解,认为雅丽是在无理取闹,但雅丽清楚跟A是不会有未来的。

  A眼里只有社交应酬,他愿意为此花钱花时间,证明在他心中这占据重要位置。雅丽从向A索取过什么,但她知道A是自私的,A从来没有主动给予过爱和关怀,却希望雅丽可以体谅他。

  A根本无心经营爱情,连最基本的陪伴都不愿意花时间,更别奢望愿意为你花钱。花钱能最直接体现一个男人价值倾向,他更看重哪方面,他的账单已经给了你答案

  至于雅丽的前男友B,则是一个游戏爱好者,雅丽也很喜欢打游戏,但仅作为日常消遣。但B视打游戏为唯一的解压途径,他愿意把大量的钱花在购买游戏装备上,也愿意在打游戏这个话题上跟雅丽进行深度交流

  可他们是情侣,不是一起开黑的队友。在一起不到6周雅丽就忍无可忍了,她恨不得自己是游戏里的角色,这样至少B能多看她一眼,可现实却让人无奈,最终只能以分手告终。

  因为B沉迷游戏,以至于每次约会最后都是两个人各自玩手机,他们挂着情侣的身份,却没做过情侣该做的事情。在游戏里他是盖世英雄,但在现实生活里却是盖世垃圾

  ■

  有人说,爱情是神圣的,跟钱搭上关系就会变得俗气。可我们都不是神仙,一味只追求精神上的契合,不落实到衣食住行的爱情,你能接受吗?

  男人愿意把钱花在哪里,体现了他的价值倾向:

  把钱花在旅行上,他会成为一个见识广的人。

  把钱花在美食上,他会成为一个懂生活的人。

  把钱花在健身上,他会拥有一副健康身材

  钱对于每个人而言都很重要,是安全感来源,也是生存资本的重要组成部分。男人的账单体现了他心里最优先考虑哪一部分。

  如果一个男人愿意把钱花在女人身上,让她过上更充裕的生活,那么这个男人是真的爱你,并且在他心中,你的位置无人能敌。

  所以,好好去观察你的男人平时怎么花钱,就知道他到底爱不爱你,值不值得你依赖

  本文配图来源于互联网,如有侵权请告知后台即可删除。

  版式编辑 | Fox Lee

  作者 | 橙马良

  一个除了36D的脑门,其余一无所有文艺女流氓。

  你可能还想读

  想幸福姑娘们,送你们一句话点击提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