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过自己的人生,别为别人的错买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过自己的人生,别为别人的错买单

2018-08-04 21:03:34 作者:点击蓝字关注? 阅读:载入中…

过自己的人生,别为别人的错买单

  听友故事第434期你好,我和老公农村结婚。快二十二年了,有一个儿子也快二十一岁了。

  我前年在外面打了六个月的工,去年也在外面打了六个月。过年回家就听别人都说,我老公在家和一个女的好上了。那个女的还经常到我家里来,邻居都看到过,我好多朋友都知道,还有他的朋友都知道。

  我和老公结婚有二十几年了感情一直很好,他对我也很好,我有天生的心脏病,他从来都不要我做重工作,以前我也相信他不是那种人,从来就不管他的钱,也不管他的人。

  就从去年过年回来听别人说他出轨了,现在我们是二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而那个女的是有家的,而且那个女的有一儿一女。那个女的离我们家不远的,现在是那个女的她老公也知道她老婆和我老公的关系了。二个家庭都吵的快要离婚了,那个女的老公还到我家里口口声声要把我老公杀了,要不就打掉一个手和脚。

  你说我老公以后还会不会和那个女的有关系有来往?现在是我和我老公关系也不是很好了,我总感觉他不是我的老公了,没有以前那种情感了,儿子也说过他,如果我们要离婚儿子就说这辈子都不回这个家了。

  所以说,婚外情代价,真的很大。两个经不起诱惑男女,做错了事情,却要两个家庭来承担后果

  出了这档子事,我想没有人能够装作什么都没发生过,好好过日子。你老公不可能,你孩子不可能,你更不可能。

  就算你老公以后好好过日子兢兢业业工作,老老实做人,可是这件事情,还是像针一样,扎在你们一家人之间,让你们不好过

  你问我以后还会不会有关系,说实话,我答不上来。偷腥的猫不会只偷一次,但是万一回头是岸呢?如果他对你还有感情,你不用管他,他自己也会回头是岸的,所以这件事情你管不了,也没办法管。

  作为一个成年人,他既然有敢做错事情的勇气,就要有敢承担责任的勇气,还要有知错就改的脾气。所以以后就要看他的表现,虽然不能够挽回和弥补对你造成的伤害,但是怎么说他还是要拿出一个态度来。

  如果你选择忍了这口气,那你就忍到底。如果你忍不了这口气,那就按照你想的去走。至于孩子说的不回这个家,我想你可以好好跟他沟通一下这个问题。这样待下去你不快乐他也不会快乐的,已经二十岁的人了,能够理解你的难处

  还是一句话,你没必要背负着别人的错误去过日子。如果你愿意继续过,那你就不能用他的错来惩罚自己。

  总之,不管怎么样,后半生的日子,他会比你要不好过的多,不管是你的不原谅还是儿子的指责,甚至于那个女人的老公的骚扰,以及身边人的指指点点,都会让他寝食难安,伴随着他余生。这已经算是给他的人生划上不光彩的一笔了,挥不去的。

  所以,还是再一次重申,婚外情真的没有好下场,所以好好过日子。能过就过,不能过就离,别搞婚外情,这只是在折磨自己罢了。

  - END -

  给我留言说说你的故事吧。

  更多往期精彩

  ➤爱上一个不能在一起的人,心好痛,好痛…

  ➤致女人:给自己一个快乐的人生!

  ➤男人若是爱你如命,微信上,他会有这3种表现

  ➤有种珍惜,叫不再联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