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限你10分钟内,远离你身边的隐形渣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限你10分钟内,远离你身边的隐形渣男

2018-08-12 21:19:52 作者:小懒君 阅读:载入中…

限你10分钟内,远离你身边的隐形渣男

  文= 小懒君 |  图 = 部分来自网络

  渣男简直限制了我的想象力,快别说什么“霸道渣男爱上我”“和渣男恋爱,恋爱时轰轰烈烈,分开心痛还能减肥”这样的鬼话了,不要把“帅哥”和“渣男”划上等号好吗?而且最近渣男当中又出现了一个升级版本,隐形渣男。 

  隐形渣男是指有些男生看起来衣冠楚楚个人,但实际上人面兽心伤人于无形。总结来说, 外表性格都是他的糖衣炮弹,周围的朋友也都认为他是一个好男人,但直到和他恋爱之后,一层层剥开他伪善的外衣后,才发现骨子里的渣,但是这个时候已经来不及了,任何事情,只要够深,都是一把刀。 

  如果你发现你身边的那个人满足以下的两条以上,那你就要小心了: 

  01 

   恋爱只是为了弥补自己遗憾 

  曾经流行这样一句话,“从此以后,我爱的每一个人,都有你的影子”,你是不是也会为男生的深情感动?但是仔细想想,站在后来女主角立场上,却感觉有点尴尬。我们在一起,不一定是因为相爱,而是因为自己长得很像对方的前任。你以为男生很长情,但有没有想过,这样的爱情其实非常薄弱今天他还没有忘记前任就认识了你,那之后如果他改变主意,也很容易爱上别人。 

  甚至听说有的人在上大学以后,会和自己曾经的同学表白原因竟然是当初就很想和你恋爱但是没有做到。你以为现在的表白只是为了完成年少时没有完成的遗憾吗?别傻了,大家都不再是当年的自己了,时过境迁,你眼中的那个TA,并不是真实的TA,而是你脑补的TA,而TA心里的你也不是真实的你。 

  我们不要为了弥补自己的某种遗憾,从而发生更大的遗憾。 

  02 

   以为只要追到手就万事大吉  

  有一种男生,在确定关系之前,千方百计地献殷勤,等到追到以后,完全就像变了一个人一样,忘记之前所有的约定,仿佛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就好像追到女朋友只是给自己定下的本月目标一样,不愿去承担后面的责任。 

  更有甚者,差点忘记了两个人还在一起的事实。去年七夕的时候,有一个女生朋友给自己的男朋友预定了一束花,临近七夕的时候还满心期待男朋友会送给他什么礼物。等到七夕那天到了以后,她捧着那束花很开心的去找男朋友,男朋友看到花的时候却一脸不知所措,然后还问她“今天是什么日子啊?你为什么送我花啊?” 

  人生遥远距离是什么?别人家男朋友早早地就准备好了七夕礼物,而自己的男朋友连七夕是什么,是哪天都不知道。现在就要提醒所有看到这里的男生朋友们提醒,是下个周五! 

  03 

   不公开女朋友 

  这种男生遇到了以后,不管是什么理由,都需要小心了。大家都不强求恋爱以后要经常在朋友圈恩爱什么的,毕竟这种内容发的太频繁也很让人厌烦。但是至少也需要让自己周围的朋友都知道有你这个人存在吧? 

  我曾经有个朋友,和男朋友恋爱以后就把男朋友介绍给自己的各个朋友,至少她周围的朋友都知道他的存在的。但是男朋友是个不怎么发朋友圈的人,从刚注册到现在也就两三条,所以她也不强求男朋友要发朋友圈。 

  但是后来,恋爱了快一年多,她的男朋友从来不把自己介绍给他的朋友们,就算不见面,让自己的朋友们知道她这个人存在也可以啊,她的男朋友都没有做。每周末他们都见面,男生的朋友们发现他只要周末就消失,然后每周日晚上又会回来,就问他周末去哪了,男生也不做过多解释,甚至有朋友觉得他每周末都去做“大保健”去。 

  女生知道这一切以后,怒删微信,马上就分手了,这样的男朋友难道还留着过年吗? 

  04 

   自私 

  这种男生可能没有准备好就开启了一段恋爱,你很难过需要他陪伴的时候,或者每天日常打电话聊天对他而言都是一种打扰,对他而言,游戏才是最重要的事情。但是等到他需要你的时候,你又要随时待命。忘记所有的纪念日,理由是“你们女生就是什么都记得太清楚了”。

  这种人还不愿正视自己的问题, 所有的问题憋着不说,就算后面感情已经淡了到分手的地步也不愿提出分手,喜欢一边冷战,一边忙着自己的事情。最后逼着女生反问他“你是不是要分手?”者还没完,他不仅半推半就,而且还会一脸无辜地说“这可是你说的,你要非这样想,我也没有办法。” 

  这样的男生,请原地爆炸好吗? 

  05 

   一边秀恩爱,一边出轨 

  有一种男生,在朋友面前是行业精英,是顾家的好男人。我有一个朋友就是这样,我们经常一起吃饭,他还不停地跟我们秀恩爱,说自己的对象对他有多好,他们有多相爱,甚至吃饭的时候还不忘记和他对象打个电话报平安,看得我特别羡慕他们在北京繁忙工作之余还能享受属于他们自己的日子。 

  但是过了几天,我却从另一个朋友闲聊中,得到了他的大尺度照片。那个朋友不知道我们认识,只是吐槽最近在社交软件上有个人总在和她搭讪,在有一句没一句的聊天中得到了这张照片。 

  你知道吗?这个圈子真的太小了,你以为北京很大,但有的时候,它又非常小,你完全不知道谁和谁是认识的,也不知道谁和谁会聊些什么,特别是经常被难过的人联系的我。现在当我再看到那个朋友的时候,心里就五味杂陈,因为我并不喜欢去拆散谁,也不喜欢去刻意八卦谁,但是每次见到他们恩爱的样子的时候,我心里好像都在为这一对在保守秘密。 

  仔细想想,你身边是不是也有类似的隐形渣男? 

  但其实知人知面不知心,有的人只适合暧昧,有的人只适合线上聊,线下就“见光死”,不适合在现实生活中相处,而是否适合,要用时间证明。有的人做朋友就不靠谱,恋爱更不靠谱,而有的人做朋友没问题,但恋爱还是不可以,所以,感情的事情,还是挺无解的。 

  我们都期待什么事情都有个标准答案,可是如果感情也有标准答案,那也就没有情感博主什么事了。我们都期待所谓长久的爱情,那不如好好享受这个过程,及时止损,也是保护自己,如果你也遇到了那个你生命中的隐形渣男,那就快离开吧。 

  愿那些隐形渣男,早一些原地爆炸,也愿你早日遇到那个更好的人好好去爱。

  你身边有类似的

  隐形渣男吗?

  评论区期待你的答案

  在各大电台APP

  以及新闻平台APP

  搜索

  「小懒君」

  可以找到我的更多内容

  回复晚安

  给你发一句小懒君的晚安语音

  有你说晚安

  我才好入眠

  回复「抽奖

  给你更多惊喜

  小懒君的更多动态

  点击阅读原文

  或在微博关注

  @小懒君

  晚安

  - END -

  可能你还想看(点击蓝字即可阅读):

  其实你什么都想要

  杨超越,你可别哭了

  那一刻起,我发现自己不再是孩子

  在北京,每次搬家的时候才发现我没有家

  每个人都只能陪你走一段路

  好想谈一场有安全感的恋爱啊!

   看完文章的你,动动手点个赞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