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懿传:指望男人给爱活着的女人,注定被男人所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如懿传:指望男人给爱活着的女人,注定被男人所伤!

2018-08-27 08:00:59 作者:海菱和她的朋友们 阅读:载入中…

如懿传:指望男人给爱活着的女人,注定被男人所伤!

  在《如懿传》中:她是青樱聪明伶俐美好无暇。他是弘历英俊少年风度翩翩一言既出驷马难追。他们曾在一起度过美好的青春岁月,是一对颇受人羡慕的小情侣

  身在帝皇之家的弘历,婚事做了不主,他有娶青樱做福晋的心,他都把侧福晋手掌交给青樱,青樱也接不住。

  帝皇家的福晋那是弘历说了算,福晋是富察容音的,青樱是备份的侧福晋,还是弘历跟雍正求来的。

  青樱并不在意名分,她以为她对弘历有爱就够了,做不做侧福晋没关系。我们有爱就够了!

  可是青樱对弘历的情份,弘历一开始记得住,日子久了也淡忘了。

  毕竟弘历一旦成了大清的乾隆皇帝,留给弘历的不是后宫妃子们的爱恨情仇,而是一个国家荣辱兴衰。即使纳入一个妃子,宠爱一个答应,在某个时候都在平息后宫的安宁,巩固江山社稷

  后宫的安宁在某个时候代表着一个王朝安康。放眼弘历41位后宫嫔妃,出生非富即贵,有的还是边疆各国献上来的公主,名媛嘉嫔。

  弘历作为一个皇帝,他不会轻易一个女人动心,女人可以给予宠爱,动心意味着会让自己失去理智判断

  历代帝王,只会把女人当成红颜祸水,或者传宗接代工具。他们不会轻易爱上一个女人,他们可以给女人荣华富贵,但不会给女人心

  即使自己深爱过的女人,在面对宫里各种嫔妃纷争,面对这女人身后的家世背景,他还是不会那么去信任这个女人。

  乾隆谁都不爱,只爱自己

  乾隆一生对人都不信任,他爱女人他好色,他玩弄妃嫔情感,让他们为自己斗的你死我活

  他不会真正的爱那个女人。这是作为皇帝的使命,对人不要有爱,爱自己就是自保。爱是危险的,容易把自己陷入不仁不义的漩涡

  有人说乾隆一生中最爱的是富察容音,两小无猜,他如果爱富察容音,他就不会由着他人欺负富察的孩子,他就不会责怪富察皇后不好自己的孩子。

  有人说乾隆最爱令妃魏璎珞,他爱魏璎珞就不会让她10年生6个子女,活活生孩子给累死的,虽然魏璎珞儿子成了后来的嘉庆帝,但魏璎珞也没有活到最后。

  有人说乾隆最爱的是如懿皇后青樱,野史说两人两小无猜,后来青樱忍受不了乾隆的花心剪发坏了大清的规矩,让乾隆一生记恨,两人从此老死不相往来

  因为两人在爱情中伤的太深,两人后来的几个阿哥格格,都没得到乾隆的厚爱,连爵位都没有。

  其实只打弘历成了乾隆皇帝以后,他谁都不爱。他也不知道爱是什么了?他是当今的皇帝与嫔妃谈爱,是很奢侈事情,他看起来一生不缺女人,其实他内心孤独的。

  这种孤独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

  皇帝与皇后皇妃太监宫女大臣们都属于“群臣”关系大家为自己自我利益互相制衡,没有谁利益地位会高过对方,也没有谁会因为自己喜怒哀乐掌控皇上

  对于后宫的女人们来说,不管皇后还是宫女,在某个时候都属于乾隆的。他想宠幸谁爱上谁,或者想抛弃谁,要谁的命轻而易举

  伴君为伴

  青樱把弘历早期对自己那些承诺誓言,斑驳的爱,一下子弄到皇宫里来,对于青樱来说是一种自我摧残

  为何后期乾隆那么讨厌如懿皇后,是她持宠即骄没搞清楚自己的位置。一个女人想跟皇帝斗,完全自不量力

  青樱的家世背景加上她那个乌拉那拉氏家族姓氏,对青樱来说是一种减分项目。青樱的姑母宜修皇后,是上届宫斗剧里面的甄嬛的手下败将,即将被雍正废后。

  青樱就算有弘历给的侧福晋,弘历登机成了乾隆皇帝,青樱不过是后宫一个嫔妃。一个妃子指望皇帝日夜临幸,举案齐眉本身就是一种奢侈。

  青樱高看了弘历对他的爱,弘历在成为乾隆皇帝那一瞬间,爱与不爱都与他无关了。

  他要的是国家兴旺,后宫安康。他不是不记得青樱的情,只是人都是会变的,随着时间推移,再恩爱男女,都得在爱的岁月中调整彼此对彼此的期待值。

  普通中年夫妻人到中年

  如果青樱弘历,过着普通人生活,从青春走到枝繁叶茂的中年,面对膝下儿女,夫妻多年磨合以后的百转千回,不知青樱与弘历,似乎一直恩爱?

  放眼望去当下的中年夫妻,哪对又不是道貌岸然,各怀心事。只不过是多年生活习惯,夫妻之间各种利益纠葛,孩子还尚未成年父母还没老去的操劳,让彼此凑合在一起,实在凑合不了再生一个孩子,让彼此有更多的粘连和寄托

  当下的中年夫妻,早就退却激情,剩下的不够苟延残喘,在婚姻中那点夫妻情分的仙气了。如果彼此看彼此还不讨厌已经是不幸中的万幸

  你看青樱自从入宫以后,贵为贵妃,能够得到乾隆的恩宠也是屈指可数,她就像一个宫里最普通的女人,拼死拼活等着皇上恩宠,用尽心思,各种拉帮结派,最后还是靠着自己的机灵与自己的家世,做了如懿皇后。

  32岁的青樱本以为她跟乾隆就能在一起幸福一辈子,两人相继生了二子一女,结果乾隆对青樱依旧是防备的,还在提防她的家族势力

  这个时期的乾隆对青樱有的更多的是夫妻相敬如宾,青樱后期断发争宠让乾隆厌弃了她的不懂事,让乾隆失望了。

  作为一国之母,母仪天下核心,掌管三宫六院是本份,青樱与乾隆谈儿女情长是自绝死路

  你有没有忽然间想到一对中年夫妻的一天,妻子丈夫说:今天是结婚纪念日?丈夫:嗯!

  妻子让丈夫做家务,丈夫:忙。

  妻子希望丈夫陪自己说话!丈夫无话可说。妻子一直唠叨,丈夫就关门进房间了。

  有的夫妻甚至很少见面说话。人到中年的夫妻,大部分人都把婚姻过成了习惯,没有所谓的爱情,激情啊,就算女人想说点家长里短男人都觉得烦!

  女人一生都在跟男人邀宠,要爱,可惜男人对女人的爱与宠都仅仅限于婚前,婚后就是各自过好自己日子,互相不打扰,不惹事生非不错了。

  女人对婚姻不要抱那么多希望,对男人不要渴求那么多爱与不爱,大家都很忙相安无事就好。

  青樱与弘历的爱情,在青樱弘历变成一个国家的皇后与皇帝,成为真正的夫妻以后,就开始了各种争斗计较。毕竟夫妻关系就像大国外交一样

  弱国无外交,无论男女,认清楚自己在婚姻中的地位,想明白自己为何要结婚,比婚后拼死拼活要爱,要生几个孩子拴住老公强多了。

  男人这种大猪蹄子,哪里栓的住,你生的孩子不你养难道我养!所以女人在感情中,特别中年女人对婚姻不要抱那么多期待,你与老公能够互不伤害就是最大的爱了!

  20岁女孩白天坐滴滴顺风车遇害:人性再恶抵不住平台作恶

  21岁空姐打滴滴遇害:坏人不会挂在脸上,但有踪迹可寻!

  26岁有漂亮女友的滴滴司机刘振华,为何要残杀21岁空姐

  周迅:当你开始责备自己变老或者变胖,才是最恐怖的事

  魏璎珞:当你竭尽全力讨男人欢心时,就是你认输的时候

  丈夫出轨后,她花20年打了8千小三:女人最不该折磨的是自己

  娴妃:太懂事的女人,有好运没好命!

  完美人妻富察皇后:你最核心要做的是你自己

  傅恒最终娶了尔晴:魏璎珞我娶别人,是为了你好

  上海“杀妻藏尸案”:为何温顺的乖乖女,会迷上邪恶的男人?

  魏璎珞: 男人只对不爱自己的女人*

  希望我的女性朋友们

  思想经济人格独立

  一生努力做自己,为自己梦想而活。

  独立思考,自我认同

  永远抱怨,不嫉妒、不懦弱、不自卑

  相信靠自己力量,也能过好一生

   喜欢我文章关注公众号seagirl-2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