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我老了,我只希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当我老了,我只希望……

2018-09-15 14:30:10 作者:妮妮 阅读:载入中…

当我老了,我只希望……

  当我老了,我只希望身体还算硬朗。穿衣吃饭,不用人帮;旅游散心,不用人陪;想做的事,力所能及;想去的地,得偿所愿。自己照顾自己,不麻烦,不拖累孩子

  当我老了,我只希望有一些积蓄。不用太多,够生活就好;儿女有事,能应急就好。有一点钱,能自由支配;有一点钱,心里更踏实孩子们也有自己的一大摊事,尽量不让他们分心惦记!

  当我老了,只希望儿女们安安稳稳的。不求儿女大富大贵,只求儿女平平安安;不求儿女高官厚禄,只求儿女幸幸福福;不求儿女事业有成,只求儿女顺顺利利。儿女,永远父母的心头肉。

  当我老了,只希望老伴还陪在身边。少年夫妻老来伴,千两黄金也不换。闲时,唠唠嗑;累时,捶捶背;老了,也不厌倦;老了,也不嫌弃。少了她的唠叨,生活没意思;离了他的打呼,夜里不习惯

  忙了一辈子,到老了该歇歇了;累了一辈子,到老了该玩玩了;苦了一辈子,到老了心疼自己吧;省了一辈子,到老了善待自己吧!当我老了,心态乐观,生活要平淡日子不紧不慢的过,余生开心快乐的活!

  不要私存,放到圈子里,让更多人知道吧!

  友情提示点击以下公众号名称,即可关注

  智慧人生   古今好书   中外好书   生活秘籍   芝麻小说   今天上海   上海消息全知道   上海衣食住行   上海招聘总站   今天北京头条   广州大事   深圳奇闻   苏州大事   福州大事   南京大事   昆明大事   杭州的大事   西安的大事   武汉的大事   今天成都大事   每天十点夜听   每天学点生活小妙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