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幸福就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幸福就是……

2018-09-18 14:22:22 作者:苏省 来源:东方女性 阅读:载入中…

幸福就是……

  幸福就是……

  幸福是一个人独处时发自内心微笑;幸福是母亲在耳边一声声唠叨;幸福是取得的一点进步;甚至,幸福也是大大创伤后小小的成功

  像蜂蝶飞过花丛,像泉水流山谷。每忆及童年时代,就禁不起从心底溢出幸福之感。家乡家门口的老树,院子里的摇椅,深巷中的狗吠,都是那么怀念,那么闲适,那么幸福。童年时代的生活恰似一幅流光溢彩画面,也似一阕跳跃欢悦音符乐章,还伴随着母亲不停地唠叨声,那么多姿多彩,幸福快乐

  幸福就是简单快乐着,不同的人幸福的定位也不同。苏轼的“乱石穿空,惊涛拍岸,卷起千堆雪”的壮丽就是幸福;陸游的“红酥手,黄滕酒,满园春色宫墙柳”的回忆就是幸福;杜甫的“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的清逸就是幸福;唐伯虎的“酒醒只在花前醉,酒醉还来花下眠”的洒脱就是幸福。他们的幸福,或闲适,或自在,或怀念,或豪情,都是属于他们自己的幸福,都是自己才能体味的幸福。

  在现代,懂得生活的人也有自己的幸福。他们不用过多物质享受而幸福,而是精神幸福的人。静静地等待一次日落享受孤独的幸福;走自己的路,莫管他人言语,享受个性的幸福;感悟生命珍惜时光,享受活着的幸福;到清早的森林里深吸一口气,享受呼吸的幸福。人的幸福如此多种多样,又有谁能感慨不幸福呢?

  正值青春年少时,未来的路还很长。在成长过程中,坚持信念梦想,充满希望的活着,所以幸福。有希望,是幸福的;因为幸福而笑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幸福就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