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容易出轨的3种男人:职场屌丝、凤凰男、暴发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最容易出轨的3种男人:职场屌丝、凤凰男、暴发户

2018-10-08 21:30:32 作者:幸知在线 苏晓 阅读:载入中…

最容易出轨的3种男人:职场屌丝、凤凰男、暴发户

  在咨询中,我常听到两种声音

  “就算全天下男人都会出轨,我老公也不可能出轨。”

  “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动物,这年头哪个男人不出轨,只有出轨不被发现的罢了”。

  这两种看法,是女性对男人出轨后典型极端思维

  我从咨询中接触的大量个案中,对男性出轨的高危人群做了一些粗浅的归类。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这里说的“高危”,即便危险系数再高,它仍然只是一个概率,不能作为妻子凭空怀疑丈夫、甚至对号入座依据。任何出轨都是发生关系中的,所以,男人出轨后,妻子觉察并反思自己,是同样重要的。)

  职场屌丝

  职场屌丝男,既不是有志青年,更不是职场精英

  典型的“屌丝”集自嘲恶搞于一身,从年龄上看,他们多是80后或者刚步入职场的年轻人出身一般,资质平庸没什么野心,往往有一种“一人吃饱、全家不饿”的心态

  很多人会觉得,屌丝男是婚姻稳定系数最高的那一类,因为没有出轨的资本。但是从我接到的婚姻案例来看,他们出轨的概率并不低。

  究其原因,屌丝男的自我价值感通常不高,尤其在工作方面能力不足动力不强。

  如果刚好他的妻子又是一个强悍、对生活要求高、甚至很挑剔、惯于指责的女性,他出轨的概率会大大提高

  他们出轨的对象往往是职位更低的女下属、及年龄偏小的女性。

  屌丝男出轨的动机有两个:一是寻求自我价值感;二是抒发无法跟人表达郁闷

  如果你是职场屌丝男的妻子,有两点建议

  1、不要以为你选了一个安全的对象,就对婚姻非常有安全感,觉得婚姻可以从此高枕无忧

  2、和这样的丈夫相处,其实你更需要小心维护他的尊严,给他营造一种“你很重要”“我很欣赏你”的氛围,这对维持婚姻稳定大有好处

  凤凰

  小姐身高家庭,再加上人长得漂亮,是众人眼中不折不扣的小公主。在这样的环境成长的S小姐,自我感觉非常好,心性比较单纯

  她的爱情观是:我要找一个像爸爸一样条件对我好的男人,做一辈子小公主。

  最终选择了家里清贫的W男士,因为他踏实稳重、有上进心,并对S体贴周到、非常迁就。

  结婚时婚房车子,包括W的工作,都是S的父母一手安排的。期间,W在老家的亲人生病住院、亲戚来北京玩,S都竭力帮老公张罗。

  她自以为付出这么多,老公一定对她感恩戴德、死心塌地。

  然而,结婚第四年,老公出轨了。知道的那一刻,S小姐只觉天旋地转,她实在不通,老公为什么会出轨?

  其实深入两人相处的细节,稍做分析便会发现,这段看似天作之合的关系,其实藏着很多隐患

  一、双方确定关系的动机。

  一开始,S小姐主动追的w先生,因为她自我感觉良好,敢于主动争取喜欢的男人。

  而W先生接受S小姐,并不是因为喜欢。相反,他觉得S小姐凡事依靠父母,只是一个被骄纵的洋娃娃。但想在北京立足,他衡量之后,选择了s小姐,这为日后的关系埋下了一个雷。

  二、S的低情绪价值抵消了她的付出。

  她在物质人情往来方面付出了很多,但她最大的缺点是有点骄纵。婚后,她延续了小公主脾气

  她不知道,因为她的骄纵,丈夫长期体会不到自己的价值,压抑多年,蓄势待发

  三、丈夫从低走高,妻子从高走低。

  丈夫虽然出身贫寒,但非常上进,再加上S小姐家里照拂,W一路走高,结婚第三年,事业出现里程碑式的跃迁。

  而S婚后选择了相夫教子,她不知道,老公对她的轻视一天天地发酵

  婚姻的本质就是合作。凤凰男和城市女的结合中,当男方的价值一天天攀升,而女方的价值停在原地、甚至开始贬值时,婚姻的基石就开始动荡。因为,其中一方在价值和情感上都越来越不需要另一方。

  城市小老板暴发户

  城市小老板和暴发户,他们往往出身一般,但在某些方面能力比较出众,自身进取心又强,所以他们往往能抓住机会,奋力拼搏,实现财富的跃升。

  这类人的出轨对象往往是生意伙伴客户、或欢场女子等等。

  因为早期贫寒,爆发后,他们往往会把拥有一个或多个情人,当成彰显自身价值的依据。

  这类人出轨,往往需要具备两个条件:

  1、自身发展越来越好,伴侣却停在原地。他们越来越有钱,获得的倾慕也随之增多。定力不够高的男人,往往容易膨胀、迷失自己。

  2、他们和妻子感情基础一般,妻子对他们缺乏崇拜,这会让他们觉得失落,有种孤芳自赏的感觉,需要人得到仰视和肯定

  值得一提的是,城市小老板和暴发户的出轨对象中,欢场女子比例较大。

  究其原因,一方面因为他们每天大脑高速运转,神经紧绷,这时,欢场从业的“坏”女人,更容易让他们被压抑的原始情欲得到释放

  另一方面,欢场女子通常比较懂得男性的心理需要,所以对男人要夸奖有夸奖、要崇拜有崇拜,男人和她们在一起的时候,有种满足感

  (再次强调,写这篇文章,是为了增加女性对男人出轨的认识,为了帮女人更早地觉察问题识别风险、提高婚姻的稳定系数,绝不能作为凭空怀疑或者判断男人出轨的依据。)

  值得一提的是:在出轨的男性中,单纯因为人品有问题出轨的,占的比例特别少。

  绝大多数男人出轨,除了因为外界诱惑,男人自控力不足等因素夫妻关系差,往往都会起到推波助澜作用

  或许你还想看:

  婚姻里,男人最不愿意让女人知道的秘密

  什么样的夫妻,经历出轨后还能相爱如初?

  大叔人设崩塌?深情雅痞,从来都只是女人的幻想

  潘幸知

  携手  千位情感咨询师

  百位婚姻律师

  为你的婚姻和成长保驾护航

  扫码联系情感分析师 

  咨询情感问题↓

  夫妻沟通|出轨|冷暴力修复

  性和谐离婚适应|自我成长

  预 约 付 费 咨 询

  请 联 系 微 信 号

  x

  点击阅读原文,提高婚恋情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