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早读:幸福很简单,简单很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早读:幸福很简单,简单很幸福

2018-10-11 08:00:22 作者:点击关注 ? 来源: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早读:幸福很简单,简单很幸福

  文 | 彩云追月 · 主播 | 月下泛舟 · 摄影 | 东方黎明 · 编辑 | 一白

  幸福啊幸福,人人向往,个个羡慕

  幸福啊幸福,谁不憧憬,谁不追逐

  可是,有人向往幸福,能把她捉住;有人憧憬幸福,却让她挤出;更有人身在福中不知福!

  有些人,怀揣着幸福找幸福;有些人,找不到幸福心酸楚。其实幸福很简单,你自己认为幸福就是幸福

  是啊!纵有房屋千间,也只需一床安宿;纵有良田万亩,一日三餐已足。

  幸福不幸福,自己去把握有些东西,并不是越甜越好,比如糖茶,太甜了会腻;有些东西,并不是越浓越好,比如浓茶,太浓了会苦;凡事都要恰到好处深深的话我们浅浅地说,长长的路我们慢慢地走。对人对事不要太苛求,简简单单,你才会容易满足;容易满足,你就找到了幸福!

  有人执着追求幸福,所以很努力;有人过剩的拥有幸福,所以才放弃。放弃眼前幸福的人,往往好高骛远贪得无厌,他又拼命的去追逐无谓的、空幻的幸福!

  幸福就是一种心的富足,不能以物质的多寡来衡量,它是付出分享和爱的感受;它代表的是豁达和淡然;它是知足门前的长青树。

  有的人幸福了,还想更幸福。“更幸福”只是一个选择。当你把幸福作为人生最重要事情,让它成为你做任何事的动机时,你就会更幸福。也会更享受抵达目标过程。不要浪费时间纠结于你是不是幸福,而是仔细想想什么事情才能让你感到幸福

  若想幸福,千万不要抱怨生活给予我们太多的磨难生命中有太多的曲折。我们要把—次次的失败,都归结为一次次尝试,把一次次的成功,都想象成一次次幸运微笑着面对挫折坦然的去接受现实坚强的去品味孤独勇敢的去战胜忧伤热情的去拥抱幸福。

  若想幸福,不要吝啬笑容笑容是对幸福的憧憬;笑容是对乐观诠释;笑容是对心灵的减压;笑容是对精神释放;笑容是对生活的向往;保持微笑,就能拥抱幸福,享受到幸福。要用微笑去面对跌宕起伏人生

  幸福,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品位标准富人有富人的幸福,穷人有穷人的幸福;老人有老人的幸福,孩子有孩子的幸福;夫妻有夫妻的幸福,恋人有恋人的幸福。只是各人的幸福各人清楚个人快乐各人知足。

  拥有一份好的工作,那是一种幸福;拥有一个温馨的家,那是一种幸福;拥有一位知心朋友,那是一种幸福;拥有一份好的心态,那也是一种幸福;拥有一个爱你的妻子,那更是一种幸福。

  幸福,得到有时让人觉得很难,而有时又是那么的简单。幸福,有时触手可及,而一不小心,就会遥不可及。幸福,可能会拥有一辈子,但也许只是那么一瞬间。

  幸福,其实很简单。悠闲的看花,欣然的赏月,仔细的听雨,静静的赏雪,贴心的倾谈,微笑的生活,这就是幸福!

   

  幸福,其实很简单。有人爱,有事做,有所期待;不慌乱,不迷茫,无悔人生;这就是幸福!

  幸福,其实很简单。当你失落时有人安慰,当你伤心时有人擦泪;当你开心时,有人陪你欢笑;当你难过时有人拥抱,当你饥饿时,有人给片面包;当你寒冷时有人惦记;当你生病时有人牵挂;当你迷茫时,有人指点迷津。这就是幸福!

  幸福真是让人难以捉摸,它只可意会,不可言传。幸福,其实就在路上,走一步,有一步的风景;进一步,有一步的欣喜;退一步,有一步的心境

  真正的幸福靠自己体味内心的感受,靠自己浅尝即止的心理满足,靠自己用心经营创造,靠自己张开双臂去拥抱!

  -作者-

  彩云追月,教师,被上海市等六家报刊评为“作文教学能手”,文发于诸网站

  -主播-

  月下泛舟,以声为舟,以情为桨,划向你我心灵深处。喜马拉雅、派派网播客“月下泛舟”;微信公号“月下之声”(yuexiazs)。

  -摄影-

  东方黎明(郭树连),资深摄影师。其作品唯美精致,清透细腻,擅于表现光影。作品赏心悦目画面感表现强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