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何才能像炎亚纶一样,同时拥有3个男朋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如何才能像炎亚纶一样,同时拥有3个男朋友?

2018-11-07 18:45:12 作者:杨乐多 来源:才华有限青年 阅读:载入中…

如何才能像炎亚纶一样,同时拥有3个男朋友?

  今天一早起来,我的朋友圈就被一张图刷屏了。

  不知所以的我,赶紧去刷了刷微博,然后就看到了这个新闻

  吓我一跳,也不知道是真是假。很多年没看到他的新闻了,没想到时隔多年,再看到新闻,居然是以这样的方式见面。

  不过今天,我不想讨论这件事情到底是真是假,我只想给大家提供一些更有价值东西

  看到身边的女生朋友们纷纷在转发“三个男朋友”这张图,感觉大家都对这种美好生活充满了向往

  我说实话同时拥有三个男朋友不道德的,但是同时跟三个男生暧昧是可以的,没毛病很快乐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我看到这个消息的第一反应,就是看到了自己曾经影子。曾几何时,我也是一个这样风流倜傥女孩子啊,同时跟好几个男生暧昧,不偏不倚游刃有余,仗剑江湖,来去自如

  所以今天,别的不说了,不整那些没用的。

  大家关心的是,到底怎么样才能源源不断的暧昧对象,或者如何同时跟多个人暧昧。

  我要把我通过反复实践的得出的方法理论总结干货分享给大家。

  记得收藏,这次就不收费了,下次可不一定。

  1

  前提条件

  姑娘们,首先我们得明白一件事儿——做任何事都是有前提的,比如数学求值得有区间,力学得有固定引力常数,化学得在真空下。

  男女之间的那点破事儿也是一样。你想跟3个男生暧昧,先决条件是你是单身

  来,大家跟我一起念一次:

  必!须!是!单!身!

  2

  明确定位

  这一点你要在一开始就想清楚

  寻找暧昧对象的时候绝对不能找那种会死心踏地的类型。毕竟他如果真的爱上你想跟你白头偕老,就很麻烦了。

  最优质的选择,是双方都是只想暧昧的。其实现年轻人,这类型的多得去了。大家都只想享受爱情甜蜜,但不想担负爱情的责任

  所以双方意志同步地搞暧昧,才是最好的选择。

  初期你也许觉得这样的人很难找,但只要有一两次的经验,基本就ok了。你本身的气场一定会吸引到同磁场的人。

  有一个定律,叫做250定律:

  美国著名推销员乔·吉拉德认为,每一位顾客身后,大体有250名亲朋好友。如果你赢得了一位顾客的好感,就意味着赢得了250个人的好感。

  同理,你们想想,每个暧昧对象背后都有250个可发展的对象,如果赢得了其中一个男人的好感,那么本质上就是获得了250个男人的好感,让未来的可选择最大化。

  3

  用户洞察

  既然你选择了同时暧昧好几个人,那你一定得选不同类型的几个。如果同一种类型就没意思了,浪费精力,还没意思

  针对你选择的不同的人,你要洞察他的需求痛点。你要明白他们分别要的是什么,这样有利于你制定策略

  比如看同一部电影《前任3》。

  男1是一个清纯可爱的小奶狗,那你就站在路灯下,装出深情忧郁语气,跟他讲几句情感感悟,一定要够深刻,有金句。例如“我在你这个年纪,也以为是输给了爱情,后来发现,是输给了自己”;

  男2是一个理智刁钻的文青,那你就陪他一起探讨电影的架构多烂,表演多不到位,节奏多不专业。例如,“比起国内都市爱情电影,我还是更喜欢he i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男3是一个有钱年长的大叔,那你就装出涉世未深的样子,睁着懵懂无辜的大眼睛问他,你也有忘不了的人吗?记住,这个时候无论他说啥,你都要保持着眼神里的崇拜,偶尔流过一丝心疼就好,不要太多。

  理解用户、洞察用户,对症下药,真的非常重要

  4

  时间管理

  在当代人如此忙碌情况下,你要同时跟三个男生暧昧,最大的问题就是没有时间

  很多人跟我反应,每天事都做不完,回家就只想赶快躺着睡觉,哪里还有时间跟三个男生暧昧?

  纠正你们一个思维误区,你这不是没有时间管理,而是没有做好能量管理。

  每人每天有24小时,但是每个人能用的能量根本没这么多。你去做了别的事情消耗能量,就会懒得聊天约会了。

  但是亲爱的,谁跟你们说的暧昧就得每天回消息天天见面了?

  你们要学会二八定律”,说你呢,赶快做笔记

  你对所有人,都需要把自己的精力划分成两个部分。 你只需要集中精力对待核心最重要的20%的时刻

  比方他生日的时候,他心情不好脆弱的时候,他被上司骂了的时候,他发朋友圈家里人在一起的时候。记住,关键节点一定要出现

  尤其是他回家聚会啥的,你可以给他发“帮我给叔叔阿姨问好呀~”。

  这种微微越过他的人际边缘,打入他生活圈子的小小举动,会瞬间让男生觉得你在心里的地位不一样。

  剩下的80%的时候,你只需要有一句没一句的回应,冷一点也没事。每天都积极回应,对方会觉得你热情,你自己也会疲惫不堪

  所以,一定要控制

  5

  及时反馈和延迟满足平衡

  及时反馈这个点,在产品设计和管理思维里都是非有用的。

  举个例子王者荣耀去年为什么这么火,因为他升级来得格外快,只要你打得好,立马有鼓励

  延迟满足,就恰好相反,它说的是一种愿意为了长远结果放弃即时满足的选择。

  这点在教育学上用得比较多,你回忆一下,7月份你说你想要吃糖,你妈说年底你期末考了双百分就能吃糖。这就是延迟满足。

  在暧昧里,一定学会结合这两点。

  在小细节上,及时反馈:

  对方给了你什么认真准备惊喜,你一定要表达喜欢;对方关心你,你要及时“有你真好”“没你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一段时间没见面,你一定要及时反馈“我想你”。

  在大发展上,延迟满足:

  无论你平时怎么表达“我很需要你”,但凡他问你,你喜欢我吗?你都要含糊其辞,绝对不认。

  若即若离,是对成年人有效诱惑

  6

  第二曲线

  “第二曲线”这个概念,是一个商业概念。

  企业生命力,就像一条增长曲线,它们都会有滑过抛物线的顶点,那就是增长的极限了。过了这个顶点咋整?

  持续增长的秘密就是:在第一条曲线消失之前,开始一条新的S曲线,也就是找到企业新的业务线。

  好了现在我们用起来。

  对于暧昧这件事情,也一定会有高峰以后的倦怠期。你们毕竟不是情侣,没啥责任感,过了新鲜阶段,就基本没啥聊的了。

  这个时候,如果你还想维持你们的关系,最好的办法就是寻找第二曲线。

  比如说

  你们一开始都喜欢玩儿游戏,玩儿久了也腻了,你就得发掘别的话题点了。

  比如一起看歌剧啊,去看球赛;或者你看看有什么擅长的东西,让他教你,让他显示自己有多厉害

  时机成熟时,可以一起去旅游,在海边聊聊人生,这时候就该有灵魂共振了。

  总之一句话

  准时间和转折点,当你们的关系有了质的飞跃之后,想办法渗透他生活的其它领域

  但说实话,暧昧关系总之还是短暂的。第三曲线第四曲线,基本没希望

  大家还是多线发展,让每段的第二曲线,尽量错开比较好。

  7

  夹逼准则

  这是一个高数定理,原定理是这样的:

  函数A>B,函数B>C,函数A的极限是X,函数C的极限也是X ,那么函数B的极限就一定是X,这个就是夹逼定理。

  如果你看不懂上面这段话,也没关系,毕竟我们的方法实际上跟这个定理的解释没有任何关系。

  只跟定理的名字有关系。

  夹逼定理,其实就是前期一定要把b夹住,千万别轻易上床。

  暧昧之所以美好,是因为它的神秘距离感

  双方的身体都见过了,神秘和距离感立马少了一半。尤其是贤者时间的时候,那就更是觉得四大皆空了。

  如果后期真的感觉气氛都到了,木已成舟箭在弦上,不上不行的话。

  那一定要在事后来一段充满心事、欲言又止的对话创造神秘感的第二曲线。

  (发现了吗,我们的知识点还是互相贯通的?)

  其实呢,还有很多干货,比如马太效应:这是一个赢家通吃的时代,富人享有更多资源,所以富的更富,穷的更穷。同理,暧昧资源多得会越来越多,现在还单身没有经验的能接触的资源会越来越少......

  只不过篇幅限制,写不下了。如果大家感兴趣,我们下次可以再出一篇。

  最后再给大家重复一次,暧昧这件事,一定要双方都心甘情愿。对方如果有真心,绝对不行,绝对不行!绝对不行!

  快乐这件事,不能以欺骗伤害代价

  好了,今天的课堂结束了。

  大家散了吧,如果你们成功了,请回来告诉我。

  祝你们都能快乐地拥有暧昧对象。

  往期推荐

  (点击下图即可看文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