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贾乃亮李小璐疑似离婚:“我一个人过得很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贾乃亮李小璐疑似离婚:“我一个人过得很好。”

2018-11-28 15:30:10 作者:浅浅 来源:浅茶拾光 阅读:载入中…

贾乃亮李小璐疑似离婚:“我一个人过得很好。”

  点击上方“浅茶拾光”- 右上角找到“…”设为“星标/置顶

  让我们一起看声色犬马世界

  从昨晚上到今天白天,娱乐圈真是一点都不消停。

  李雨桐薛之谦这对中国版意难忘爱恨纠葛了一年多之后,昨晚,李雨桐发文疑怼薛之谦和李小璐 ,瞬间直冲微博热搜:

  果不其然,今早贾乃亮又一次莫名其妙的被顶上热搜,还充斥着各种不堪入目的谣言

  贾乃亮的姐姐看不下去出面怒怼谣言,贾乃亮随后也发微博:

  “我一个人过的很好,不想再卷入这些是是非非,忍了很久了,请不要什么事都带上我。”

  “世上还有很多美好事情要去做,不辜负别人,不辜负生活,一个人的时候,不辜负自己!”

  “我一个人过的很好”,突然被这句话扎心了,从年初李小璐被曝“夜宿风波”后,这一家人无论什么风吹草动都会成为舆论焦点

  贾乃亮在事发之后一直卑微回应说:“这些事情,请交给我们自己处理。”

  有些人说贾乃亮好怂啊、贾乃亮真不是男人......

  但其实这件事从始至终,浅浅看到的都是贾乃亮作为一个丈夫、一个爸爸一个男人的担当,他不仅把李小璐当成爱人,更把她当成家人。

  换了其他人,大概只会得理不饶人拼个你死我活。但这世界上,其实根本没有懦弱的人,只有更在意对方感受的人。

  伤害一个人的方法有千万种,但贾乃亮没有那么做。这是教养,不是软弱! 

  翻一翻贾乃亮的微博,上一次回应这件事还是那个很长很长很长的声明,或者说是......内心独白

  用了三个“对不起”,表达了对家人以及妻子歉意

  我对不起甜馨,爸爸让你在这么小的童真年纪无辜承受这些! 

  我对不起岳父岳母爸妈,让你们在该享福的年纪又为儿女操碎了心! 

  我对不起璐璐,也许,还是我做的不够好,我想努力全世界最好的都给你,可我用尽所有的能量最终却完成不了对家庭陪伴与拼命工作之间的平衡。 

  感情里总是爱得多的人先道歉。

  有网友说,“你为什么还要道歉呀!!!你没有错!”

  是啊,如果非要说贾乃亮有什么错,那他大概是错在爱得太卑微了~

  大家都知道贾乃亮对李小璐一见钟情,而李小璐一开始对贾乃亮并不感冒,这段婚姻能修成正果绝大部分都是靠着贾乃亮的坚持

  也许恋爱需要踮起脚尖或者弯下腰来去接近你的心上人,但婚姻如果永远是一个人踮脚和弯腰总会累。

  就像搭积木一样,要两个人默契配合摆好每块积木,如果一个人爱的太卑微,另一个人自然肆无忌惮随意搭建,然后......一不留神这组积木就轰然坍塌

  一段健康的感情永远势均力敌,这种“势均力敌”,不仅指双方能力旗鼓相当,更重要的,是双方付出不能相差过多

  所有卑躬屈膝的爱,都如饮鸩止渴,最后不堪一击

  之前有个姑娘后台给浅浅发了一连串语言,带着哭腔,听的不太清楚

  过了好久,她情绪平复下来之后,才听明白她是经过了好久的心里斗争,终于决定丈夫离婚了。

  其实她丈夫结婚前就跟很多女生不清不楚,婆婆说“男人嘛,结了婚生了孩子就收心了”,可是现在孩子都已经两岁了,他还是本性难移。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她真的很爱很爱老公,于是也是一次次退让隐忍,可是孩子渐渐大了,她也渐渐明白:一个好的离婚苟延残喘的婚姻对孩子更好,因为孩子看得出来这个家庭有没有爱。

  一段同床异梦的丧偶式婚姻,并不比离婚好到哪里去,她害怕自己以后教训孩子时会说:“妈妈因为你才不跟你爸离婚的。”

  贾乃亮微博里那句“我一个人过的很好”,有很多网友说:“这难道是承认离婚的意思?”

  其实婚姻真的很漫长,保不准什么时候会出什么岔子。 感情里的两个人最懂这段感情到底是什么模样,如果有机会回头那就努力弥补,如果回头无望那“一别两散,各生欢喜”也是很好的结局~

  张信哲的《过火》里唱:

  让你疯让你去放纵

  以为你有天会感动

  关于流言,我装作无动于衷

  贾乃亮和李小璐还能破镜重圆吗?

  这世上能重圆的都是白首同心的镜子,而非同床异梦的碎片;爱不到一起的破镜重圆,到最后不过还是重蹈覆辙;因为你一开始介意的,到最后还是会介意!

  贾乃亮,你爱得太让人心疼了,隐忍真的是最体面,也是最疼的法子

  婚姻最神圣地方就在于哪怕你真不好,别人也不能说一句你的不是;哪怕是被你伤透了心,也要尽最大努力顾全你的体面。

  爱的卑微的人,从一开始就输了,这没错。

   

  但我们都输过,不是吗? 

  知乎曾经有个问题:出轨到底有多可怕

  点赞最高答案是:

  它可怕之处不是在于感情的破裂,而是你们之间信任的摧毁,你会发现你再也没办法信任这个人了,他就是坐在你身边,或者睡在你枕边,你总是觉额,他在透过你看另一个女人

  是啊,出轨这个事造成的伤害不过针尖大小,但这根针会一直扎在你的胸口,如鲠在喉,也许到最后你可以接受出轨,但再没办法信任了。

  贾乃亮这段时间把工作行程安排的满满当当,开始从过去的阴影里走出、找回曾经的自己,这样潇潇洒洒拼命爱自己样子,简直帅呆了!

  所有不再钟情的爱人、渐行渐远朋友、不相为谋的知己,都是当年我自芸芸人海中独独看到了你,如今我再将你好好的还回人海中。

  这个惊天大瓜吃了一整年,唯一一点温暖,就是这个情深义重的男人,让我们看到了人性中爱的光芒

  贾乃亮以为把感情里的99%做好,李小璐给他1%的爱就足够了,但其实爱情从来都不该是99%+1%,而是50%+50%。

  更何况这些年他们俩在一起,贾乃亮早已变得不像他自己了,但一段好的感情就该是让你做真实的自己,而不是做一个可有可无尘埃

  马伊琍有且行且珍惜,贾乃亮也有雨过天会晴。

  贾乃亮这半辈子都在为了李小璐而活,下半辈子,希望他能活的“自私”一点~

  相爱时手挽手翻山越岭,不爱时挥挥手各自前行;爱的时候倾尽全力,不爱的时候也不必隐藏,才真正对的起曾经用心爱过的人。

  2018年还有一个月就要结束了,

  愿我们以后无论遇见谁,爱或不爱,都真心相对;

  愿我们余生无论怎么走,风大浪大,都坦荡无畏

     好文推荐:戳标题即可查看  

  汪涵:“有的人,不需要婚姻”

  “刘涛,你怎么还不离婚?”

  “那些从不用花呗的姑娘”

  浅 茶 拾 光

  陪 你 看 这 个 声 色 犬 马 的 世 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