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NO.304红线杂货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NO.304红线杂货铺】

2017-09-11 08:00:44 作者:为爱军女孩牵红线 阅读:载入中…

【NO.304红线杂货铺】

 陪伴你 

一直到 故事说完

何尝

红线杂货铺

01

恩爱

1.#红线杂货铺#即使距离也阻挡不了我们相爱的脚步。

属于你我故事

2.#红线杂货铺#自己的一点小心思,也来主页这边留个言,说不定能集思广益解解心结,故事是这样的,在主页这边发过贴然后也有很多人加,最后只留下了一个,刚开始各种闲聊,对方也说的很实在,坦诚加了其他人只是觉得和我比较有缘分,经过了几个星期的暧昧朦胧阶段,对方从一开始每天说晚安早安到七夕前一天突然消失,我想可能是比较忙吧,也并不在意,然而这样的情况维持到今,期间只有我发过一次“我在想是不是应该发个消息刷一下存在感”这样的消息,比较含蓄的提醒他应该保持必要的联系,对方只是回复了几个苦笑不得的表情,又过了好多天,我认真的思考了一番,说的坦白直接一点,对方这是不再对我有兴趣的表现,其实我是有那么一点点动心的,所以也还保留了一点希望,几天前发了一条微信“你觉得还有没有留着微信的必要呢?”,对方也只是回复了一个“额”的表情,我很失望,所以就说那就由我来决定吧,于是删除了微信,当然对方在那之后也删除了我的,也许自己多少有点作,但庆幸的是没有让自己沦陷,我只能以最好的恶意解释,也许对方情商极高极高,心有他属,又不愿意拆穿怕伤害到别人,于是只能我自己解决

3.#红线杂货铺#今天看到薛之谦和前妻复合的消息特别特别的感动,以前总以为人生美好的是相遇,后来才明白其实难得的是重逢。缘深缘浅,兜兜转转,最后还是你,一切刚刚好。我想你了……好想好想…

好像只有这样做

才能让我们感觉到永远都不用自己一个人

02

为教师贺礼

—祝所有老师教师节第33届教师节快乐(经典美文 www.wenzhangba.com)

4.#红线杂货铺#人生第一个教师节是在自制老干妈。好爽呀!

5.#红线杂货铺#所有的老师您们辛苦了,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逃避真实的交流

逃向浅显的文字交谈

03

鸡汤

6.#红线杂货铺#在这个世界,不必遗憾,不必后悔努力活着,那就是对另一个平行世界的自己,最好的回应!

7.#红线杂货铺#忍不住来吐槽一下。我发了9.10号的帖子,这是我第一次发帖子。因为有字数限制,所以我的个人信息和要求写的比较少,但是,我特别强调,我只找德州的兵哥哥。结果呢?天南海北的兵哥哥都来加我了。地点不符合的加我,年龄不符合的加我,身高不符合的还加我!而且,我特别强调了,没有备注的一律拒绝。结果还是很多没有备注的。当然,我一律拒绝了。我不通过,提醒他详细看看条件,结果口出脏言! 我的天哦,各位兵哥哥们,你们能不能看清楚条件再加?能不能长点儿心?年龄不小了,都是奔着结婚去的,浪费不起!你看清楚别人的要求,这样才会提高成功率啊!

9.#红线杂货铺#最近看到好多分手的,但是分手了能不能留着最后的尊严高傲的离开,而不是暴露出彼此最丑的样子。就算你死缠烂打低三下四挽留,蓄谋已久的离开,你觉得结果能是什么?

10.#红线杂货铺#从来都只有好聚,哪有好散。最后喜欢变成了不甘,深爱变成了心酸,思念变成了心烦,主动变成了犯贱。

生活不暖 但一定要有太阳

此平台所有备注文编投稿的稿子都属于原创,采用请备注出处及作者。未备注的文章和素材都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不小心对你的版权造成影响请与本平台联系,给你带来的困扰敬请原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