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因我所遭遇的是出于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因我所遭遇的是出于你

2017-09-09 19:30:08 作者:慕道 阅读:载入中…

因我所遭遇的是出于你

因我所遭遇的是出于你

后来,摩西长大,他出去到他弟兄那里,看他们的重担,见一个埃及人打希伯来人的一个弟兄。 (出埃及记 2:11 )

那人说:“谁立你作我们的首领和审判官呢?难道你要杀我,像杀那埃及人吗?”摩西便惧怕,说:“这事必是被人知道了。” (出埃及记 2:14)

法老听见这事,就想杀摩西,但摩西躲避法老,逃往米甸地居住。 摩西在四十岁的时候,身强力壮,一腔热血,他学会了埃及人的一切学问,他也知道自己的弟兄们在过着被人奴役的日子,他不再愿意一个人在皇宫里享受奢华的生活,他要凭着自己的能力去帮助弟兄们,可是他失败了!他以为自己帮助弟兄杀了那个埃及人,弟兄们会感激他,也会愿意听他的话,甚至会推荐他作领袖,可是事与愿违,弟兄们不但不领情,还出卖了他,将他杀人的事传了出去,这事被法老听见,就想杀摩西,摩西不得不逃出埃及!我们看到了摩西的经历,就要思想我们有时候所遇到的环境都不是图然的,我们若靠着自己的能力去作主工,常常是失败的,除非我们所作的是出于神,神才会负责任。神在重用我们之前常常要造就我们,当我们真的谦卑下来了,神才愿意使用我们。愿我们对人的爱是出于神的爱,对人的怜悯也是出于神的怜悯,而不是出于我们自己的感情和血气!因他对摩西说:“我要怜悯谁就怜悯谁,要恩待谁就恩待谁。” (罗马书 9:15 )(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现在,不要因为把我卖到这里自忧自恨。这是 神差我在你们以先来,为要保全生命。 (创世记 45:5 )

二十二年前,约瑟的哥哥们亲手把他卖身为奴,让这个从小就被雅各当做掌上明珠的约瑟,吃尽了苦头,一个十七岁的小孩子,就这样被铁链捆锁着,去了异国他乡!也许当时的约瑟对他们恨之入骨,所以神要用十三年的时间造就他,从奴隶到护卫长的管家,再到监狱里的囚犯,神一直保守他,恩待他,也一直在改变他,直到约瑟的心里彻底没有了恨,神就将约瑟放在了宰相的位置上!如今的约瑟权高位重,但是他没有报复这些让自己吃尽苦头的哥哥们,他在用心考验了哥哥们之后,很快的接纳了他们,因为约瑟知道这一切都是出于神,都有神的美意,都是神最好的安排!我们的一生要经历很多的事情,有些时候难免被人误解,被人冤枉,若是外人也许我们不会太在意,可这些人若是我们的家人、亲人、最好的朋友,我们可能会特别生气,这个时候就让我们静下心来,让我们举目不见一人,只见耶稣!我们能看见的有限,能预知的更有限,除了神,谁会知道未来还没有发生的事情呢?神作的一切都是为了我们好,因我所遭遇的是出于你,我就默然不语。 (诗篇 39:9 )

这样看来,差我到这里来的不是你们,乃是 神。他又使我如法老的父,作他全家的主,并埃及全地的宰相。 (创世记 45:8 )

END✟ 基督才德的女子 ✟敬请家人,把触动您的福音,分享传播,阿们!

 ✿来源原创 | ✿如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