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有一个这样操心而可爱的女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有一个这样操心而可爱的女儿

2016-12-25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有一个这样操心而可爱的女儿

  远方的朋友,在外漂泊的家人,你们还好吗?每一位想见而不能见的人,中秋的份外思念感觉到了吗?

  昨天是中秋节,带着蕾蕾去看了车展。刚出三环就开始堵车了。蕾蕾说:“难道车展现在就开始了?”还挺幽默。到了会展中心,人山人海,哪个展台美女最多哪里就最热闹,其间发现了一位男车模,很帅,但没人捧场,称得上是最孤独的车模。所以感觉至少有一半的人不是为了去看车,应该是去看美女吧!不过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也就无可厚非了!

  我们家的小美女也是爱车之人,借机还过了一把车模的瘾,来看看2010成都国际车展最小最可爱车模的表现吧!(亲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一场秋雨退去了秋日的炎热,凉风习习伴着慵懒的午后阳光,既凉爽又有一丝暖意,这就是我记忆中最爱的秋日。带着女儿我们一起出去散散步。

  在路上,我和女儿闲聊着,突然蕾蕾大叫一声:“妈妈小心!陷阱!”我低下头一看,原来是一块阴井盖被挪开了,“幸好蕾蕾提醒妈妈,不然妈妈就成落汤鸡了!谢谢蕾蕾!”蕾蕾很满足地笑了!

  这就是我的蕾蕾,警惕性之高,被挪开盖的阴井口被小小年纪的她称为了“陷阱”, 真是佩服呀!

  这就是我的蕾蕾,“小心!”这本是应该妈妈对宝贝的提醒,却换作了女儿来提醒妈妈, 真是操心的女儿!

  女儿一直比较操心,临睡前会提醒妈妈锁好门、会提醒妈妈调好闹钟,会提醒大人今天要上英语课晚点去幼儿园接她,今天是多少号、星期几,在她小脑袋瓜里都记得清清楚楚!

  我有一个这样操心而可爱的女儿!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