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供养她也就算了,还要租房供养她的大老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供养她也就算了,还要租房供养她的大老鼠?

2017-09-25 16:30:39 作者:Ayawawa 阅读:载入中…

供养她也就算了,还要租房供养她的大老鼠?

本栏目创办的目的是帮助读者实现自我提升收获美满爱情 拥有和谐家庭

今天有图有真相的话题是:旅行照拍照小技巧~即将迎来十一小长假,一定有许多小仙女准备和男神、家人一起旅行散心。这个时候,你需要这样一份旅行拍照tips。如何拍,才不像是游客照?如何拍出小v脸、大长腿?如何避开拥挤的人流?如何摆pose,如何把人物和风景巧妙融合呢?……以及,如何哄男神不厌其烦的帮你拍照呀?最重要的是,有图有真相哦!(快来分享你的拍照小技巧和美照吧~如果有正确和错误的对比照就更好啦)回复“有图有真相”即可查看参与规则,快来哦~❤

新粉入门

关键词供养者

#男生专场#娃娃姐您好,我是两个月新粉。希望能得到您的指点!我,172/59,985大三,单亲,深圳一套房按揭,家里生意年收入100万。她,166/48,大三,大四出国,父母公务员,父亲副业开厂倒闭,出国的钱是贷款。 高中时在她没有分手的情况下,主动追求半年。每周末吃饭看电影。后来毕业在一起,迅速发生关系(均处)。大学同城,我负担绝大部分开销。过节她主动送礼物。女友情绪价值需求高,常吵架。大二时我提分手,拉黑。她挽回。大三意外宫外孕,我负担全部费用且在医院照顾她,她只告诉了闺蜜。 她有3只养了3年的天竺鼠。现因出国,5月时租房让我专门养宠物,房租平摊。感情浓度降低明显,上个月第一次看她手机,附她的聊天记录。和她摊牌,她发脾气后说要走,又自残、哭。答应出国以后房租她出,且每天视频。这个月感情浓度比之前提高很多。 大一时她经常说婚礼和装修要如何,现在比较少提起。上个月聊天她说以后不想要我的小孩,后又说口误。虽然大部分时间感情浓度很高,但我又觉得她拿我当供养者。担心她出国会chu轨,我还要帮她养宠物。 诉求:希望娃娃姐帮我分析一下我是否是供养者?谢谢!附照及她的聊天记录。前两张是她和她姐聊天,后面一张是和搭讪她的一个医生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聊天记录

遗憾地通知你,你是本月微问答中最纯正的一名供养者。你不仅是女友的纯供养者,甚至还是她天竺鼠的供养者。

 

从你的问题描述和聊天记录中可以明显看出,你的女友觉得你的长相入不了她的法眼,和你发生关系也索然无味,不期待和你的婚礼,甚至时刻准备着chu轨,并且不想要你的孩子。如果这都不算纯供养者,什么算纯供养者?

 

正常的男生受到纯供养者待遇后,早在事情没有到达如此严重的程度时,就果断地选择离开及时止损了,所以我很少能见到如此赤裸裸的纯供养者待遇。而你并没有和她分手,反而默默承受这一切,也许是因为对方是你的初恋,所以你才格外珍惜这份感情

 

从你和对方的颜值来看,你女友的颜值勉勉强强能够和你持平。既然你并没有高攀对方,那么你大可不必吞掉这些针。以你的颜值,本不应该受到这样的待遇,建议你痛定思痛,果断和对方分手。如果你一直念及旧情,不忍结束这段感情,那么以后需要你应付的状况会越来越多。

你可能还会想看:

《和供养者在一起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关键词疑似chu轨

老公去年1月底认识 现在怀孕将近7个月。 老公公司有个女的,他在认识我之前追过她。我去过他公司任职过一段时间。他们之间会开玩笑会聊天。我也不知道他们之间是什么情况。那女的属于就算不喜欢也会吊着人家的那种类型。有两次感觉那女的看老公眼神很奇怪有点幽怨。 后面怀孕不再上班老是会想着老公加班是不是和她在一起之类的问题。老是问老公他们之间发生过什么之类的问题还翻他手机。问了很多次 老公离我越来越远了 有段时间甚至宁愿加班都不回家。刚嫁入他们家还有一些家庭琐事和对他经济的不满吵过很多次 老和他说道理让他知道宝宝要出生了花费很多叫他要认真工作。加上孕期没能好好控制自己脾气。吵多了他对我也没以前好了。 #我希望能让娃娃老师帮我指点一下怎么问能问出他和女同事之间的关系又不伤感情,怎么让他变回以前那个事事都能主动体贴我的人#以下是我和老公照片 那个女的长得也还不错 比我高 身材比我好

从你的描述中,我并没有看到任何关于你老公chu轨的实锤。

你所发现的老公和女同事之间开玩笑和聊天,其实处在正常同事接触和交往的范畴,并不能作为chu轨的证据;

至于你说的“有两次感觉那女的看老公眼神很奇怪有点幽怨”更是捕风捉影,先不说每个人对眼神中透露情感的判定标准不同,就算这位女同事真的眼神幽怨,也更有可能是她单方面纠缠你老公未果。

你因此怀疑老公有chu轨行为,未免有些小题大做,风声鹤唳。

 

本来女生处在孕期,由于疏于打扮和体重增加等原因,MV相比之前会很容易有所降低。如今由于你频繁地因为捕风捉影的事情怀疑老公,又大大升高了你的PU。很明显现在老公宁愿加班也要躲着你不愿回家,你们的感情浓度已经大打折扣。你应该多给自己一些安全感,不要再因此事拼命向老公索取情绪价值。同时停止反复盘问老公和女同事关系的行为,毕竟在没有任何证据指向老公chu轨的情况下,过于神经紧张不利于你们之间的感情。

 

如果你想让他变回以前那个事事都能主动体贴你的人,那么你可以让自己先变回追求期时那个自信阳光的女神。努力提高自己的MV,让老公一下班就能够看到闪闪发光的你,相信他提早回家的意愿一定会有所提高。

 

同时你要转发给老公一些关于女生孕期焦虑抑郁文章,并且以自我剖析的态度带着歉意和老公说:“老公对不起,最近我一直因为小事情绪不稳定,原来是因为孕期激素的原因。这段时间真是苦了老公了,还好我老公一直包容我,依然对我这么好。我也觉得这段时间的我变得不像自己了,现在终于明白了都是激素在作怪,我一定会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和老公开开心心地过我们的小日子。”

 

话术只是技巧,走心才是关键。和老公反省自己的做法只是一个好的开始,接下来一定要改掉因为没有安全感,而向老公索取情绪价值的毛病。抓紧时间把自己的PU降下来,孕期飙升的PU很容易影响老公对子女亲职投资的诚意。这种做法得不偿失,务必要做好权衡。

关键词高攀

娃娃女神您好,关注您有一段时间,拜读《心法》与《别拿》,现在有关于是否和现任继续下去的苦恼向您请教。我25 160 110,他27 186 140体育特长生,研究生同学,家境相当。3个多月,现在合租两居室(我父母知)。我先表白的,当时他没表态快毕业前他说“我们在一起吧”。相处这段时间我总是感觉不到他对我的爱,不在我身边的时候他很少主动联系我,晚上回家见面的时候感情还好。逛街时他总是说“你看看人家那大长腿”“你看看人家那妞儿”,听了不开心他还说我“开不起玩笑,他朋友都是这么和媳妇儿开玩笑的”。他的前女友都是高瘦美类型,而他选我说是因为性格能力强是要结婚过日子的。这次七夕他和我吃饭的时候女同事来拿拜托他捎的东西,他就说一起吃吧,全程都在和女同事聊单位趣事,把我冷落一边,吃完饭还说媳妇你看你一脸不开心的样,表现不好,话还少。实际我在饭桌上全程微笑给足他面子,问他女同事喝饮料不之类的。我之前因他和女生走得太近希望他有了女友之后分清主次未果故提过分手,他求复合还说别总瞎想。诉求是我觉得很迷茫,不舍得离开他想要他多在意我一些,又觉得自己太卑微不知是否放弃这段感情。附照未P。恳请指教,感激不尽

从照片上来看,你男友的颜值比你高两分。你倒追以后受到对方的各种慢待,都是高攀情况下的正常结果。(感动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你男友在你面前夸奖其他女生的行为,是对你MV极度不满的一种表现。而在招待过女同事后埋怨你“表现不好”,也是因为他知道你的颜值不高,期待你能在其他方面有更好的表现。以现在男友对你的态度来看,你在这段感情中毫无主动权,他能给你最好的结果就是让你来做他的大房。即使你说分手以后对方会挽留,也只是不想失去一个丝毫不用费力就能搞定的女友,并不能说明他对你的重视。至于你想要他更多在意你的诉求,几乎不可能做到。

 

如果你想要不顾一切继续留在这段关系中,只能坦然接受一切慢待,默默地继续吞针。通过减重等方式,把自己的MV尽快提起来,可以让你少吞那么一点点。

关键词挑三拣四

我们谈恋爱一年多,一直是异地,一两个月会见一次,最开始是在网上认识,觉得他人老实,有身份(我们都在海外),工作稳定,感觉可以给我安全感,是我可以hold住的经济适用男,就决定试一试。我164cm,他174cm,都是处,他比我大五岁。学历相同,家庭差不多他想年底结婚,我很是犹豫,觉得没有那么爱他。因为现在仍然异地,我感觉我一直介意他不帅,有点显老,赚不了大钱,还有结婚后要和公婆密切接触。诉求是:我是应该尽快结束这段感情还是年底和他结婚?感觉像鸡肋,他给我了很多情感上安全感,烦心事找他都可以解决,可是物质投入不够。放弃是不舍得,可是要我和他结婚,又觉得亏了。很迷茫,希望娃娃姐可以给点建议。谢谢。

你现在的想法完全是对待供养者的典型心态

针无两头利,既然当初觉得对方是一个合格的供养者,答应开始这段感情,现在就不应该因为觉得对方无趣而挑三拣四。面对你这样高的PU,对方一定会本能地减少对你的亲职投资。所以男友对你投入少,是非常正常的结果。

 

如果你还年轻,有非常充足的时间重新择偶,那么你可以考虑换一个人。我建议你换人的原因也并非是对方条件真的如你所说的那样差,而是因为你这种供养者心态足以毁灭一段关系,也毁灭你自己。如果你的PU一直这么高,还不愿分手,那么在你MV降低脆弱无助的时候,注定会被对方报复。

 

如果你已经处于黄金择偶期的末端,重新择偶时间紧迫。重新考虑一下自己的择偶标准是否定位过高后,你会发现降低PU反而是更好的选择。毕竟通篇下来我并没有看出你男友的MV有什么问题,反而一直是你在对他吹毛求疵。想改善这段关系,一定要改变自己的心态。尽快降低自己的PU,才能让对方放心地加大对你的投入。

关键词爱玩游戏

娃娃姐和小助手们好,我是一枚新粉。有一个问题困扰我很久了,一直不知道如何解决,希望能被抽中。我和老公恋爱一年,结婚两年半,他婚前爱玩游戏,抽烟,嚼槟郎,跟他说了好几次,槟郎是戒了,烟会背着我抽,但是游戏瘾却一直很大。每天下班回家就是开电脑玩游戏,会玩到凌晨一点多,之前跟他谈过,答应11点前关电脑,做到一两天马上打回原形。最近他请假在家休息,每天的常态就是玩游戏,甚至玩到晚上2、3点。现在已经不知道怎么跟他沟通,说不上一两句就会爆我PU。诉求:如何在不影响两人感情的情况下让他少玩游戏?

如果你想在不影响两人感情的前提下让老公少玩游戏,那么你可以努力提升自己的魅力,让自己比游戏更加吸引人。

打游戏是男性进行虚拟雄性竞争的方式之一,老公在家休息时无法参与雄竞,于是游戏就成为了他精神上的弥补。有些男生虽然也喜欢玩游戏,但并不会沉溺于此影响正常的生活。他们会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不会耽误自己和家人相处,只要你悉心观察就会发现,这些男生的伴侣往往都非常会提供情绪价值,相处时总会让男生感到愉悦和放松,你可以试着把自己修炼成这样的女生。

另外,对于不喜欢老公玩游戏这件事,高MV的女生可以明令禁止,对方往往会迫于她的高MV不得不听从;而低PU的女生可以用楚楚可怜的方式,让老公愿意多花时间在自己身上。而如果你的MV不够高,PU也不算低,每次老公打游戏你就开始黑脸,他打完游戏来找你你继续黑脸,于是就会陷入一种他打游戏你发脾气,他看到你发脾气就更想靠打游戏来逃避你的恶性循环

建议你把自己变成一个有吸引力的,有趣的女生,从而把这个循环调整为良性。下次老公打游戏时,你试着先开开心心地做自己的事情,如果对方对你所做的事情表示感兴趣,你就开开心心地邀请他一起,当这种情况成为常态,相信你老公的游戏瘾会大大减轻。

关键词男友微信号

娃娃小仙女,小助手仙女们,你们好。我想问一问,男友微信号是自己生日和前女友生日的组合,像这种无法修改,只能换号的情况下,要如何处理呢?换号的话之前所有的好友就没了,会不会显得我因为小事无理取闹?不换的话以后结婚了岂不是一辈子膈应人吗?如果够幸运被抽到万分感谢!没抽到也谢谢娃娃和小助手每天的微问答,感恩️!

这种客观上无法改变,又无伤大雅,且不会对你造成实质性损害的小事,只要你看开一点就好。如果你的男友疼你爱你,愿意给你一个稳定幸福婚姻,区区一串数字又能说明什么呢?

 

我们都知道更换微信意味着重新导入所有消息记录和联系人,费时又费力成本很高。如果你实在不爽,可以让对方给你一个实实在在的补偿,一旦得到对方的补偿,这件事情就此翻篇,千万不要再以此事质问对方。倘若你通过无休止地复盘此事来向男友索要情绪价值,很容易升高自己的PU。如果因为和前女友有关的一点儿小事,而闹到自己变成了前女友,岂不是太得不偿失?

老粉进阶

关键词

雄性竞争

娃娃姐您好,我是你的2年粉,一直关注着您。我和老公刚领证,2个月之后办婚礼。本人,女27,独非处,农村,城市有房,国企工作,年入6万。老公26独非处,城市,婚前父母出首付公积金还贷中,无商贷,没加我名字。老公在银行工作,前几年收入还不错,一年到手大概10+,另公积金每年入账户4万+,这两年银行待遇降低,每年到手大概只有6万+,并且各种销售任务越来越重。老公觉得没有发展前途,打算换工作,由于他今年考上了本省省会的在职研究生,每周末去省会上课,现在他有意向去省会发展,只是目前还没有好的职位和机会。我的诉求是:1.如果他去省会发展,我要支持吗?(我担心自己去省会找不到比现在更好的工作,也担心去了省会怀孕了没人照顾)2.我担心他换了工作公积金降低很多导致不够还房贷。由于公婆不支持老公换工作(老公说当初进银行也是公婆逼的),预计公婆不会帮还贷。如果老公想让我拿嫁妆帮他换房贷,我该怎么办? 希望能被抽中,谢谢娃娃姐和小助手!

你的老公为了增加家庭收入,积极参与雄性竞争,这对你的小家庭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有舍就有得,你需要正确看待此事的得失。

你的老公现在对待你公婆的态度,就是对当初被迫进入银行一事一直耿耿于怀。如果你现在阻止老公去省会发展,那么以后你老公对你的态度也会变成“当初就是我老婆拦着我不让我去省会发展”。一旦以后有人在省会发展得很好,或者他在银行的工作进展不顺利,你就会成为他心目中,造成这一切恶果的罪魁祸首。这个锅实在太过沉重,为了和老公之间的感情,千万不要去做这个坏人。如果他坚持去省会发展,你一定要在精神上表示对老公的无条件支持。

 

对于去了省会,就要用你的嫁妆来还房贷的问题,你可以通过与老公协商的方式来解决。如果你的老公真的向你提出这一请求,你可以温和地对他说:“亲爱哒,我的嫁妆本来就是我们家里的风险基金,准备用来解燃眉之急,现在我们需要用钱,当然可以拿出来解一时之需。可是我觉得家里不能一点积蓄都没有,所以最好暂时拿出一半来还房贷。以后我们有了钱,再把嫁妆这个缺口补回去,继续作一个稳定存在的风险基金。而且一下子拿出这么大一笔钱,我去省会之后还要重新找工作,感觉心里慌慌的,既然我们都结婚了,老公能在家里的房子上加上我的名字吗?我会感觉更有安全感。”

 

这样一来,你不仅无需一直替老公还房贷,还趁机把房子加上了自己的名字。即使你追随老公到省会工作后,收入暂时不如之前,也会更加有底气和安全感,不会因为自己的焦虑心情而影响你和老公之间的感情。

关键词复婚

一年潜水粉,感恩这个微平台,收获良多。【情况】与前夫离异两年半,皆处皆非独。四线城市都事业单位,皆研究生,收入我8千,他1.3万,两孩(女12男5)。我俩都39,我159cm,48K,B杯,他176cm,62K。高中同学,大学异地,是我提的协议离婚,女儿跟我。我房子三套,他留一套,都有车。离异前分居一年半。离婚原因是冷暴力和12年他chu轨女同事,早在女儿孕期,发现他第一次出轨坦白原谅。此后我经常拿此事作,尸化。为了不影响孩子没有告诉双方父母离婚的事,周末和节假日一家人还是一起过,但我们没住一块。去年8月以来,他组织了2次亲子游,费用基本他出。离异期间,他送我iPhone6,7,购物卡,节日请吃饭。前夫很爱孩子们,亲子投资大。他也做家务带娃,但有时说话怼人,感觉挺受气的。看过你的别拿,测试复合的分数是8,我还爱他,知道自己也有错,我是想挽回的,半年来学习重新接纳他,走心崇拜降PU,也看到了他的改变。5月曾写信暗示过复婚,他回复说保持现状挺好的。【诉求】1,我该怎么提出复婚的请求呢?等待反扑期多长为宜? 2,他是布么,复合后是否也只有大房模式?谢谢娃娃女神和各位小助手了,比心。急急急! 娃娃女神说挽回最好不要超过半年,已经半年了,该怎么办! 求抽中! 求抽中! 求抽中! 娃娃女神和小助手们辛苦了!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聊天记录

不复婚对他来说,是绝对的低成本高收益。

因为一方面,现在不复婚你也会抚养他的孩子,安抚他的父母,尽到一个老婆的所有义务;另一方面不复婚还可以摆脱高PU的你,因为你既不能为他提供情绪价值,也无法与他进行精神沟通,还会更多地占用他的时间金钱和精力,消除他寻找各种新鲜感的可能性。他好不容易挣脱了家庭的束缚,怎么可能回头?

 

你在聊天中和他说“很希望孩子他爹能在身边,我们都需要你”,也可以看出你之所以迫切想要和他复婚,就是因为需要他向你们母女提供养育价值和情绪价值。你对前夫的索取远远多于给予,所以他现在逃避与你复婚,也是正常的反应。

 

你已经写信暗示过复婚,而对方也回复说保持现状挺好的,就是在委婉地拒绝你复婚的请求。所以你问题中如何提出复婚的请求,和等待反扑期多长为宜,都毫无意义。

 

至于你问我复合后是否也只有大房模式的问题,我只能说你们两个离婚以后再次复婚,就相当于再次择偶。是否会成为大房,只取决与你的MV和PU能让他对你投资多少。不过从目前来看,他连让你做大房的意愿都没有,你们只是合作养孩子的关系,复婚的几率非常渺茫,建议你尽早认清现实。

用心感受幸福生活

用爱营造和谐家庭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