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与老鼠共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与老鼠共眠

2016-07-17 作者:Erin 来源:Erin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与老鼠共眠

  清晨起床,闻到每一缕花朵的芬芳,都是心情的味道。

  生活看似平淡,其实,慢慢的去品尝,你总能找到其中令你心情好的一些丝丝缕缕,会过生活的人,无论是多么平淡的生活,都可以过得有滋有味。

  比如,昨天夜里,宿舍里跑进了一只老鼠,跑上了住在上床的两位同学的身上,并且咬了一位同学的手。听起来好像很可怕的样子,其实非也。老鼠是榄罗的一种常见的动物,既然我们来榄罗村拜访他们,他们肯定要出来迎接一下我们啊,而且第一次与老鼠共眠,体会一下与老鼠亲密接触,岂不是一件妙趣横生的事情?

  确实,可能你会说,这不过是无可奈何中的自我安慰罢了,是所谓的阿Q精神现实生活中的写真罢了,可是我想说,还真不是。有句话我特别赞同,“开心也是一天,难过也是一天,为什么不开心地过一天呢?”开心是指抓住时间体验生活的乐趣,而非一遇到什么事就徒劳地悲伤,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太差,从心理学的角度来分析是有一定的道理的,因为一种乐观的心态在一定程度上是可以促进一个人积极进取,积极的想出解决问题的办法。(情感倾诉 www.wenzhangba.com)

  所以,生活,是一门艺术,把这门艺术学会,是需要技巧的。

  乐观地对待生活,生活会回你以惊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与老鼠共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