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丸子?半扎?该换换了!今年秋天必须来这款“哈比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丸子?半扎?该换换了!今年秋天必须来这款“哈比丸”!

2017-10-06 18:00:47 来源:不弄头发就闹心 阅读:载入中…

丸子?半扎?该换换了!今年秋天必须来这款“哈比丸”!

点击蓝色字免费订阅,每天收到这样的好信息

从年初开始大肆流行起来的半扎丸子头真的蛮时髦的,周围的朋友MM纷纷采纳这款发型~

但,高个MM表示,扎不好会幼稚。白领MM表示,上班见客户真的不适合。

于是乎,大家提出要求:我想要又时髦又凉爽又百搭,任何头发长度、任何脸型、任何场合都能扎的发型有没有?

呵呵,这样完美的发型已经帮你找到!如果你也有同样的烦恼和需求,这个秋天你必须来这款“哈比丸”(low bun)

 

什么是哈比丸?

low bun,还有个萌萌哒名字叫做“哈比丸”。以往我们常见的丸子头的“丸子”都是在后脑勺、或者头顶的位置。而今年最最流行的这款“哈比丸”则将丸子移到了你的脖子后面。简单利索、造型光滑,因为位置低,所以叫做哈比丸!

“哈比丸”看似普通,但妙就妙在比高丸子和半丸子头更优雅正式,又比低马尾轻松有趣。而且不挑脸型,没什么局限性,谁扎都好看,最最重要的是她的绑法样式很多又简单,手残星人也没问题!

要说这款发型最忠实的fans非gigi莫属!你看gigi用它搭了休闲服、西服、泳衣,还有很多明星走红毯的时候也会选择它。不论你是去健身房还是上班、约会,low bun都超适合,足以说明它有多百搭!

虽说哈比丸看上去就是一个小丸子,但是它的扎法可是有很多种哦!不同的脸型、风格都有不同的扎法,可以配合各种人群和场合的需要。最最重要的是,它的绑法还特别简单,手残星人都不怕!

Type1.光滑哈比丸

适合场景:上班、健身

光滑哈比丸(low sleek knot)虽然看着略正式,但其实它才是真真的百搭、实用又最显气质的一款!今年春夏的T台上好多大牌都给模特梳了这款发型。唯一的小缺点就是,因为它比较服帖,所以对脸型和头型的要求都比较高一点。 www.wenzhangba.com

周迅

迅哥儿五官立体、脸又小,这种简单利索、造型光滑的哈比小丸子最适合她。迅哥儿自己也最爱这种扎的光光的发型,每次一梳这种头发就灵气逼人!

郑爽

爽妹子也是有着清秀的五官和巴掌小脸,这样的姑娘梳一些太繁琐的发型反而会画蛇添足,光滑哈比丸可以露出他的整个五官,看着清爽有气质。

高的丸子头是很俏皮,但是扎的矮矮的low bun更时髦优雅,所以你会发现很多明星出席红毯或者晚宴都会梳它。别一个好看的发饰,又华丽又优雅。

Emily Blunt

把丸子梳在耳侧一边也超好看!

lily collins

虽然,我们平时可能并没有什么机会走红毯或者出席重大的晚宴。但是我们总是有时会需要参加一些正式的场合,那

高丸子和半扎丸子这种比较活泼的发型显然不太适合了,而哈比丸无论是上班搭配制服或是正式场合都可以扎!

Kendall Jenner

还有就是去健身的时候,你总不能披着头发吧?健身当然是要扎的光光的,运动起来才方便啊!有些姑娘头发太长,扎马尾健身的时候还是会有影响。

而且有的时候会有一些在地面做的健身动作,扎马尾躺下的时候会不舒服。这些问题,如果你梳low bun就都不会存在!而且,既适合上班又适合健身,下班去健身的小伙伴都不用换发型了呢!

Jennifer lawrence

值得注意的是,你本身是直发或卷发绑出来的效果是不一样的。卷发会更蓬松、看起来更饱满,有纹理感。

style1.

这个就是比较简单、常见的丸子头。先扎一个马尾,然后将头发卷一卷,固定起来就好了。

style2.

这款同样是先扎一个马尾,然后把头发反向插进头发中间,在连续卷几圈,最后固定就好了。比较适合头发长得姑娘们,如果是lob之类的就不太适合。 

style3.

将头发拢起来,用橡皮筋在脖子后面绑一个球。如果你喜欢上面Jessica Alba那样的话,把发尾留在外面就好啦。如果你想扎整齐一点,就将发尾绕着橡皮筋卷一圈,固定,就完成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