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山药小丸子”三种口味最终确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山药小丸子”三种口味最终确定

2016-08-22 作者:曹大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山药小丸子”三种口味最终确定

  2016年7月20日,四川农业大学食品学院李锦记山药小丸子团队在三教109果蔬加工实验室探究关于山药小丸子口味确定的实验。

  一切准备材料就绪后,队员们根据三种不同口味设计了几组对照实验。队员们分工合作,分别配制出了香辣蒜香味,豉香鸡汁味和海洋鲜虾味。在添加配料方面,团队采用控制变量法逐一确定配料用量。依据前几天团队所做的预实验,最终确定了三种口味的最终配料。本次实验战果颇丰,不仅确定了预糊化淀粉,杏仁,酵母提取物,色拉油等主配料的用量,各口味中的蒜,鸡汁和虾等用量也均被确定。随后,队员们将配制好的山药小丸子进行二次蒸煮处理、冷却定型、脱水等一系列加工处理操作。(伤感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本次实验中,队员们彻底解决了山药小丸子配方的问题,并且成功地将丸子脱水。据悉,李锦记山药小丸子团队将进一步确定烘焙工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