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李锦记山药小丸子烘焙工艺最终确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李锦记山药小丸子烘焙工艺最终确定

2016-08-22 作者:曹大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李锦记山药小丸子烘焙工艺最终确定

  7月30日,李锦记山药小丸子团队在三教109实验室开展实践活动,本次实验主要包括确定最终的烘焙工艺以及团体视频的制作。

  一切准备就绪后,队员们对经过脱水工艺的小丸子进行感官评价,发现经此的山药小丸子并没有达到预期效果。通过分析讨论,队员们决定改变脱水工艺。而后又设置了时间梯度,经过多次实验,成功地改善了山药小丸子的烘焙工艺。 www.wenzhangba.com

  在解决了山药小丸子的烘焙工艺之后,团队成员们开始研究讨论产品的包装问题。在内包装方面,团队的成员们综合考虑了诸多因素如价格等。队员们在会议中比对了充氮气和真空包装两种内包装的优缺点,最终决定采用真空包装。最后,大家一致决定在外包装上加一些可爱的元素来吸引更多的女性顾客。

  本次实践活动标志着李锦记山药小丸子团队的实践活动已经接近尾声。队员们不仅在多次实验中学到了实验技巧,还收获了友谊及团队精神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