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秋冬衬衫+高领,这样穿美翻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秋冬衬衫+高领,这样穿美翻了!!!

2017-11-02 16:00:57 作者:美姐 来源:Lady美人日记 阅读:载入中…

秋冬衬衫+高领,这样穿美翻了!!!

「关注lady美人日记,好好爱自己

每天下午2点,我们不见不散

如今备受博主们宠爱的穿衣方式就是将衬衫穿在高领衫外面。这样穿更加随性有型,也能将无聊的高领衫风格化哦。《生活大爆炸》中霍华德最爱。

韩剧男女猪脚标配

想在衬衫里面穿高领衫,选对颜色是关键,黑色、裸色就以及颜色偏淡的高领衫,都可以直接跟白衬衫换着搭~韩剧女猪脚都来亲身示范。

杂志封面御用LOOK

时尚ICON爱不释手

唐嫣在参加LV2018早春时装秀时,就穿了套秀场里同款造型。

唐嫣和容祖儿撞衫了衬衫裙搭配高领的组合。

秀场风云

左至右:WIND 、Malene Birger Fiare、Louis Vuitton

左至右:Christophe Lemaire、Fendi、Creatures of Comfort

时尚博主变着花样穿它们

新加坡设计师&博主 Yoyo Cao就可以说是衬衫+高领衫叠穿的鼻祖啦!

衬衫是万年常青树的经典单品,小高领也是秋冬必备的时髦单品,衬衫内搭小高领看似不和谐却满满的时尚感,一改小高领沉闷的气质和衬衫凉飕飕的夏日季节感,两者合二为一美翻天!

穿白色或浅色外套的时候,内搭一件乳白色高领针织,立马让你的气质凸显出来,黑白对比会更加强调质感。

同样一件乳白色高领衫还可以搭配深色系印花衬衫,用砖红色短靴做点缀秋意满满!

美姐还喜欢Yoyo将米色针织高领搭配在蓝色棉质衬衫里的穿法,颜色非常舒爽养眼!

搭配裤装时,高领衫+衬衫也是内搭外穿的好帮手,加入颜色的大胆对撞既文艺浪漫也可以酷帅有型,这套来自CK2017秋冬系列。

最擅长混搭的Leandra Medine使用不同色彩的条纹衫使造型变得更加特别与多变。

一件白衬衫,搭配不同颜色高领衫,给了白衬衫第二次生命

时尚博主Leandra Medine继续发挥着她天马行空的混搭功力,原本朴实无华的针织衫和牛仔衬衫、白色高领搭配起来竟异常的和谐。

即使到了寒冷的冬天你也不用抱怨衣服穿太多会显得臃肿了,学会配合高领衫这样搭配,既保暖又时髦。

蓝衬衫+高领

蓝色衬衫内搭白色高领上衣,外加黑色外套,深秋初冬阶段绝对少不了的搭配,包包与鞋子的颜色呼应,合调呢!

蓝色条纹衬衫内搭中领上衣,一套搭配三种颜色,如果你不会搭配三色层叠,你可以参考一下这个搭配。

格子衬衫内搭黑色高领上衣,在材质上和颜色上都区分单品,如果你的内搭是紧身的建议配上一件浮夸一点的衬衫也无妨。

格纹衬衫+高领,中性风十足,而女人味还会存在,这种搭配不太容易搭的出你想要的效果,一旦你是这种气质女生一定不要错过

提到白衬衫,你会想到什么词?干净、低调、包容、百搭、自信、不耐脏......有人说白衬衫就像食物里的米饭,我们从小开始穿它,学生时代它是校服,上班之后它是制服,它几乎可以给任何色彩和款式以释放自我的机会。

当品位邂逅知性婉然,一改素日黑白灰蓝的铿锵干练,而转投杏色的清新名媛,说得直白一点就是用流行的眼光为典雅捕捉几分新鲜感。

用牛仔面料的蓝衬衫搭配高领衣,不羁的小个性显露无疑。

条纹从不自诩为时尚潮流的顶尖代表,我们却默认了它的王者地位。尤其是蓝与白的结合,清新雅致自不必说。

也许很多人都会情不自禁地问一句,现代流行是病了么?如若不然,为啥明星都在争相抢眼,公然上镜睡衣风与病号服,不禁感悟赶时髦真是一种别样体验,睡衣风衬衫+高领衫,即使不是十足自信,也绝对够大胆。

有什么想看的单品或是搭配,

留言区留下你的身影~

| 热门产品 |

最受用户喜欢的排行榜

Ubras 舒适无痕深V版文胸内衣

像没穿一样零感觉

239 元顺丰包邮

扫描二维码  立即 抢购

↓↓↓或戳下方「阅读原文」【进店购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