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言情&非言情 | 求文第352期】最近真的觉得丧失和军阀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言情&非言情 | 求文第352期】最近真的觉得丧失和军阀男

2017-11-04 23:02:30 作者:宝宝的求文 阅读:载入中…

【言情&非言情 | 求文第352期】最近真的觉得丧失和军阀男

私信求文

第352期

言情篇

1

网王同人短篇,女主非穿越,和男主有婚约。是我爱你你不爱我的剧情,后来男主想要和女主在一起,被女主拒绝了,结局没在一起。男主是谁也忘了,反正不是迹部景吾也不是手冢国光。

2

架空文,结局是好的。就记得一个片段,女主一个茶楼发现有奶茶,因为男主妈妈是穿越来的。还有一幕是下雨,女主问男主是不是他们的遇见也是设计的。

3

 好多年前看的,男主好像是个黑道老大,女主是个大四学生。女主在酒吧打工遇到混混,试图讲理来着……后来男主救了她,两人同居了! 

中间什么我不记得了。后来是女主被软禁,抢了外卖小哥的车逃出来的,在郊外生了孩子,一个女儿! he结局

4

求一本言情快穿文,女主原世界是末世,男主好像是丧尸王,忘记了两个人是因为什么原因,要一起穿越各个世界。

只记得其中一个世界是穿越到了雷神里,男主是洛基,女主穿成雷神和洛基的妹妹,好像还有一个世界是x战警,就只记得这些了

5

女主是百货商场老板的女儿,男主好像是黑帮的人,男女结婚,女主爸爸去世把公司交给男主打理,男主有个女性朋友 是风月场的 可能叫红姐?男女主总为此吵架,女主姓贺?真的记不清了,找好久了,希望大家可以帮我找到,谢谢啦

6

 背景大概是个民国时期的,有点儿强取豪夺,只记得开头讲的是女主在码头,提着行李,就被男主的手下发现了,然后带到了男主在的车上。男主好像说了句:给女主两年的时间出去玩,现在该回到他身边了。男主貌似是军阀,实在记不清了,但是很有势力。 查了好久这本书,一直找不到,拜托各位大神们了

7

好像是女主不知道什么事然后被下药了,那种药…然后男主就做她的解药,但是那个药的药效很厉害…然后就弄了很久很久,我记得女主缓解之后醒了,摸了摸男主,男主半睡半醒,以为女主还没好,就继续帮她,女主说…没事你继续睡…嗯这个样子的

8

古代言情,女扮男装文,男主是将军(?),其中有一个情节是男主吃了chunyao,下属给他找了个ji女,但那天晚上是女主正好有事去找他,男女主就为爱鼓掌了,女二正好听到伤心离开了,后来女主醒来先离开了,第二天男主醒来了,他以为是和女二发生了关系,觉得内心万般痛苦。有哪位大神知道?好想重看一遍!

9

求一本古言。女主(还是男主忘了)好像去一个女性朋友家里参加别人成亲礼,家里安排了戏班。戏班老头偏偏要演一出很老的戏,戏文讲的是一个男的被迫和仇家女成亲,自己的恋人赶来终于将坏女人杀了,可是实际上那个男主角的恋人被仇家女给杀了,后来大家才知道戏里面的男主就是戏班老头自己,听了都很唏嘘。这是书里面的一个比较短的情节。谢谢啦

10

一个重生娱乐圈文 ,女主叫简素, 重生后发现自己是简家一个红色家族的人,里面的人物大概有和璞 君某某 最后的结局是女主和一个外国人结婚生子,情节记不太清了。

11

找一本几年前只看过简介但不记得名字的师徒文:男女主是师徒,女好像白天在青楼当歌女,男主是琴师,晚上两人改变身份一起去杀人,两人在江湖上也有名号,只是没人见过他们。

类型求文 · 1

想看类似杨门女将的言情文,同人文也可以,好多主角那种。

类型求文 · 2

想看女主穿越到俄国的小说,不要虐,谢谢各位大宝贝小宝贝们啊!

类型求文 · 3

在下精神洁癖到极点,然后书荒到了极点otz只要男女主身心干净,随便宠宠宠甜甜甜就好! 真的是老来偏爱傻白甜otz谢谢各位大佬!

纯爱篇

1

快穿,其中有一个世界小受穿到了一个国家的太子身上,那个世界里人们好像是能召唤出东西什么的。小受到了之后,他的是本书。攻在那个世界算是兽神之类的,有两个。受坐在轮椅上。

2

是一本耽美,受是一皇子,攻是将军,攻经常折磨受,其中有一个情节是攻为了救心上人,拿受做药引并且取舌尖的血去就她,可是女配并没有生病而且把血倒在了海棠花里,到最后HE攻受隐居了。

3

耽美快穿文,我只记得有个全息网游世界小受是个魔法师,小攻可以变成任何NPC在网游各个地方做。

类型求文 · 1

看到微博上关于电影《Method》的一些介绍,好想看攻是大叔,受是小妖精这样人设的文,拜托拜托

类型求文 · 2

耽美美食文,甜宠的,能接受傻白甜,玛丽苏

所谓私信求文

包括剧情求文(是指大家看过或者听说过的小说,但是忘了叫什么名字,现在想看但忘了叫什么名字!!)和类型求文(想看的一些比较难找到的类型文,什么想求甜文言情啊,虐文耽美啊,这类百度就有一大堆哦~)

所以私信求文不是找txt,而是找书名~~私信求文的方式

只要在后台直接发给胖鱼,为了方便求文和大家的阅读

1)要告诉鱼是求文(剧情or类型),同时标明言情或者耽美即可~~

2)不要发截图,私信求文需要直接发胖鱼文字版的呀!

3)私信求文一定要加标点,加标点,加标点!

注:

1)胖鱼一般都是下午4点到5点看留言,不要刷屏。

2)如果两天内没有回复,就说明你的私信求文是截图或者没有加标点,或者是鱼没看到你的求文~

3)不要重复求文!

4)胖鱼会发一位宝宝一次的一个求文哦。

5)私信求文答案胖鱼会在第二天置顶留言中汇总的,宝宝们记得在评论中看是否被找到了,如果评论中没有人知道是什么小说,就说明这本文没有被找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