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躲进被子里说,这样他们就听不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我们躲进被子里说,这样他们就听不到”

2017-11-25 01:31:32 作者:Dedi 阅读:载入中…

“我们躲进被子里说,这样他们就听不到”

你幼儿园发生的事能记上多久。

具体是四岁还是五岁你忘了。

大晚上洗了澡,你,妈妈,外公,外婆,一起躺在门口的竹床上乘凉。

你说,想去找邻居家的孩子玩,她是你最喜欢朋友

你刚到他家,发现她家里只有他爸爸,你说叔叔好,预备走掉。

他却带上门,问你现在多重了,给他抱一抱。

你没说话,小小的身体根本挣脱不了。

为什么叔叔要抱你在沙发里,是大人表达喜欢的方式吗?

但为什么还要摸你,张开的嘴巴好像要将自己的脸一口吃掉。

他亲了很多下,摸了很多下。

你可以感觉到他的手伸到你的小裙子里,将底裤一直扯到脚踝那。

但就在那时候,门锁动了,叔叔放你去站到一边。

门口出现了你的朋友和她妈妈。

她们俩看了看,嘴角笑意不明。

或许妈妈是在掩饰她老公行为的尴尬,而朋友也许是默认了她爸爸对我的喜欢吧。

第一次没跟好朋友打招呼,做了个不礼貌的孩子。

此时你只想回家,穿上内裤后,把裙子往屁股底下很狠地拉。

回家后,带着问号问妈妈,为什么叔叔会抱我亲我,还摸我呢。

妈妈想了想,说,那是他喜欢你啊。

再没下文了。

不由自主的害怕这个叔叔,连带害怕一年才归家数次的爸爸。

我记得,我爸小的时候,让我亲他一下我都带着恐惧与厌恶。

不是他对我不好,我只是觉得男人的身体是浑浊的,浊臭不堪的。

后来长大了,可以谈恋爱了,对肌肤之亲这种事都持回避态度。虽然写过很多算黄的文字,但自己却连身体也未敢在男人面前裸露过。每次只敢对着AV意淫,期待下次在男朋友开口时发挥好一点,但最后还是没有。小心翼翼的谈着精神恋爱。他问我是不是保守派,虽然看起来不像,我也说我不是,我只是有挥散不去的障碍。

隔着屏幕看动作片会让我有一种特殊的安全感,我会知道这个屏幕里的男人不会突然扑到我身上。就像我幼稚园时的那个叔叔一样。

我不知道今天为什么要写出来,也不知道如果我朋友和她妈妈再回来晚一点,我会发生什么事。但是我知道,我妈妈哪怕知道了也会跟我说没事,只是叔叔喜欢你而已。

就像我看徐熙媛的片子,她在片子中被继父强奸了,她的妈妈也只会说没事。

但是后来她有能力了,可以不在继父安置的虎穴下生存了,她的妈妈第一次对她道歉。

你看妈妈也在说她无力能为对不起,知道也只能装作不知道。

我不怪妈妈,我知道她没有办法,女孩子的名节很重要,她用沉默在保护我,以为我小,什么都不知道,知道了也承受不了。可是那个时候我就知道,她在骗我,叔叔这样是不对的,但是我怕妈妈担心,那就装作不知道。反正我还小,长大一点就能忘掉。

而现在,我长大了,还是什么都记得。还是会在看到这一类消息的时候,哭得不能自已

过去了十多年是真的,什么都冲散不掉也是真的。

那个叔叔还在,我也还在。

太阳也还在转,我们都装作没事人一样的生活

我也像妈妈希望的那样,健康快乐成长,看起来好得不能再好。

曾经迫不及待的想要长大,想要获得跑得快的身体,明辨是非,抵抗伤害的能力。

再遇到危险的时候,我会跑,速度快得任何叔叔都抓不到。

我讨厌,讨厌我当时只是个孩子,所以可以像鸡崽儿一样的被拎起来,被他干他想干的龌龊事。我讨厌我作为女的性别,所以不能将丑事,铺张在台面上,不能让那些人间臭虫对着阳光灰飞烟灭

三种颜色家长采访视频中:孩子三岁已经有记忆了,怕他们留下心理阴影,孩子不想上学,但不敢跟家长说。老师跟他们说了一个特别可怕的话,说我有一个长长的望远镜,一直能伸到你家里,你做什么说什么,我都能知道。

所以一个妈妈让胆怯的孩子跟她躲进被子里说,说这样老师就听不到了。

他说爷爷医生叔叔医生光溜溜的给他们检查身体。

他说我没有生病,为什么要打针。

他们称这个课程为活塞运动。

最近这件事在网上被N多明星发声的时候,我在某一瞬间好像看到了希望。

然后又被一盆子凉水浇了个通透。

看见有个网民评论的话:中国人都是猪,不宰到自己脖子上永远不会叫,等宰到自己头上,叫的比谁都凄惨,可是一个大白馒头扔过去,丫的,立刻就蔫了。

我开始相信这是个人吃人的世界

权利面前或许就不存在人权这种东西,你只能在金字塔下看着这一切的发生,然后安静的做只蝼蚁,随时等待着你或同伴被践踏一番,然后继续伙同阴影成长。任它们在某个夜里,包裹着你,翻来覆去

但是有什么关系呢,我已经长大,拥有了强壮的身体,等叔叔爷爷要抓我的时候,我们一起跑好不好。

所以你也一定要抓紧我的手哦,我们跑进人群里,跑进阳光底下,让那些肮脏的手再也触及不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