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暖心老师送被子 不愿露脸入镜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暖心老师送被子 不愿露脸入镜头

2016-07-13 作者:青草实践队 来源:青草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2日晚,由于天气寒冷,大坡一中的老师给青青草原实践队队员们送来了暖身又暖心的被子。7月11日下午,青青草原实践队正式来到高州市大坡一中的校园,以为此前前的日子都非常的晴朗、炎热,队员们只带来了在炎炎夏日穿的凉爽衣物,并没有带骤转天气时需要的御寒衣物。11日晚,出乎我们意料的是,大坡开始下起了绵绵小雨,气温开始慢慢下降。

  12日早上,由于队员们的不注意,队伍里已经有少些队员在夜里着凉,出现了流鼻涕、喉咙痛的状况。屋漏偏逢连夜雨。12日的天公并不做美,一整天下来阴雨绵绵,到了傍晚,队员们已经开始感受到气温的下降,可队员还是忍受着一直在“备战”,进行着各自的工作。12日晚,7点左右,大部分队员在教学楼工作,暖心的老师们,一声不吭地去到我们宿舍,把一箱子被子塞给还没反应过来的留守宿舍的队员们,并对队员们嘘寒问暖,还说:“你们有什么需要尽管提,我们尽量满足你们的。”最后,留守队员们想要和老师们拍照留念时,老师连忙挥手道别,言称有事匆匆离去。(伤感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暖心老师送被子 不愿露脸入镜头

  此前,12日中午,队员们第一次在饭堂进行午餐的时候,凌校长在百忙之中抽出吃饭的时间,特意过来慰问我们,他说,“对饭菜还满意吗,如果你们有什么不满意的,就和楼下的老师提出,我们一定会尽量满足你们。”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