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冬天的,倪妮、戚薇和郑秀妍抢着穿的外套竟然是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大冬天的,倪妮、戚薇和郑秀妍抢着穿的外套竟然是它?

2017-11-26 15:30:30 作者:美姐 来源:Lady美人日记 阅读:载入中…

大冬天的,倪妮、戚薇和郑秀妍抢着穿的外套竟然是它?

「关注lady美人日记,好好爱自己

每天下午2点,我们不见不散

羊羔绒外套(Lambswool Coat),比羽绒服有型,比大衣温暖,在短外套的选择上,美姐实在想不出哪种材质能够比羊羔绒内胆更温暖、更柔软。

近日,戚薇帅气现身机场,身穿SANDRO红色羊羔毛短外套,看着就是相当暖和,内搭一件莫斯奇诺粉色卫衣,下身搭配喇叭形的牛仔裤,不愧是放纵不羁爱潇洒的“7哥” 中间还穿了一件长款外套,里三层外三层,这样叠穿的感觉,应该不冷了吧。橘色、蓝色、粉色、红色,多彩的颜色在冬季显得格外温暖~

红色加上橘色,撞色的感觉相当吸睛,脚踩PEDRO酒红色短靴,总裁范儿十足!

卡皇则是选择女人味十足的酒红色羊羔绒外套,赚足了路人眼球。

倪妮的镜头感一如往常的好,一款简约的羊羔绒外套都可以被她穿得如此时髦帅气,也不丢温度。

外套和T恤来自Gucci 2017秋冬系列男款,裤子来自DENHAM 2017秋冬系列,墨镜和乐福鞋均来自Gucci。

倪妮还以红白条纹套装,外搭短款oversize羊羔绒外套,再配以清新的淡妆,慵懒的侧偏分大卷,拍摄复古文艺气息满满的海报。

李宇春身穿黑色羊羔绒外套出席某音乐活动,混搭睡衣风竟然有种意外的和谐。和上面倪妮海报是同款。

IU穿黑色保暖袜+黑色短靴,上半身是嫩嫩的粉蓝色羊羔绒外套,下半身一水儿的,显高又显瘦。

剪掉长发,换上黑色皮衣款羊羔绒外套,搭配黑色紧身裤和短靴,又是不一样的IU。

何穗和卡皇一样,选择了酒红色款,显得皮肤更白了。

宋茜则是选择黑色皮质加粉色羊羔绒组合的外套,撞色很抢眼哦。

糖糖身穿绿色羊羔绒外套搭配黑色紧身裤,真的巨显腿长。

驼色、咖啡色羊羔绒外套

宇博,小丝巾和皮毛一体外套加在一起的暖融融的感觉非常好,随意敞开外套就有一种不羁感。

有大翻领设计的羊羔绒外套除了温暖之外,还有瘦脸的功效,无论敞开还是合上穿着,都不影响它功效的发挥。

黑色羊羔绒外套

黑色的羊羔绒也难掩圈圈绕绕间的可爱,像小宠物一样让人有想要抱在怀里的冲动。皮革本是硬朗帅气的个性,碰到如此娇俏的羊羔绒也抵抗力全无,乖乖就范一起演绎娇媚与俏皮。

麂皮或者皮革材质具有较优的御寒挡风效果,与温暖的羊羔绒内胆一起组成身体的天然防护林。让皮革或者麂皮的中性升级为妩媚性感,羊羔绒,则被衬托得越发柔软可人。

一身黑的装扮因为有了皮毛一体夹克上的金属色而少了一分无趣,恰到好处的流苏靴也为这身整体有些硬朗的装扮增添了一些女人味。

为了不让整套LOOK看上去平淡无趣,你还可以选择出挑的配饰来提亮搭配。例如:一条时髦的丝巾、围巾,一副大牌感十足的墨镜,一顶潮范儿十足的冷帽。

彩色羊羔绒外套

通常,从色系上来讲的话,黑色、驼色、咖啡色的羊羔绒外套最为受到时髦精们的追捧。但是彩色的小众和独特又何尝不是一种魅力说不定驾驭起来会发现原来自己也有这么多无限的可能,会带来不一样的好心情哦。

带着做旧感的砖红色,为今季流行色增添了鲜亮与怀旧感,有秋冬气息又能从常规秋冬色系中跳脱出来。

法国名模Caroline de Maigret,红色羊羔绒短外套搭配T恤、白色裤子,红色尖头靴,红色热情,白色清冷,相辅相成,简洁又不失时尚感。羊羔绒长外套

长款或者中长款的羊羔绒外套,较为适合身材高挑的姑娘。

军装风羊羔毛外套和浪漫气息十足的长裙似乎不那么般配,但是组合在一起的效果却有着出乎意料的惊艳效果。一半帅气温暖,一半浪漫飘逸,宛若冬天里的时髦小仙女,演绎雌雄同体双重诱惑

还可以搭配一条围巾,不仅更加保暖,还能为整体搭配增添看点。

《VOGUE》美国版的编辑Lauren Santo Domingo用中长羊羔绒外套搭配过膝靴,看着就觉得非常暖和啊。脖子上的白色印花小方巾是亮点,很有看头。

羊羔绒也有如此华丽的款式,从领子到下摆一溜的绒,而不是羊羔绒做内胆,华丽丽的感觉。

推荐单品

Faux Shearling Cropped Biker Jacket

£79.00

Faux Shearling Biker Jacket

£55.00

作为时髦精的你,怎么能缺少呢!

有什么想看的单品或是搭配,

留言区留下你的身影~

| 热门产品 |

最受用户喜欢的排行榜

| 购买入口 |

Ubras 舒适无痕深V版文胸内衣

像没穿一样零感觉

239 元顺丰包邮

扫码购买

↓↓↓或戳下方「阅读原文」【进店购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