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秋冬必备外套,赶紧get起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秋冬必备外套,赶紧get起来!

2017-10-16 15:30:47 作者:美姐 来源:Lady美人日记 阅读:载入中…

秋冬必备外套,赶紧get起来!

「关注lady美人日记,好好爱自己

每天下午2点,我们不见不散

文 / 美姐

现在的天气,还有点任性,忽冷忽热的温度,让每个小仙女都有着无尽的穿衣选衣烦恼。秋冬外套得准备一波了。

格纹西装外套

在刚刚结束的时装周街拍里,出境最多的就是各色小西装,作为秋天最魔性的单品,格纹西装不可少。

格纹西服套装很适合懒人,轻轻松松一套下来,so easy so beauty。

丸子头加这双奶色的尖头皮鞋可以算是实力圈粉了,帅气又温柔

搭配紧紧包裹住脚踝的踝靴,都是完美的早秋Look。

时装精们把格纹西装外套穿出了更多的灵感,套头卫衣,甚至连帽卫衣都可以穿在西装里面,大家可以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穿出自己的风格。

牛仔外套

纽约时装学院专家G·布鲁斯·博耶曾在著作中说:牛仔元素,代表了热血和流浪。电影中,爱穿牛仔单品的人,态度也傲慢的要命,气质中充满深沉、冷漠、淡定和不羁。

皮夹克

紧身小脚牛仔裤加上今季最流行的丝绒踝靴,再搭配个choker,真的是又美又帅了。

搭配阔腿休闲裤,休闲味十足

背后字母印花的休闲款更有自我个性,值得入手一款。

加上流苏更有帅气感

来点铆钉或者徽章的装饰就更有个性了

当你用一双高跟鞋来衬托皮夹克牛仔裤组合,也会让你的干练感炸裂,却又在中性十足的造型中加入了女人味,高跟鞋的作用就是如此,冷艳的女神就是你了。

短款的黑色皮夹克,是最常见的也是最能显瘦又百搭的,当遇上牛仔裤,清爽的蓝色瞬间打破了黑色的沉闷,破洞设计和朋克风融合出新的个性感,实在是完美 。

当然了,皮夹克可不是只有黑色的。各种色系的皮衣搭配上牛仔裤也是特别的时尚,但是要切记鞋的选择,选择颜色能与皮衣相呼应的鞋子,会让你的整体更加的协调哦。

大胆的女生,可以挑战一下鲜亮的颜色,点亮自己的心情,也能成为众人的焦点。

想要穿的亮眼又怕面积过大难以驾驭,色块拼接的皮衣,就是很好的选择,并且身上的色彩和风格能更丰富。

用深受时尚精们喜爱的皮毛一体机车服搭配牛仔裤,也是特别赞的选择,上宽下窄的廓形让你显高显瘦同时兼得,不需要刻意过分的凹造型就已经时尚满分了。

机车服皮衣原本酷酷的,加入了雪纺的裙子,整体就变得柔美飘逸了很多,走路都有了带风的感觉

飞行夹克

娜塔莉·波特曼在《这个杀手不太冷》的经典造型,MA-1飞行夹克,酷酷的短发,搭配一条choker

迪丽热巴时装周期间,身穿酒红色飞行夹克搭配短裤和马丁靴,外表冷酷内心软萌的热巴你们喜欢吗?

宋茜黑色飞行员夹克搭配复古拼接牛仔裤,红色丝绒短靴成为点亮全身的亮点,经典格纹围巾保暖又好看。

袁姗姗深色飞行员夹克搭配牛仔短裤和过膝长靴,腿部比例无线延伸超级显瘦

唐嫣黑色oversized飞行员夹克打造all black风格。

短裙是十分多变百搭的,不仅能满足职场的知性优雅装扮,又可以很帅气,短牛仔裤的随性帅气与飞行夹克气场完全吻合。

秋冬是个可以混搭出很多风格的季节,

我们在保暖的同时,也要注意流行度哦。

发现很多姑娘还是挺喜欢帅气的风格的。

希望这期对大家会有帮助吧,

今天就到这了。

  可能你还喜欢  

美姐强烈推荐

↓↓↓

| 购买入口 |

 顺丰包邮

Ubras 舒适无痕深V版文胸内衣

像没穿一样零感觉

原价:289元  秒杀价:239 元起

扫描二维码  立即 抢购

↓↓↓或戳下方「阅读原文」【进店购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