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经典的《穿越之姻缘劫》经典句子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最经典的《穿越之姻缘劫》经典句子大全

2017-04-18 来源:穿越之姻缘劫 阅读:载入中…

最经典的《穿越之姻缘劫》经典句子大全

  1、是你让我知道,原来喜欢一个人,会这么害怕她不高兴,会这么害怕她喜欢上别人,只想一个人完全占有她,只想让她眼中只有自己一个人。

  2、尉迟枫:我假作避雨接近你……却发现……你与寻常的烟花女子并不一样……
尉迟枫:呵……当时的那方锦帕……我忘了还你……而如今……我却庆幸自己……没有还……或许是……明月夜的一首清曲……或许是……临风台的彻夜谈心……不知何时开始……我竟对你起了异样的感觉……是红粉知己?还是流水知音?不、不……应该比那还要多……否则……我又怎会在见光华殿 (经典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3、那我这辈子只祸害你一个,好么······

  4、我并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心动,也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喜欢一个人,直到遇见了你。

  5、强扭的瓜不仅不甜……还很苦……非常非常苦……

  6、你······一定要好起来,我已经不能想象,没有你的日子,我该怎么办?

  7、早在最初最初之时,我就已经,毫不自知地,爱上了你······

  8、她说的没错——有时候……忘记是最好的解药。可是……就如同我当初拿解药骗她一般……老天也拿解药骗了我。这般的轮回……也不知……算不算因果报应。

  9、不知从何时开始,脑子里满满都是你,不可自拔地想看见你,不可自拔地想跟你说话。

  10、尉迟枫:倘若……天要取你性命……呵……我也一定要——逆天而为!

杜嫣然!你怎么胆敢在本王爱上你之后,这么轻易地离我而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