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新的《南风知我意》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最新的《南风知我意》经典句子

2017-05-06 作者:七微 来源:南风知我意 阅读:载入中…

最新的《南风知我意》经典句子

  1、好朋友就是这样,哪怕她做的事情你觉得很傻很傻,但如果那是她想要的,就算担忧,也会支持她。那么至少,在全世界都嘲弄她、反对她的时候,还有一个人,是站在她身边的,随时可以给她一个拥抱,对她说,你去做吧,只要你觉得值得。 ----七微

  2、如果,十几岁的时候,遇见了一个清风明月的人,什么也不想,只想爱他。

  3、以前我没有喜欢过别人,(感动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也不知道怎样去喜欢一个人,

甚至想这样拼命去做一件事也是头一次,

所以,

请别去责怪我的愚笨和鲁莽,

好吗 ----七微

  4、我遇见了一个清风明月般的人,我什么也没想,我只想爱他。 ----七微

  5、慕尔如星,愿守心一人 ----七微

  6、明知爱令人伤筋动骨,可我们还是前仆后继。 ----七微

  7、除了爱你,我没有别的愿望。 ----七微

  8、你就是最亮的那颗星,只要你静静地坐在我身边,我心中已是星光闪烁。 ----七微

  9、你给过我一个拥抱,我用此生深情来回报。 ----七微

  10、你醒过来了,就为此,我原谅你之前的所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