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请警惕看不见的浪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请警惕看不见的浪费

2017-05-04 作者:轻盈 来源:轻盈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早上,原本计划好外出办事,只因天气一直阴着,且天气预报预告即将有阵雨,所以为了不淋雨,迟迟未动,一边察看天气,一边查看手机。家里原来想要做的事项,也因心里挂念要外出而搁置着。直到一个上午过去,雨没下,我任何事也没做,外出办事没有,做家里事也没有,只是看天,看手机。忽然很懊悔,很自责自己浪费了大半天的时间,但时光不能回返,浪费已无可挽回。

  生活里,总有一些看不见的浪费,在不经意中发生。我想起有些人,在吃饱的情况下,为了不剩饭剩菜,硬撑着吃下,结果消化不良,不仅把当天吃下的东西倾泻出来,还要吃药,甚至打针,造成更大的浪费。有的虽然没有当天发作,但久之久之,变成一个身体健康的胖子。(经典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请警惕看不见的浪费

  人,有些时候,就是简单为了避开麻烦,却没有做更好的安排和计划,比如我怕淋雨没有出去,比如有人为了不剩饭剩菜,多吃贪吃。生活里其实不经意的浪费很多,有的是时间,有的是精神,以及身体的。

  请警惕看不见的浪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