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0条关于无能为力的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10条关于无能为力的经典句子

2017-06-1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0条关于无能为力的经典句子

  ●爱慕某人的时候,你便患上了一种叫相思的流行病。她是医生,你是病人。你把自己囚禁在一件条纹状的病号服里,等待著她来医治。而在你的白衣天使看了来,病人在她身上寄予的希望越大,她的压力也越大,即使你被相思病折磨的死去活来,医生对病人的感情也只限于一种无能为力同情

  ●我有些失落,可却很平静,因为已经做好了你一定会离开心理准备,而最好的结果便是你在我的睡梦中离开,其实,我也很害怕看到你的身影一点点消失在自己的视线中,却无能为力………………

  ●无能为力的前提是无能。 ----刘北《星游记》

  ●人生无奈就是看著时光慢慢夺走你最爱的一切.
而自己又无能为力.
小时不珍惜,长大真的会后悔 (人生感悟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每个人的心里都住着一个人,
无论过去,还是现在
过去的,不是放不下,而是无法忘怀
现在的,不是不珍惜,而是无能为力
未来的,不是不期盼,而是无法预知
我不敢说我还爱着
可心还是会被触碰
我试着去遗忘曾经
可却不知何时是头
我不会说我还在等待
等待一份不分开的爱
等待一个不离开的人

  ●有些事无能为力,有些话无法言明,而有些感情一旦开始,便再难收场。 ----墨奈何

  ●不要告诉我你过得好不好 成了无关紧要的人 我也只能抱歉地告诉你 我无能为力

  ●时间目睹了多少悲剧和喜剧 却无能为力 我们会是悲还是喜呢

  ●我要坚强
坚强到让所有人都心疼
却又无能为力

  ●一直相信,想要什么,就去努力,虽然不一定能实现,但人生大抵如此,总有太多措手不及无能为力。努力梦想靠近,远离无谓的人,因为人生本已如此艰难。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