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17-06-08 作者:凭栏小语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飘

  闲适的周末下午,坐在理发店舒适的椅子上,还是那位熟悉的理发师,无需废话,任由他按照以往的样式修剪。闭上眼睛,静静地享受店内低缓的音乐,任它带着自己的思绪飘飞。

  记忆中出现一幅画面:一个年轻女孩,抱着个漂亮的小婴孩,女孩的脸上带着明媚的笑,露出调皮的小虎牙。画面中的那个女孩就是我,抱的婴孩是是妹妹女儿。那是自己大学刚刚毕业的那个暑假,我们用新买的相机留下了这个永久的影像。一转眼,十几年过去了,自己的孩子也十几岁了。这十几年中发生了太多事情。弟弟妹妹们也相继毕业、成家、生子,照片中老家的房子,那时才刚刚买了几年。而今,爸妈也离开老家,和我们住在同一个城市。老家的房子也卖了,再见的老家也只是在梦中出现了。(经典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想起今天早上,翻出了相册,边看边和老公回忆过去的点点滴滴。见我看个不停,老公提醒我:“看看行了,现在还没到回忆的年龄。”或许,老公说得对。可是,自己却偏偏经常陷入回忆的漩涡。

  是自己老了麽,不知道,不敢想下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