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全的《权力的游戏》经典的句子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最全的《权力的游戏》经典的句子大全

2017-06-11 来源:权力的游戏 阅读:载入中…

最全的《权力的游戏》经典的句子大全

  1、我希望你可以找到真正的自己,不是明年,不是明日,而是现在。

  2、And so my watch begins.

我从今开始守望。 ----乔治·马丁

  3、The more people you love, the weaker you are. 你在乎的人越多,你就越脆弱

  4、"一个人害怕的时候还能够勇敢么?"
"一个人唯有在害怕的时候才能够勇敢。"

  5、雄狮从不在乎羊群的想法。

  6、You?will?see?exactly?what?life?is?worth,?when?all?the?rest?has?gone.?当一切都消失的时候你会明白生命究竟有何价值。 ----乔治·马丁(亲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7、"当然,有好些次呢。我到过宇宙的一个角落,只有孤零零一个太阳还未烧尽。在那个世界的夜晚,天空里没有一颗星星。我也到过愁眉弄臣的世界,那里根本没有天空,丝丝作响的太阳,在海底燃烧。我曾经到过卡勒丁的荒原,那里的魔法师点燃天空的彩虹,来照亮没有太阳的世界。"

  8、There is only one God,and his name is Death. And there is only one thing we say to Death:“Not today.” 世界上只有一个神,祂叫做死神。我们只有一句话对死神说:“今天还不是时候。”

  9、我愿你有一天会爱上某人,我愿你爱她入骨,当你闭上双眼,脑海浮现她的脸,我愿你如此,我要你知道爱一个人是什么感觉,真正爱一个人,然后我会把她从你身边夺走。

  10、I think you're making a terrible mistake.
The freedom to make my own mistake was all I ever wanted.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