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轻易放弃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别轻易放弃自己

2017-06-10 作者:苍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每个人都有自己一段时间迷茫期,或许自己不知道怎么出来,或许自己已经再也站不起来,但是,请别轻易放弃自己。

  而我,此时此刻已经到了属于我的迷茫期,人们常说年轻人三十而立,但是距离三十时间越来越近,此时此刻失恋,失业等都在一时间来到我的面前。

别轻易放弃自己

  失去工作不可怕,只是人都是一种感情动物,而我,却是十分在意感情友情如此,爱情更重。

  我一直以为失去了爱情,工作,朋友,我已经什么都没有了,但是我才发现原来寂寞的远处还有我自己,自己一个人,始终没有放弃希望。(qq空间经典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多年前也是有这么一段时间,自己一个人因为失恋了,自己自闭了一年才从那段时间出来,隔绝天与地,隔绝人与人之间的沟通,头发一把把的掉,不过幸好,最后还是出来了。

  人都说一件事情遇到一次也就罢了,千万不能在一个坑里跳进去两回,但是我没有听,这是我的软肋,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能够跳出这段感情到来的深窝,但是我想,不管最后是否遍体鳞伤,我肯定还会站起来。

  其实人生总有一些事情,是我们无能为力,却又不得不面对的情况,既然如此,那就既来之则安之。

  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千万不要放弃,因为老天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时间就这么多,没有时间长吁短叹。

  哪怕现在一无所有,我也会站起来,给自己一个月的时间,让自己重新出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别轻易放弃自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