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翻天覆地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翻天覆地的句子

2017-06-2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翻天覆地的句子

  ●一川烟雨,满城都飞絮。故事打乱结局,该怎么继续?沿着旧思绪,回不到过去。一切的翻天覆地,都是因为你。

  ●一成不变的规则,会遭遇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只能顺从,不能反抗。

  ●我常常的想如果我能回到伊甸园那个时期,在亚当夏娃没吃禁果之前阻止了撒旦的诱惑,是否我们的人生会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是否我们就没了死亡没了患难没了罪,是否在这片土地上人们都可以和睦同居的活着,是否不用担心吃到嘴里的油是地沟油,粮食是否是经过转基因之后的杂交粮,是否也不怕树上果子是打过农药的果子,是否我不会在这个所谓的和平年代里,再也不会感到心累感到压抑感到害怕。

  ●那时的我,还是个青青涩涩的女孩子爱情在心里初初萌牙,翻天覆地,慌里慌张,从此认不清自己。 ----饶雪漫《左耳》

  ●到如今只剩下他在耳畔呢喃般的温言浅语,情话缠绵,生死相许,都不算什么。
他骗了她,到底是骗了她。
爱恨翻覆,有些话一旦入了心,便是刻骨的底蕴,不因时过境迁而被消磨,反而因为日子的流逝变得愈发深刻起来。但这也是最经不住波折的。只要稍微有点遇到点风雨,不论是情话还是誓言,都可以翻天覆地,成为利剑,刺得人鲜血淋漓。 ----连城女子《风月连城》

  ●曾经那么多翻天覆地的梦想
今天面对现实
散落的满地的凄凉……
隐隐感觉到了不安分的绝望
开始疯狂的滋长
可是
怎么能那么自私
怎么能没有信仰
我想我还在前行,
只是在预见绝路时,
换了方向

  ●轻拢合上十指
指影映在白墙
却为何不是你我
在一起时的情景
我在不停的狂奔
四处寻觅你的踪迹
我的世界没有了你
一切变的翻天覆地
放弃了盲目寻找
仰躺在空旷的草地
把星星连成你的模样
看它们模糊渐渐消失
我知道你一定在玩耍
等你玩累了便会回来
陪伴孤单难过的我
BABY 你说对不对?
(寻找)

  ●而这一天,黎族睁开了眼睛,吴邪所有的计划的一角,成功清零。
而这一天,在地球某个黑暗的地底,一个沉默年轻人似乎感觉到了外界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他少有的感觉到了一丝异样。 ----南派三叔《沙海2》

  ●一个人从稚嫩走向成熟的过程中,最恐怖的不是他翻天覆地的改变,可悲的却是或许他已经变成了曾经自己所鄙视和厌恶的人。 (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敌人是『神』,拥有能够翻天覆地的暴力,是绝望的体现。我们的胜算连万亿亿(10的20次方)分之一都没有。而且由于胜利条件是必须在暗中完成一切,即使胜利,也不会留在任何人的记忆中或是记录中,更不会被后人传颂。我们是『幽灵』,『幽灵』不会说话。但是啊,如果真的能在这个『游戏』中……获得『胜利』的话,“我们曾经最棒最帅地活着”,我们可以说完这样的话后挺起胸膛死去了,你们不这样认为么? ----利库《游戏人生

  ●她那天那样无理取闹实在是不应该的,她也不知道为什么,也许就是那一个点,刚刚好就在临界点上,被他轻轻一碰,就翻天覆地起来。 ----《你非青梅我非马》

  ●你别爱惜你的羽毛好不好?你以为这个世界上很多人在乎你吗?真的不是。
你能让自己的性格舒展一点吗?你以为让自己变得有棱有角,这个世界就会出现翻天覆地的变化吗?不是。
所以,伸展一点,展开一点,不要为自己所做的一些小的瑕疵,用各种各样努力企图去掩盖它。
太累,这不是生活的本意。 ----《开讲了》

  ●此生既无缘歇金戈铁骑,且挥斥千军高悬我朝旌旗。待改朝换代翻天覆地,再看这山河旖旎 ----烟凉AQ《江山谋》

  ●翻天覆地携手浪逐浪
千杯不醉只醉月光
会心一笑不必讲
对看一切都雪亮
赤手空拳心机里攻防
铁臂铜墙也敢碰撞
今生不枉这一躺
烈火烧出凤凰
把泪风干 这一仗 心的战场
赢得漂亮 一起上
输也坦荡 谁怕夜长
狂啸当歌 相知 最难忘
滚滚长江 滚烫 依旧在胸膛
狂啸当歌 何妨 惊涛裂岸 不枉
脱口成句意短情且长
千杯不醉只醉月光
会心一笑不必讲
对看一切都雪亮
赤手空拳心机里攻防
铁臂铜墙也敢碰撞
今生不枉这一躺
烈火烧出凤凰
心里交战 这一仗 心的战场
一场之战 一起上
痛快一场 谁怕夜长
狂啸当歌 相知 最难忘 ----alan《心·战》

  ●爱,它轻盈而沉重,它温柔又暴躁,它甜蜜痛苦,它欢快却伤神,它让人体会相思,又让人忍受想念,让人彼此亲密无间却又会吵得翻天覆地。它会破裂所以需要营养,它会成长因而需要关心,它会伤怀感叹更加需要经常的照顾。如果不理解,那只能说,你的不是爱,是好感,是喜欢,是需要。有瑕疵的才是真实的,就像人生,就像爱情。我知道我有我的执着,我会为此鞠躬尽瘁,为此宁为玉碎而在所不惜。其实,我要的不多,只是自由和我爱的你。 ----偶然记得《最扯不过我爱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翻天覆地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