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宠辱不惊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宠辱不惊名言名句

2017-07-24 03:52: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宠辱不惊名言名句

  ●你一来一去,如同花开花落,我得学着调淡心情,闲看花开花谢,宠辱不惊

  ●有自己的喜好,有自己的原则,有自己的信仰,不急功近利,不浮夸轻薄,宠辱不惊,淡定安逸,心静如水。

  ●从容向上,宠辱不惊

  ●我常常为你丢失了自己,可我知道这不是我。我没有那么小气,不会有那么多顾虑。我本该活的没心没肺,爱着我爱的人,努力想要变得更优秀,仅此而已。
多愁善感不过是一时低谷。人生何处无低谷,学会宠辱不惊罢!

  ●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空云卷云舒。 秋来春去,谁怜曲院风荷,韶华白首,不过浮生一阙。我恨生前未积缘,古佛青灯度流年。

  ●愿人间安稳
你我宠辱不惊

  ●开悟就是心中产生种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空云卷云舒的意境。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 ----菜根谭

  ●若我白发苍苍,容颜迟暮,
你会不会,依旧如此,
牵我双手,倾世温柔
时光静好,与君语;
细水流年,与君同;
繁华落尽,与君老。
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
去留无意,望天空云卷云舒。
做一朵静默的花,
晨钟暮鼓,餐风饮露,
生命的轮回中静静绽放(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做一溪干净的清泉,
栉风沐雨,涤荡回转,
岁月的长河里低吟浅唱
记忆里,有一些瞬间,
经历没什么特别,
回想时,却胜过千言万语
阳光温热,岁月静好,
你还不来,我怎敢老去

  ●这个世界这么大
有人缺钱 有人无权 有人乏色
可是总不缺的是诱惑的人东西
而手只有一双
不是不食人间烟火的神
无需妄想无欲无求
只需秉承宠辱不惊四字
得万家之宠或受千家之辱
悟得不惊 尚得归途

  ●你永远不知道你所喜悦的下一秒是成功还是乌龙 生活总是充满未知 你必须学会宠辱不惊 云淡风轻

  ●年关将至,随着日渐稀疏的车流,越发看清你,你宠辱不惊、始终未变,伴我度过每一个日日夜夜

  ●等风来花落尽,去留无意。待绝笔墨痕干,宠辱不惊。

  ●※※“借假修真”,虽然我们全心的投入事业,但在内心不防为之“假”,知道这些名利的聚散,职场的起落,不过是幻像种种,全心投入却能不受牵绊;而此生之来,是为了“修真”,修的是宠辱不惊的心态,花落花开的惬意,随风随缘的超然,是生命的喜悦、享受和园融的体验。※※ ----醍醐灌顶《醍醐灌顶网易博客yuiop88888》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要做到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着实不易。物外人。或凡或圣,不以荣辱为心,毁誉为念。真正的是知易行难。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