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5条关于安眠的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15条关于安眠的经典句子

2017-07-26 03:58: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5条关于安眠的经典句子

  ●能否在刚刚好的时间,在刚刚好的地点,做一个刚刚好的自己遇见一个刚刚好的人,谈一场刚刚好的恋爱,结一段刚刚好的姻缘,育一双刚刚好的子女,然后,等我老了,你依然牵着我的手,揉着我的发,护着我入怀,抱着我安眠,这样,结束这刚刚好的一生,我们在一起散步黄泉路,穿过奈何桥,淌过忘川河,路过三生石,最后的最后,执子之手,与之偕老,人界阴间,你陪我至此,你护了我一世,于是,在转世前我虔诚的许愿,愿来世不求最好,只愿,刚刚好……

  ●我只是累了。请容我安眠。 ----沧月《镜》

  ●好久没有好好写过东西,好久没有认真审视自己。
这个好久是生活给我的安眠药,让我沉睡着忘却了去叫醒那个最好的自己。

  ●我曾是荒野流浪的诗人,倚过纯白的城墙仰望星辰。我曾见过伊多拉斯黄金宫殿上栖息的黄昏,哀悼过心贝铭花下不朽的亡魂。我曾推开米纳斯提力斯重重掩起的城门,站在圣白树下浸着落花清芬。我曾捧起过罗斯洛立安凋零的金色落叶,安眠在有灵寂歌声的星光长夜。我曾路过夏尔浅浅淡淡的草绿色原野,那壁炉里温暖的炉火从未熄灭。我也曾情到深处,却又淡然而出,此心安处是中土。 ----棋子

  ●虽然我当不了你的闹钟,但我可以当你的安眠药 ;

  ●如果给我一瓶安眠药,我会选择让它在我的梦里开花

  ●“我们之所以能够在床上安眠,是因为有坚强的士兵们为我们守夜,使我们免于遭受可能的进犯。” ----乔治·奥威尔

  ●我得知了“抑郁症”这个词,知道它不是简简单单的“想不开”或是“性格太内向”。它是每个人都有可能得的“心灵感冒”,但是它病程长、易反复、需要配合药物治疗,而且它有着极大的杀伤力——会导致自杀。可是在那时,人们普遍认为看心理医生是“疯了”的人才会去做的事,而因为“不高兴”要去看病,简直是羞死人了!
后来,我的身边陆陆续续出现了好几个不同程度地患有抑郁症的朋友
那个曾给我写信,向我倾诉“活着真是没意思”的大学同学,在他当上副科长的第二天,吃了安眠药,永远离开了;(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那个半夜打电话跟我说想杀死新生小宝宝的闺蜜,后来在我为其介绍的心理治疗师的帮助下,花了一年半的时间才抑制住产后抑郁症 ----《仿佛若有光:女主播抑郁症日记

  ●我以为吃安眠药能睡的好一点
可是你在我脑中的干扰竟然让药都失效

  ●死不可怕,死是凉爽的夏夜,可让人无忧的安眠。 世人,昨日看错我曹操, 今日又看错了, 也许明日还是看错。 可是我, 仍然是我, 我从来不怕别人, 看错我 ----曹操《三国演义》

  ●安眠请成为我的归属,一切因为我的坚持,我的矜持,仿佛半个世纪就这样轻易的在我的主观世界里悄然逝去。 ----藤远瞳《网王之安眠花》

  ●最近有个女孩和我说了一件事
女孩说她也许确实离不开男孩但是她会学会拿的起放的下,她说她不想离开男孩,她不知道男孩现在是什么情况胃不好有没有好好吃饭有没有少抽烟她很担心。
女孩放不下男孩也许现在男孩现在不缺人陪他也许在那群女孩中有一个是男孩中意的看上的但是男孩你别忘了曾经一个女孩她很珍惜你很喜欢你,你们在一起时也许她不知道自己是否爱你但是当她失去你的那一秒开始她知道自己是很爱你很爱你的,她说她记得男孩看到女孩手破了会不嫌弃的把破了的手指放到自己的嘴里,会看着女孩傻笑说看你胖的但却从没嫌弃过,女孩想想原来男孩是属于她的,但现在却堕落的抬不起头,女孩和男孩分开的那天晚上女孩哭的一塌糊涂一晚睡不着,第二天女孩去买了安眠药,她每天晚上都希望可以睡

  ●三点了,什么时候才能得以安眠 。

  ●要想让你的心‘’休息‘’,首先要让你的眼睛休息!这是根据“没有摄入就会无从支出”的原理,也就是常言道“眼不见、心不烦”的道理!所以你把它彻底理解了就可以跟安眠药“告别”了……

  ●夜如此静,是因为你安眠在我的泪水里。感动时映出春夏秋冬难过时淌出山川湖泊。一旦坠落,地动山摇,四季颠倒,空留一地破碎,永不生长。我愿饮干心湖水,从此我不再哭泣,你不再惊醒。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