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5条关于碌碌无为的经典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15条关于碌碌无为的经典语句

2017-11-27 00:00:5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5条关于碌碌无为的经典语句

  ●年轻的时候,我们懒,我们三分钟热度。我们缺乏社会阅历,我们没车没房。这都很正常。但,最怕你碌碌无为,却安慰自己平凡可贵。

  ●只有努力过的曾经 ,才有美好的现在,若只是碌碌无为的过去,也只有一文不值的现在! ----逝年!

  ●愿明天的你不会因今天的碌碌无为而后悔继而荒废了又一个美好明天~所以,今天的你,请好自为之。 ----徐侑吟

  ●别用碌碌无为安慰自己平凡可贵,别到最后辜负了自己经历苦难

  ●我们未曾费心做过选择,更毋论找准目标,我们忙着做无目的的努力和随波逐流的选择,缺乏清醒的规划,于是在自以为的勤奋中逐渐碌碌无为且怨天尤人

  ●姑娘,你要多读些名著,这样你才不会整天唉声叹气悲春感秋;你要多多努力,不要碌碌无为;你要朝前看,每个人都不是容易的;我们内心都深藏着苦与痛,不足与外人道。可是,不管怎样,都不应该放弃,不是么?

  ●我曾经一直以为我这一生注定是要碌碌无为,然后遇见了他,他说我不可以就这么认输,我不可以求饶,我可以被毁灭也绝对不可以认输,认输就注定是失败者了,他说没到最后没有人能宣判我的命运我必须自己努力来决定我的命运,哪怕最后还是失败了但至少你努力过了。别认输,天黑过后就是日出。 ----Jean

  ●人生几十年!是一个绚丽、悠长的梦。聚也匆匆,散也匆匆。等到白发于我们的那一年,梦也醒了,回头展望一下自己留下的足迹:有荒度光阴的追悔,只能发出“白了少年头,空悲切”感叹;也有碌碌无为的惆怅,不免会叹息“安邦治国平天下,自有孔圣人”的不平;也有孜孜不倦自豪,追忆人生时就会有“黄河归来不看川,黛眉归来不看山”的万丈豪情。

  ●现实理想之间,不变的是跋涉,暗淡与辉煌之间,不变的是开拓。
甩掉世俗的羁绊,没谁愿意,让一生在碌碌无为中度过。
整理你的行装,不同的起点,可以达到同样辉煌的终点
人生没有对错,成功永远属于奋斗者。

  ●为什么你一直没有成就?
因为你随波逐流,近墨者黑,不思上进,死爱面子!
因为你畏惧你的父母,你听信你亲戚,你没有主张,你不敢一个人做决定。
你观念传统,只想结婚生子,然后生老病死,走你父母一模一样的路。
因为你天生脆弱,脑筋迟钝只想做按部就班的工作。
因为你想做无本的生意,你想坐在家里等天上掉陷饼!
因为你抱怨没有机遇,机遇来到你身边的时候你又抓不住,因为你不会抓!
因为你的贫穷,所以你自卑!你退缩了,你什么都不敢做!
你没有特别技能,你只有使蛮力!
你和你父母一样,恶性循环!
所以,你永远一辈子碌碌无为。
很多人想把握机会,但要做一件事情时,往往给自己找了很多理由让自己一直处于矛盾之中!不断浪费时间,虚度时光

  ●当你抓住了时间,你会发现世界只有工作与学习;
当你浪费了时间,却发现自己碌碌无为!

  ●很多人都记得爱迪生说的那句话吧:天才就是99%的汗水加上1%的灵感。并且被这句话误导了一生。勤勤恳恳的奋斗,最终却碌碌无为。 ----吃草的老羊《重生校园之商女》

  ●流行这个词跟我丝毫不沾边,有时我觉得我不像25岁,人家别的女娃娃热衷的事跟我无关,我一天的时间全用来瞎忙活,忙忙碌碌,碌碌无为

  ●我不希望这一生碌碌无为,却还称赞平凡可贵。 ----《贴吧》

  ●人最大的痛苦,就是没有目标碌碌无为的随波逐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