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过日子的语句摘抄_关于过日子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过日子的语句摘抄_关于过日子的语句

2017-12-19 22:09: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过日子的语句摘抄_关于过日子的语句

  ●我们搬家那天,乱哄哄的,谁也没看见小趋,大概它找到伴儿游玩去了。我们搬到明港后,有人到“中心点”去料理些未了的事,回来转述那边人的话:“你们的小狗不肯吃食,来回来回的跑,又跑又叫,满处寻找。”小趋找我吗?找默存吗?找我们连里所有关心它的人吗?我们有些人懊悔没学别连的样,干脆违反纪律,带了狗到明港。可是带到明港的狗,终究都赶走了。 默存和我想起小趋,常说:“小趋不知怎样了?” 默存说:“也许已经给人吃掉,早变成一堆大粪了。” 我说:“给人吃了也罢。也许变成一只老母狗,拣些粪吃过日子,还要养活一窝又一窝的小狗…… ----杨绛《干校六记》

  ●我一直以为我是在过日子,没想到原来是日子在过我!

  ●爱情美好,却不适合我!我只适合过日子,却不能做到浪漫,实在可悲!

  ●如果你给我的,我自己努力也可以得到,那我就不要了。努力的过程亦是体验生命的过程,如果我累了,不想再去获得,我大可以睡觉。你活在我的心里,我 们这么近,那么远。暗生情愫吗?看了《一转成双》,我仿佛活了几百年。过日子的琐碎,我还没准备好耐心

  ●“等你好了,我们就寻一处这样的清静地方过日子,可好?”
“不,我们要藏在人际熙攘的深巷子里,窗户纸隔不住鸡鸣犬吠,巷子尽头就是茶余饭后。”
“你不是喜静么?”
“傻子,你不是没过过那样的日子么。” ----俗念亲《两箱丝绸》

  ●所谓幸福,就是和对的人以彼此都舒服方式,一起过日子。

  ●如果要让我自己选,我宁可嫁给一个寻常的西凉男人,起码他会真心喜欢我,骑马带着我,同我去打猎,吹筚篥给我听,然后我要替他生一堆娃娃,一家人快快活活地过日子…… ----匪我思存《东宫》

  ●过日子就像是一场场的现炒现吃,我们既是吃货也是厨师,最好这样的日子不会总是重样。

  ●夜夜歌舞升平!日日鸡犬不宁!横批是!过日子

  ●所谓的成长,不过是另一种残酷的开始,你要计量你的收入,你跟同学之间的差距,你要盘算着买房子,过日子…… ----苏念安《再见,已不是我要的年少》

  ●一生的谜,要由另一个谜来解开,就像有的梦 必须穿过其他梦才能醒来。
盒子。像是个没有门派的剑客,过日子、走人生,没有章法、不循套路。 并不是她多高明,亦不是看透红尘,只记得她说过。 我是个平凡的女子,就像是这大千世界无数个盒子,要包罗世间万象、点点滴滴。每一天、每一岁,不必纠结太多,因为人生这一切,不能拥有、只能经历。 是以,每每周遭发生着,平淡、奇异,好的、坏的,她都看着、笑着、走过、伸手拥抱。 像是,不以数记的细胞,不停地在体内衍生、成长、碰撞、死亡。 既已生,就请允许它恣意地来去无踪。
漫长人生,谁懂她想 垂首时,像个老人,世事沧桑仿若了然于胸 抬眸间,一如孩提,听闻枝头蝉鸣破涕而笑
坦诚内敛,天马行空岁月蹉跎,她心依然。

  ●25 的熟龄恋爱,已经不适合欲拒还迎和不断暗示了。那些给你暗示和强烈暗示,等待心甘情愿自投罗网的,都可以视为不要脸。
结婚、过日子哪项都不是偶像剧的滚动播放,所以找一个合适的,比找一个崇拜的更重要。 ----毒药姑娘生活这件事,再难也别将就》

  ●左国建,我喜欢你。我们一起到老好不好,他们都说我们俩很合适,适合过日子。

  ●都说找个合适的人就一起过日子,可难就难在“合适”二字

  ●突然
我总是突然觉得。
突然抑郁,其实啊,你不想面对的事情有好多。
如果我还是个学生,那是不是就可以坦坦荡荡,轻轻松松的相处
可是,用我妈的话来说,我25岁。
时间很快,我脸上会起皱,会有斑。
所以,趁着现在,就嫁吧。
没有那么多的爱情,我们始终是要过日子,养孩子
有时间和空闲来谈别的,我们需要自己独立,又不能让孩子受了委屈
那我觉得我需要一个家。
那么,问题就有了。
我们如何维持生活,怎么精打细算,怎么更好的不争吵,把日子过下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