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安静的过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安静的过日子

2016-11-13 作者:神之钱团队 来源:神之钱团队原创 阅读:载入中…

安静的过日子

   文/镜中剑

  安安静静的过日子,不要太疯狂………………

  也不知道从何时起的这样的念头,觉得有点不像自己了,安心过日子。我很多朋友都不知道,我的偶像是谁。看他的电影,我会想起安心的过日子。他便是周发。我想到的是:

  一 塌实感和充实感,我的生活其实就想是这样。学习,让我加强自己的技能,更能让我很好的谋生活爱情,和爱的人永远有说不完的悄悄话,让自己和家人都能天天开心。如果可以的话,也会让我身边更多的人感受和我一样的快乐,想他们每个人脸上都是灿烂的笑容

  二 健康和规律的生活,这个时代,人类不知道为什么总有那么多的灾难。想起这些的时候,我也想起了一句话:好好活着,因为我们会死很久。可这为什么很矛盾呢。我爱的人啊,我的家人啊,还有生活在你们身边的邻居。乃至全人类,我都希望你们健康呢。

  三 我未来孩子,也要学好啊。我的妈妈,不管我走的到哪,总是放心不下我。不仅仅因为我是她唯一的儿子。更多的是爱啊。而我也会爱自己的孩子,我生命的延续。

  求一份幸福与安心的生活………。

  人总是在学习中成长,书便成了我最好的朋友。怎么样去看书,就如同幸福与安心一样。你的幸福你说了算。你怎么安心,你怎么来。别人是不能左右你的。今天来到外地,想在家那几天,我也很开心。说几点在家的好处: (伤感友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一 可以让我更静心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有家人在我身边,他们都支持我。

  二 我在家挣的钱不多,可我花钱的地方少之又少。反而挣得钱都留在了口袋。

  三 不像我在外面,没有更多的时间去自己支配。有一天我带着邻居家的小孩到野外玩了一整天。

  四 那里有我最熟悉的朋友,他们没有事做的时候叫在一起。谈谈小时候的事,真的好开心/。

  五 这里是生我养我的地方,还有可以陪在家人身边。这比什么都要开心。

  没有比安静的想你更让我快乐的事了………。

  你那可爱的笑,自打见到,就在我心最深处了。那天下午,你叫我去上网。我一直开心到梦里。就连梦醒时分,身边还有你的影子。那时我想起了自己。我更坚信:

  一 我要比以前更塌实、更积极、更上进。在我心里,从没有出现过这样形像的自己。也许是一种责任在我背后推我向前走。而我觉得更多的是,是我自己想向前走。恰恰我的老师那天对我说了这么一句话:一个人从心底开始用力的时候,他才是个有价值的人。那天起,我便明白了,该是什么主导我向前跨步。

  二 我向前进,不慢、不快。现在起我追求的是匀速前进。就如同手边的幸福,我要一点一滴去感受。

  三 不知道你什么时候会来我身边,但我信。

  活的真实自然:平静的背后充满着活力…………

  只有现在争取平静的生活,日后才有翻江倒海的能力。怎么样活得真实自然,我以感受到了皮毛,但更多的,这须要可爱的你来指点哦。这些年来的学习生活让我明白,每走一步都须要个老师指点,方可进步。而现在,最须要的是你这位老师呢。

  幸福的天平正要持平,在此时放飞我的梦想。让它飞去远方!像风一样自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安静的过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