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腰缠万贯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腰缠万贯的名言

2017-12-18 22:45: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腰缠万贯的名言

  ●真正的作家并不是为了追名逐利,世上还有哪种工作比一个字一个字地爬格子更没效率呢?如果拿同样的时间和精力去做更有效率的工作,作家个个都腰缠万贯了。 ----石田衣良《孤独小说家》

  ●人生的十个不要等——想要得到爱时才学会付出;孤单时想念你的朋友;有了职位时才去努力工作;失败时才记起他人的忠告;生病时才意识到生命脆弱;分离时后悔没有珍惜感情;有人赞赏你时才相信自己;别人指出才知道自己错了;腰缠万贯才准备帮助穷人;临死时才发现要热爱生活。——这些都不要等。 ----《人生的十个不要等》

  ●世上种种到头来都会成为过去。心力衰竭时,我安慰自己,这一切都会过去;当我因成功洋洋得意时,我提醒自己,这一切都会过去。穷困潦倒时,我告诉自己,这一切都会过去。腰缠万贯时,我也告诉自己,这一切都会过去。 ----奥格·曼狄诺《世界上最伟大的推销员》

  ●满桌佳肴,你得有好牙;
腰缠万贯,你得有命花;
赏一路风光,你得走得动;
拣一座金山,你得能够拿。

  ●爱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1.就是突然觉得,可以不用征服世界,不用出人头地,不用功成名就,不用腰缠万贯,也能感觉到幸福。甚至有一点失去雄心壮志,觉得这样就挺好。
2.似乎什么都介意却又可以妥协。

  ●愿以后你不再是我的逆鳞,愿以后我们各自安好。我既不是神仙下凡又不是腰缠万贯,所以a,你凭什么要喜欢我呢。你是我再怎么努力,都无法到达的彼岸,因为那个有光亮的彼岸只是我的臆想。——致来年陌生的某某某

  ●如果爱情是一场赌局,那么我将穷得倾家荡产,而你富得腰缠万贯。

  ●我没有漂亮容貌,
前凸后翘的身材,
腰缠万贯的家底,
没有她会关心人,
没有她得你欢心,
我只有一颗真心,
用着笨拙的方式
爱你

zhang

  ●我突然回忆起我和微微上次管他爸爸叫和尚来着,于是心虚地转换话题,我说去你的,谁嫁 你啊,要嫁也得嫁一腰缠万贯埋了半截身子在泥巴里的糟老头子,一结婚就害死他,然后拿了遗产吧嗒吧嗒数钱,哪儿轮得到你啊,去你的。 ----郭敬明《梦里花落知多少》

  ●着一杯清茶,听一曲玄音。腰缠万贯不过一日三餐、良田万亩不过广厦一间。携一人之手,回头看看那来时的路、微风拂着小路旁树秋叶、也渐渐泛黄。古朴典雅的咖啡厅也有印记未散、能够看着那鸽灰白的天空入睡、醒来时还有心爱的人相伴。

  ●1、当一个人穷困寥落的时候,钱为主,人是奴。而一个人腰缠万贯之时,人为主,钱是奴。我们总是千方百计地想要挣钱,不惜付出一切代价,也许有一天,真的梦想成真。可是,钱却赚走了你的青春,你的朴素,你的情感。而我们,只能躲在华丽的帐帘里,吝啬地数着仅剩的一小段光阴,生怕它们似水一样,从手指的缝隙间流走。
2、无须指天发誓,来生终会相逢,无须长跪不起,等待的人,有一天就会偶然出现在你身边。记住生命里每一次微笑,记住每一个擦肩而过的背影,记住每一双眸子里忧郁的叹息。你是锦瑟,他为流年;你是婵娟,他为大雁。
白落梅 ----白落梅《世间所有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男人说:“万一我一无所有了,你还会收留我吗?”
女人反问:“万一你腰缠万贯,你还会要我吗?” ----白槿湖《如果巴黎不快乐

  ●待你长发及腰,我腰缠万贯之时来取你可好。

  ●他公正,他慷慨
不管你腰缠万贯还是两袖清风
他都一视同仁
他冷漠,他无情
当初生的婴儿以响亮的哭声向世界报道的时候
当垂危的老人以留恋的目光环顾着四周的时候
他还是悄无声息地走着。
不因你的惋惜而停留片刻
不因你的可怜而施舍半分

  ●满桌佳肴,你得有好牙;腰缠万贯, 你得有命花.. ----于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