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动漫名句欣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动漫名句欣赏

2019-11-03 07:27: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动漫名句欣赏

  1、如果世上都是些“虚伪”的天使,那么我愿意做最真实的“恶魔”! ----夜神月

  2、人,人类,是追求幸福存在,布里塔尼亚的少年,鲁路修所企盼的,也不过是小小的幸福。并不是什么特别东西,至少他行动根源,是作为个人极其理所当然的非常细微愿望。那样的梦想,那样的誓言又有谁能够否定呢?又有谁有那样的资格呢?但是,可是,无论是谁无论是否愿意都不得不和别人,和世界关联约束自我,注定自我的命运。那么让个人的思念,高于世界的意识的话,就只是个随波逐流虚无缥缈的存在而已。罪与罚,命运与审判阻挡在鲁路修面前的是,自己早就的过去。也是人之所以为人仇恨,即便如此,现在也应该感恩吧。对,至少,对于人是追求幸福的存在这一事实,一丝的愿望,隐约的企盼,乃是由绝望而生。

  3、强加于人善意,与恶意毫无差别

  4、人类是不平等

  5、王不走 部下怎么跟着 ----鲁路修·兰佩路基

  6、“你这一生有说过一句实话吗?” ----l

  7、青涩果实总是令人垂涎三尺 ----西索

  8、这个社会里谁不孤独?在这人人系统监视,按照系统规范过活的世界,根本需要人与人的联系大家都被饲养在小小的单人间中,习惯于这种安心感,你也是如此吧?狡啮慎也。谁都不承认你的正义,不理解你的愤怒,所以呢抛弃信赖友情,甚至不惜舍弃你唯一的栖身之所,一路追到这里,你这样还要嘲笑我的孤独吗? ----槙岛圣护

  9、魔术师无所不能的。 ----西索

  10、在C的世界中,我们得知人们盼望着明天。愿望与Geass何其相似靠自己无法实现的事,会寻求他人。我就中一次被人称为愿望的Geass,为了世界的明天。

  11、珍贵的东西往往都是易碎的 ----西索

  12、霸者最孤独,王者寂寞

  13、人类灵魂本质黑暗……

  14、如果恶可以获得力量的话,那我宁愿化身成恶,也要讨伐极恶。 ----鲁路修

  15、相见即是离别开始。 ----上条弘树

  16、如果世界继续拒绝我,我也要否定这个世界。 ----真岛浩

  17、伤害别人的人,就有要被伤害的觉悟

  18、我,创造了这个世界.
又,毁灭了这个世界.

  19、就算每一个小事都能忍耐,如果全都累积起来,总有一天会崩溃的。 ----c·c·

  20、虽然没有红蔷薇美丽纯洁,但却有独特魅力。在红蔷薇把自己全部的美貌都无一保留绽放出来后,黑玫瑰,只是躲在角落里,暗自盛开,那每一片沾着露珠的、在月光闪光叶片表现出了黑玫瑰,她独有的尊贵和美貌。黑色的玫瑰,也许就是那么孤傲美丽吧。 ----水银

  21、虚伪的眼泪会伤害人,虚伪的笑容会伤害自己

  22、冰冷房间里的角落
夕阳照亮
即使靠近细看
依旧无情
没有背叛
今日明天依旧独自一人
这也一定能被映射
但是 不会忘记那些话语
在一日终结之时
仿若 无人得知温柔究竟
包含了多少温暖
并不是 并不是如此简单
心底
冰冷房间的角落
依旧渺小

  23、世界上也许有人喜欢孤独,但却没有人能承受孤独。

  24、“只有我懂得,你的痛楚,你的不安,还有你的孤独。”鲁卡·库洛斯桀利亚

  25、汝等终将匆匆飘散,宛若逝樱。‘罗刹’,此伪物之名与汝已不相称,为表敬意,赐 鬼之名。”
“……薄樱鬼。”

  26、如果有正义无法战胜的邪恶存在,是哪怕屈服于邪恶也要将正义贯彻到底,还是不惜玷污双手以恶治恶?如果是我的话,一定会化身成修罗!

  27、绚烂如繁樱,瞬息绽放后凋落。
花以香为证,曾美至惊心动魄

  28、我已经和恶魔签订了契约,事到如今已经无法和神明和平共处了。

  29、伪装贪婪一样卑劣,我认为这两样都是人类最可耻行为。 ----酷拉皮卡

  30、欢呼吧,为人类这种生物,不论之生之死,之善之恶,皆轮回也,短则穷与虚度,长则惜治学,此乃时间之涡轮,是故欲与欲求生命所谓,日曦后土,歌赋足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动漫名句欣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